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能榨果汁嗎,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2021-05-04 04:14:46 字數 5708 閱讀 1642

1樓:搜狐焦點

豆漿機的功能非常簡單,簡單到很多人認為只可以榨豆漿。其實豆漿機是可以榨果汁的。當然並不是所有豆漿機都可以,如果你的豆漿機是加熱之後帶有研磨黃豆功能之後再開始煮豆漿的話,那這種豆漿機就不可以榨果汁了。

我們所說的適合榨果汁的豆漿機是指將碎豆子和煮的過程是分開的那種機器,那麼這種機器是可以榨果汁的。

2樓:大學微積分

請先給出明確答覆:豆漿機是完全可以用來榨果汁的。

解釋原因:

如果是那種加熱之後開始攪拌,再煮熟(九陽豆漿機就是這樣的)。就不適合榨果汁。豆漿機打果汁效果也不是很好,不容易打爛而且也不是榨取果汁而是水果加水攪拌。

如果打得太粗的話就要用清洗功能再打一次,你可以用牛奶或者用溫水沖泡的蜂蜜水來代替水來製作果蔬飲料水果要盡量切成比較小的塊,如香蕉奶昔 蜜梨汁 。

蔬菜要提前用水煮一下然後切小塊用煮菜的水來打效果比較好.比如芹菜蜂蜜 紫甘蘭醋蜜。

如果是攪拌和煮熟是分開的,即先攪拌再加熱煮熟的那種,則完全可以。

3樓:開朗的蘑菇小姐姐

好久沒弄豆漿了,原來水果機更快更方便做出豆漿

4樓:夙丹彤吾名

可以,不過不建議使用,因為部分果屑比豆渣難清除,時間一長較易滋生細菌,且果肉裡的酸對豆漿機裡的部分金屬部件有腐蝕作用,使內部易生鐵鏽。而且有些果肉的纖維性較強,可能會損壞內部結構。

5樓:我是閃亮小晶晶

豆漿機能打果汁,不僅能打果汁,還能熬粥。

6樓:

豆漿機可以榨鮮果汁來喝,現在的豆漿機功能都挺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豆漿機上有沒有水果攪拌或者混合清洗功能了,如果沒有的話,是不能榨果汁的,我用的是美的ds10a11是可以的,據我所知a21是不帶攪拌水果功能的,所以你的應該是不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豆漿機都不能榨汁,只有攪拌的功能,攪拌都要加水。

9樓:匿名使用者

~能, 要是不行我就送你台能榨汁的! 呵呵

10樓:愛畫畫愛寫字的汪汪

可以榨汁,自己榨汁比買飲料好太多了

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11樓:墨汁諾

部分豆漿機是可以當榨汁機用的,具體要看豆

漿機的說明書。

豆漿機可以用於磨豆漿,可以用來製作豆漿和果汁,要對豆漿機的型號要很了解,如果是用那種普通的豆漿機榨果汁,豆漿機很容易損壞,因此不是什麼豆漿機都能榨果汁的。如果豆漿機是碎豆和煮熟是分開的,即先碎豆後加熱煮熟的那種,就可以利用碎豆的時候榨果汁了。

12樓:小月兒在雲中

豆漿機最好別當榨汁機用,效果不佳。

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

豆漿機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文火熬煮」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

榨汁機是一種可以將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機器,小型可家用。啟動機器以後,電機帶動刀網高速旋轉。把水果蔬菜從加料口推向刀網,刀網的尖刺將果菜削碎,在刀網高速運轉所產生榨汁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果渣飛出刀網進入渣盒,而果汁穿出刀網流入果汁杯。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豆漿機的預熱、打漿、煮漿等全自動化過程,都是通過mcu(微控制器)有關腳控制,相應三極體驅動,再由多個繼電器組成的繼電器組實施電路轉換來完成。

用榨汁機絞水果是最經常的事,而且榨完水果後,清洗也不容易。榨完果汁後,將榨汁機與電源斷開,分離杯桶與主機。先把機器簡單清理一下,不要讓機器中的果渣等雜物凝結,這樣會給接下來的清潔帶來一定的麻煩。

13樓:匿名使用者

1.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

2.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3.樓上說的那種能打肉的是料理機

希望能幫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豆漿機是可以當榨汁機用的。

第一:一部分豆漿機只能打豆漿。果你家裡是那種加熱之後開始碎豆,再煮熟的豆漿機,就不適合榨果汁。

第二:如果豆漿機是碎豆和煮熟是分開的,即先碎豆後加熱煮熟的那種,就可以利用碎豆的時候榨果汁了。

但是使用豆漿機與專業的榨果汁機相比,是有一定差距的。榨出來的果汁,不是純果汁(有加水),也不如榨汁機榨出的果汁那麼細膩,口感那麼好。不過使用豆漿機榨果汁,也比較方便,不需要再另外購置榨果汁機,可以幫你剩下不少荷包哦。

榨汁機和豆漿機的區別

1、豆漿機只能加工豆漿,一般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杯體像乙個碩大的茶杯,有把手和流口,主要用於盛水或豆漿。

2、有的豆漿機不可以製作果汁,但是榨汁機卻可以加工豆漿。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才可以喝。

3、榨汁機的功能很多,不僅可以榨豆漿,還可以榨新鮮果蔬汁,可以絞肉,可以磨辣椒粉,可以磨沒有泡過的各種豆類和冰糖等。

15樓:飄飄夏紫嫣

榨汁機可以榨很多東西,肉、辣椒、蔬菜、水果什麼的,當然也可以榨豆漿,但是榨完以後得自己加熱,沒有豆漿機榨出來的味道地道。如果二者只想買乙個,我認為買榨汁機合算,但是如果買的目的是為了喝豆漿,那還是買豆漿機吧。

豆漿機有加熱的功能,榨汁機是沒有的。豆漿機還需加水才能攪拌,不能當榨汁機用。

榨汁機的應用更廣泛些。像榨甘蔗這類粗硬原材料飲料,只能用榨汁機。

這兩中機器原理大致相同其構造不同不能

16樓:嫵欣

豆漿機有加熱的功能,榨汁機是沒有的。豆漿機還需加水才能攪拌,不能當榨汁機用。

17樓:大螞蟻

要看什麼豆漿機了 九陽 步步高的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榨汁機的應用更廣泛些。像榨甘蔗這類粗硬原材料飲料,只能用榨汁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中機器原理大致相同其構造不同

豆漿機怎麼榨果汁要加水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用豆漿機打果汁首選要對豆漿機的型號要很了解,一般是豆漿機是不能榨果汁的,除非是那種水果豆漿機才能榨果汁,如果是用那種普通的豆漿機榨果汁,豆漿機很容易損壞,因此不是什麼豆漿機都能榨果汁的。

豆漿機打果汁怎麼打

1、含大量果汁水果

榨果汁要選擇果汁量大的水果,比如:蘋果、西瓜、雪梨等。但是由於打果汁之後的果渣問題,含大量果汁水果的打法也不一樣:

含大量果汁無果渣水果:一般西瓜的果渣不是很多,所以可以直接放入豆漿機內榨果汁,直接到入容器內就可得到一杯西瓜汁,可以加些冰塊,口感更佳。

含大量果汁有果渣水果:像一些雪梨、蘋果的果汁會相對比較多,所以可以把蘋果放入豆漿機內攪打,等打碎後,可以把果渣和果汁摻雜在一起,找塊濾布,把果汁擠壓出來也可以得到一杯原汁的果汁,加冰塊等就能喝了。

2、不含大量果汁水果

有些水果是沒有大量果汁的,比如香蕉、芭樂等,像這些水果用豆漿機榨果汁的方法是不一樣的,首先把水果去皮後再放入豆漿機,加入適量的水,攪打即可,然後倒在容器內,加冰塊、蘇打水飲用。

豆漿機打果汁要加水的。

儘管想喝濃縮的果汁也要往豆漿機裡面加入少量的水,因為沒有水的話,豆漿機很難打出果汁。這還要視乎你選擇哪些水果打果汁了,因為如果水果本身水分很多的話,如西瓜,你 可以只加入少量的水,但是如果是像蘋果這類出水比較少的水果,在用豆漿機打果汁的時候就要加多一些的水。

豆漿機打果汁注意事項

1、要是那種加熱後才開始攪拌,煮熟的豆漿機,不適合榨果汁,如果是先攪拌再加熱煮熟的那種,則完全可以,因為沒有幾個人願意和熱的果汁。

2、目前市場上的豆漿機都具有榨果汁的功能,想九陽、蘇泊爾、美的等品牌的豆漿機基本都會有這個功能,但是要注意豆漿機上是否有「蔬果冷飲鍵」功能。

3、現在市場上的豆漿機雖然都有榨果汁的功能,只是把水果打爛,沒有純榨果汁的功能,所以用豆漿機榨果汁要加水,加水時要注意適量,多了果汁不好喝沒味道。

21樓:常老師

大多數水果都需要加水,這個要看水果的水分含量多少。

1、水分大的水果不要加水,如:梨、葡萄等。

2、水分小的水果要加水,如:蘋果、橙子、木瓜、獼猴桃、香蕉等。

先把水果洗淨切成小塊,水裡佔杯1/4左右,添等量白開水。蓋上蓋子後,選擇果汁程式就ok了。

時間因水果和喜好不同,喜歡汁細膩可再執行一會兒。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不要誤導人家好不好。 豆漿機榨水果如果不加水的話、用美的的沒關係、如果是九陽的、你看看它會不會工作、九陽的不管打什麼、水如果不到水位線的話、它是不會工作的、你知道嗎? 美的的還好、少加點水也可以工作、做奶昔的話是沒有水位限制的。

可以這麼說、豆漿機榨水果、如果你不加水或是牛奶的話、你就等著喝糊糊。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不用。西瓜汁那些加了水就不濃了。橙汁那些喝濃一點的話就加一點了。按個人洗好的。拿香蕉做奶昔也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的,不過含水分多的可以加少許。

25樓:冪愛晴雪

其實還是要加一些水的,不然你榨出來,只有那麼一點點。

怎麼用九陽豆漿機榨蘋果汁啊

26樓:q王小年

第二步:按上機頭接通電源,選擇果蔬功能啟動機器。

第三步:機器停止工作後,先切斷電源,然後開啟機頭。

第四步:用細篩網過濾掉果汁中的渣子。

第五步:過濾好的果汁倒入杯中,直接飲用即可。

27樓:哀晗日

九陽豆漿機果汁方法:

先將水果切成浸泡過的黃豆粒大小,每次隨機所帶量杯3-5杯,杯體裡面放入適量的水或牛奶,水位高不能高於上水位線,低不能低於下水位線。

按動果蔬冷飲功能,機器工作3--5分鐘提示報警,果汁就已經製作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1、水果洗淨。

2、去皮切塊。

3、放入豆漿機。

4、加入適量水到九陽豆漿機裡面1000ml刻度那裡,按果蔬冷飲鍵。

5、過濾一下,就可以吃了。

現磨豆漿機的使用和保養:

1、杯體內無水或水位過低時,機器處於自我保護或報警狀態,電機和加熱管都不工作,並非故障,水量放置以靠近上水位線為佳。

2、極少數地區的飲用水會造成豆漿凝結成類似豆腐腦的情況,主要原因是水中所含離子太多,可以用涼開水解 決。

3、洗刷時,只能用水流、清潔刷沖刷機頭下半部黏附的豆漿,切勿將機頭浸泡水中或水流沖洗機頭上半部分,機頭上部和電源插座部分,嚴禁入水。

29樓:歆檸檬

如何用九陽豆漿機榨去蘋果汁,首先先把蘋果洗淨切小塊放進豆漿機裡,然後加入適量清水,按動開關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補一下樓上的~~水果切丁的時候,注意,顆粒要小啊,大概一顆泡過的黃豆大小,這樣才能吸上精磨器。還要注意水位。你想打最少,也要讓水碰到溫度感應器。就是長的那根不鏽鋼條。

31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是把水果切成丁,在豆漿機裡加上水或奶(必須加到下水位線),把切好的水果放進去,通上電,選果蔬冷飲鍵即可

蘇泊爾豆漿機JN101用什麼功能榨果汁

蘇泊爾豆漿機jn101,沒有榨果汁的功能,用豆漿 幹 溼 公尺糊這兩個功能中的哪乙個能榨果汁。豆漿的那個!蘇泊爾豆漿機榨蘋果汁方法如下 工具 豆漿機 原料 蘋果 步驟 1 把蘋果洗潔淨去皮 核,然後切成小塊小塊的,直接放入預備好的豆漿機杯內。2 因為蘋果水分少,得先加些水進去,少加些,以能夠浸到豆漿...

如何用豆漿機打梨汁,如何用豆漿機榨梨汁?

第一步,準備乙個有打果汁功能的豆漿機。第二步,三個橙子,洗一下。第三步,把橙子切開,呈 十 字切兩刀,切出來四小瓣,把每瓣的皮剝掉。第四步,剝好的瓣墊在橙子皮上切成小塊塊。在菜板上切也可以,但是下刀要輕 第五步,將切好的橙子塊放入豆漿機。第六步,倒入適量涼白開水,別用自來水 水量根據果肉量來增減。第...

豆漿機如何改裝成榨汁機,我想把豆漿機改成榨汁機

豆漿機不可能改裝成榨汁機,也沒必要,而且改裝不一定成功。不如直接買乙個榨汁機來得實在,不貴,功能又多,除了可以每天喝到新鮮豆漿,還能榨點芹菜胡蘿蔔汁或番茄汁來喝,做菜的時候也更加方便。1.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