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與缺點有哪些相同與不同之處,缺陷與缺點 弱點有什麼不同 各是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

2021-05-04 08:01:27 字數 1485 閱讀 7680

1樓:黑糖

缺點指的是自己不足的地方,而弱點則是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卻害怕,或者不敢去做。反正都是做不到。只是後乙個可以克服。前乙個可以改變

2樓:

弱點與缺點都是人不好之處,而弱點不能改正,缺點能改正

3樓:

相同點:都是人的不足之處;不同點:弱點是與生俱來,伴人一生的心理性格上的不如人處;缺點是行為道德上的不足。

缺陷與缺點、弱點有什麼不同 各是什麼意思說清楚一點

4樓:天堂祀者

【缺陷】:一般形容有形的物質。它形容的不足之處比較大,一般形容缺點大於優點的事物,而且不足之處很難修補。

比如:老虎的缺陷是無法爬樹。

【缺點】:使用範圍比較廣,形容有形或是無形的物質,形容的不足較小,一般用來形容優點大於缺點的事物。可以適當的忽略不足之處。

比如:老虎的缺點是體型太大。

【弱點】:一般用來形容動植物,使用範圍狹隘。不足之處是天生的,沒辦法改變。

例如:老虎的弱點是眼睛和腹部。

弱點和缺點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弱點:不足的地方;力量薄弱的方面

示例:他的弱點是愛聽奉承話。 相持能力差是這個桌球運動員的弱點。

缺點:短處;欠缺之處。與「優點」相對。

弱點主要是指某人在個人能力,做事方面有不足。

缺點主要是指某人的性格,生活習慣,品德等方面有缺陷。

缺點和弱點的區別是什麼?缺點是什麼?弱點又是什麼?

6樓:恝渰

主要就是程度

的關襲系。

缺點比弱點的程度更深一層。

比如英語是我的是我的弱點

、弱項,因為我會一點點英語,但又不是很熟悉。

(總不可能說英語是我的缺點吧?)

缺點一般指的是「沒有」的方面,完全不會或很完全沒有的方面。

比如說我的缺點是完全不懂英語,我的缺點是不會與人交流。

(而弱點還是會一點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缺點。缺點就是你本人的壞毛病,讓人討厭的,不好的東西。還有你比如說缺少勇氣,那麼缺少的東西就是你的缺點。

弱點弱點就是你怕什麼?怕的這個東西就是你的弱點。

弱點與缺點的區別是什麼

8樓:普渡客

弱點是不擅長的短板,屬於能力弱項;缺點近似於錯誤,屬於人格、修養和自身素質問題!

人有弱點沒關係,可以揚長避短;人有缺點是必須改正的,否則會影響個人的前程和發展!

弱點與缺點區別

9樓:愛了差不多

弱點是人比較脆弱,容易受傷的地方。缺點就是不足,有毛病的地方。比如說,你的弱點是人太善良,容易被人騙,缺點是懶惰……

USCPA與CPA有什麼不同之處

註冊會計師 簡稱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考試是中國的一項執業資格考試,cpa是國內財會領域最權威的證書之一,每年的通過率一般在全國考生人數的10 左右 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簡稱 cma 英文譯名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

各位大蝦說說戀人與愛人的相同和不同之處

隨處都有愛的出現只要 你是善良淳樸而真實的就能 隨處體會到愛 願你能尋到自己所要的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CPA與CFA有哪些不同之處,CFA和cpa有什麼不同?

cpa和cfa都是含金量比較高的證書。cpa是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的英文縮寫,是指依法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接受委託從事審計和會計諮詢 會計服務業務的執業人員。註冊會計師是中國唯一具有審計簽字權的高階財務人員。cfa,特許金融分析師,是全球金融投資業裡最為嚴格並且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