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與月季的不同之處

2021-03-09 21:44:14 字數 639 閱讀 6349

1樓:藍雨

玫瑰花瓣比較大比較寬,看起來比較大朵,葉子也比較大!月季就細葉,比較小朵呢!

2樓:寶藏財富

月季與玫瑰的區別

在花店裡,把月季稱作玫瑰,真正的玫瑰,一般花店裡沒有版。

玫瑰是雜交品種權

,稱為「現代月季」。玫瑰與月季是同科同屬不同種的姊妹花。玫瑰每年僅開一次花,極少有第二次花的,月季一年四季開花。

由於玫瑰與月季外觀形態上的相似,使人們常把兩者張冠李戴,混淆不清。其實兩者有很大的區別。

一、花的區別

花的顏色

玫瑰花較小,顏色少,有紫紅、粉紅和白等色。

3樓:

薔薇科中三傑—抄

—玫瑰、襲月季和薔薇,其實都是薔薇屬植物。在漢語中人們習慣把花朵直徑大、單生的品種稱為月季,小朵叢生的稱為薔薇,可提煉香精的稱玫瑰。

月季不同之處,初花期,玫瑰花束通常是倒置r型(花蒂處帶有心型),月季是u型,薔薇則v型(大概概括)

盛花期,此期玫瑰與月季實難分辨,但有幾點是不同的,月季於日照久葉、刺偏帶浮紫色,花朵直徑高於薔薇,短於玫瑰,且玫瑰、月季大多單朵長生,於薔薇的的小朵叢生極易好辯。最主要的,且月季花期較長,又名月月紅,玫瑰大多花開兩季,花葉飽滿可提煉花精油

USCPA與CPA有什麼不同之處

註冊會計師 簡稱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考試是中國的一項執業資格考試,cpa是國內財會領域最權威的證書之一,每年的通過率一般在全國考生人數的10 左右 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簡稱 cma 英文譯名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

半橋粒與橋粒有什麼不同之處

在橋粒連線中如抄果跨膜醣蛋白的細胞外結構域同與細胞外基質相連,形態上類似半個橋粒,這種連線稱為半橋粒。與橋粒連線相比有兩點不同 首先是參與連線的跨膜蛋白不是鈣黏著蛋白而是整聯蛋白 第二是整聯蛋白的細胞外結構域不是與相鄰細胞的整聯蛋白相連而是同細胞外基質相連。半橋粒主要位於上皮細胞的底面,作用是把上皮...

TPR與PVC材料有什麼不同之處

tpr是彈性體,材質有好多種。pvc相對便宜一些,用途廣泛一些 tpr是什麼材料,而它和pvc材料又有何區別 兩種材料各有千秋!tpr彈性好,手感好,無毒環保 pvc 強度好,有記憶功能,有阻燃性,耐磨性好兩者各自有的優勢都是對方沒有的目前tpr,tpe的市場越來越大,也替代了不少pvc的應用,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