二戰中,軍事實力強大的德國為什麼會戰敗

2022-12-20 21:15:05 字數 1056 閱讀 7839

1樓:巴巴拉小白兔

第一,德國雖然非常強大,但仍然不具備單挑美蘇英三大世界強國的實力。德國的實力大致等於蘇聯和英國相加,所以單挑英國和蘇聯仍然不落下風,不過美國的介入改變了雙方的力量平衡。

以美國為首的盟國掌握了全球大部分資源和工業生產,美蘇英三國又相得益彰,堪稱最佳的完美組合。

德軍戰機。英國出資源,美國出裝備,蘇聯出兵力,讓德國越打越吃力。蘇聯的陸上鋼鐵洪流,美英的海上封鎖和空中轟炸,讓德國吃盡了苦頭。

面對三個世界頂級強國,德國三線作戰,德國是真心打不贏。關鍵問題是美蘇英三國一直照著德國乙個玩命的揍。

第二,德國雖然手裡的牌不錯,但德國不按套路亂出牌。本來德國穩紮穩打,打的順風順水,不管單挑英國還是蘇聯都有很大勝算。

但德國不集中力量打英國的本土,也不去打中東和非洲的殖民地,非要去招惹地大人多又野蠻的蘇聯,結果陷入了蘇德戰爭的泥潭。假如德國見好就收,未必會輸的那麼慘。

第三,德國的盟友不給力。德國雖然找了日本和義大利兩個幫手,但兩個國家都是十足的坑貨,乙個拖後腿,乙個幫倒忙。

前線作戰。德國乙個75級大戰士,帶著30級的薩滿和45級的刺客打團戰,眼看德國把70級的蘇聯砍得血掉了一半,另乙隻65級的英國被打的奄奄一息,結果義大利給加了反狀態。

日本不幫忙反而跑去打野拉怪。德國一回頭,心很快就涼了半截,眼看就要贏了,結果日本正開心的引來乙隻90級的大boss,最終導致團滅。雖然德國確實能打,但遇上垃圾隊友是真心帶不動。

二戰軍事實力前六的國家,二戰各國軍事實力排名

1 美國早在二十世紀初就已經是世界頭號經濟強國,1940年美國gdp達到2000多億美圓 1940年的匯率 但美國這時依然享受著大西洋天然壁壘的優越,陸軍只有可憐的10萬人,遍為4個步兵師和1個坦克師和1個後備預師,坦克的數量只有300多量,甚至排在波蘭後面,勉強做個世界第七.美國參戰後,在其經濟實...

二戰後,如果日本的軍事實力沒有受到限制,自由發展的話,它的軍事實力強還是中國的軍事實力強

不一定吧。單說現在裝備的 而言,我們只是在陸軍數量 地對地導彈,核 以及核潛艇上和日本相比佔有優勢。而現在小日本的海軍有強大的艦隊其中有先進的金剛級驅逐艦 裝備美國的宙斯盾防控系統 我們的海軍不佔優勢。空軍則有f 15好像200多架,我們在裝備了殲 10之後加上蘇 27和蘇 30基本上與之持平,預警...

中國的軍事實力是和俄羅斯層次的,還是和德國,英國,法國一

我感覺這個問題不能怎麼問,你應該說中國的軍事在哪些方面是較強的。因為不同的國家,如果發生戰爭,戰爭的方式是不同的,就比如和日本,主要是靠空軍和海軍了,至於登陸,那就是基本不可能的,而如果你和乙個內陸國家,海軍的用處會大嗎?這時主要靠的就是陸軍和空軍了。所以這麼問的話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了。我 力比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