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和蘇有朋的緋聞,和林志穎分手,戀愛中對方有異性追你會如何選擇

2021-05-04 04:14:46 字數 4027 閱讀 9401

1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真的有人追求的時候,那麼我們肯定會很開心。

2樓:情感隨風說

我可能會拒絕,因為我已經有物件了。

3樓:哀傷的水瓶座

我會選擇相信他,況且有人追說明他有魅力呀。

4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我會減少和異性的往來,因為要好好愛戀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會選擇觀察一段時間吧,不會輕易做決定。

6樓:諾基亞小蘋果

當然會做更好的自己,來更吸引對方的注意力。

林心如節目中要和別人競爭,壓力很大,如何做乙個生活安逸不爭不搶的女人?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乙個馬爸爸這樣的爸爸,你就可以不爭不搶,生活安逸了。

8樓:諾基亞小蘋果

首先你得有疼你的老爹或者老公,然後你得有萬貫家財。

9樓:碩陽人福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對於那些不爭不搶的人還是很讓人欣賞。

10樓:美丫檸檬布丁

如果你擁有非常多了,你才能不爭不搶,想要生活安逸,就要有生活的資本。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要把自己的心態放好,無論人家有什麼都不要羨慕和嫉妒。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有野心,這樣就不會去爭去搶了。

林志穎和林心如為什麼分手

13樓:卓越非凡聰仔

他們為什麼在2023年分手,有很多版本。

當時小志剛退伍回來,正在低潮期。而林心如前往內地拍攝第一部《還珠格格》,正在事業得意時。有人說林志穎是借林心如炒自己,自尊心很強的小志覺得很不舒服。

但關鍵的原因,是在《還珠格格》的劇組,林心如跟蘇有朋傳出了緋聞。那個時候林心如和林志穎分隔兩地,林心如也沒怎麼避忌,跟蘇有朋走得很近,採訪又說有好感,換成任何乙個男人都會不快。

林心如曾說過自己「從來不提分手」,而分手的確是小志提出的。據說是小志氣得寫下傳真到劇組,說「我要和你分手」,搞得劇組都人盡皆知。林心如到底有沒有跟蘇有朋在一起,這麼多年了也能看出答案了。

她到現在還經常跟蘇有朋相約吃飯看戲,毫不避忌,是朋友才有這樣的落落大方。但是那個時候兩人的確被扯到一起了。

男人要是多疑起來,是勝過女人的。小志以為他們有什麼,而在林心如看來是小志對她不信任;小志希望林心如至少有個解釋,林心如卻覺得這本來就是小志「不成熟」的表現,她向來有自己的主見。以林心如的性格,似乎也沒怎麼挽回。

乙個心有芥蒂,乙個不主動爭取。分手成了定局。

拍攝《還珠格格》時,林心如和「五阿哥」蘇有朋傳出緋聞,導致林志穎介懷,提出分手。

他很受傷,她很倔強

分手之後兩人很久沒有聯絡,最後還是林心如先打**問候小志,於是變成「好朋友」。

14樓:五常種地人

林志穎首次爆料當年為何與林心如分手,原因不在蘇有朋,讓人意外

15樓:匿名使用者

林心如與林志穎的愛情往事 據cnshow娛樂報道:林心如和林志穎這一段戀情,另一種親近友人說的版本,是兩人拍《校園敢死隊》來電,林志穎追求,林心如心動,於是一段交往,不過當時林志穎有著偶像光環,朋友多、喜歡他的女的朋友也不少,所以兩人時常爭吵。林心如每次爭吵後會傷心地向好友兼經紀人amy訴苦,amy認為花心男人不能交,所以反對林心如的這段感情。

不少小情人吵完了又和好,心如乾脆告訴經紀人她和小志已經分手,其間兩人又經歷幾度分分合合。 直到拍《還珠格格》時期,有次林心如心情低落,amy才發現真相。當時**報導林心如和蘇有朋因拍戲而有來電感覺,據說當時林心如和林志穎是因為這個報導才正式斷交,即使知道兩人之間的愛情走到了盡頭,林心如情緒還是大受影響,因此好友們數落她:

真是個對愛情拿不起又放不下的女人。 林心如和林志穎當時的交往,**是在結束後才了解個大概,由於林志穎比較紅,林心如不願讓人以為她是藉緋聞來炒知名度,所以提到這段時,林心如會笑著用美麗的誤會來形容。 對愛情,林心如是不容易投入的人,可是投入後就用全心全意交往,要再從中抽出自己,很不容易,初戀分手時林心如哭成個淚人,和林志穎分手時也傷心過。

現在林心如看愛情,眼光已大不同,成熟的心態,讓她對愛情和整個人生評估都另有看法,她笑著說:現在交男朋友,很難。林心如現在沒時間談戀愛,不夠份量的男人也不敢來追求巨星,她笑著說,早知道以前就多談幾段戀愛羅。

16樓:半夏微涼

大哥,林志穎都是三個孩子的爸爸了好吧

林心如和林志穎當初為什麼分手?

17樓:january_君

林心如和唐季禮、蘇有朋、以及林志穎之間傳過緋聞,和林志穎之間的愛情也是最稚嫩的,兩人的相識是拍攝《校園敢死隊》。林志穎的爸爸也說林心如是兒子唯一帶回來的女友。不過很可惜這對金童玉女,到最後卻沒走到一起。

現在他們兩個都已經有各自的家庭,收穫屬於自己的幸福。現在來談談他們分手的原因吧:

第一,林心如雖然長著一副娃娃臉但是心智卻非常成熟,她不喜歡小志飆車,更不會為了男人改變自己,女方缺少一點女性的柔軟,加上當時的林志穎年紀比她小,在很多事情的處理上也比較幼稚點。曾經蔡康永問過林心如去唱k會點林志穎的歌嗎?林心如的回答是不會,現在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完全是林心如的相反面。

兩個人可謂是志不同道不合,分手只是早晚的事

第二,常年聚少離多,林志穎當年入伍,林心如繼續在演藝圈,兩個人一直維持著戀愛關係,直到林心如公開誇讚蘇有朋,林志穎受不了自己的女朋友公開表白另乙個男人,主動提出分手,還把分手的紙條傳到劇組,當時很多人都知道這件事。奇怪的是蘇有朋只承認過喜歡趙薇,所以蘇有朋也不能說是他們之間的第三者。

分手後是林心如主動打**找林志穎,才挽回二人的友誼,儘管這對金童玉女做不了愛人,至少能做朋友也是好的,現在二人都已經組建各自的家庭,作為陪伴過我們這些九零後的人來說,希望他們能永遠幸福。

18樓:薛無依

個人感覺林心如的心機太深,她跟林志穎談戀愛也只是為了藉機上位!

19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其實兩個人分手可能是因為性格不合才會如此。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兩個人的性格不太合適,所以才會選擇分手。

21樓:人魚雅雅

那個時候可能覺得兩個人不合適,所以就沒在一起了。

22樓:未醒的夢

在演藝圈因為兩個人都需要拍戲聚少離多的原因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年少無知、錯過了真正的感情、看的出來他們還愛著彼此

24樓:acbcf唐嫣

肯定是因為兩個人都覺得不適合在一起,所以才會分手。

25樓:小叮噹答題

因為兩個人長時間不能在一起,感覺兩個人很是疏忽。

林志穎和林心如分手的原因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看過一篇小志和林心如的文章,上面說他們是林心如在拍環珠格格的時候分的,說兩人聚少離多,而且當時傳出林心如和蘇有朋的緋聞,林心如提出分手的 ,為此小志瘦了30多斤,而林心如一點事都沒有。 當年小志很紅,而林心如只是個平面模特,還有人說她怕過**片,也不只是真是假,小志在她背後給她機會認識更多對她成名有幫助的人,而小志一直做她背後那個默默幫助她的人,對外不承認關係,怕影響她,後來她紅了,就不要小志了,而且小志也沒有當年那麼紅了,林心如反倒是人氣大增,有時我真懷疑,她只是把小志當成她成名的工具,而且她拍的很露骨得**我也曾看到過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工作

所以兩人本來 「金童玉女」般的組合 漸行漸遠

最後雙方友好分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因為拍戲分居兩地感情淡化,就分手啦。

蘇有朋和林心如演過很多電視劇集,能說幾個嗎?

還珠格格第二部,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少年張三丰,魔術奇緣,這些都是蘇有朋和林心如一起演過的電視劇集。林心如和蘇有朋演過的電視劇集,有情深深雨濛濛,還珠格格第1部,魔術奇緣,還珠格格第2部。林心如和蘇有朋當年到底是什麼關係?蘇有朋和林心如都是大家所熟知的明星,他們倆的名字也經常聯絡在一起,兩人在微...

林志穎的身高和體重,林志穎身高體重

中文名 林志穎。外文名 jimmy lin 別 名 小志,小旋風,林董,林sir,林爸比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身 高 172cm 體 重 58kg 出生地 台灣省台北市。出生日期 1974年10月15日 農曆九月初一 林志穎身高172cm,體重58kg。林志穎 jimmy li...

林志穎的所有電影和電視劇集還有吳京的

吳京太極宗師 電視劇集 飾演 楊煜幹 與 樊亦敏 于海 等合作 1998年 新少林寺 電視劇集 飾演 覺遠 小虎 與 樊少皇 錢小豪 于海 王群 朱茵 計春華 熊欣欣 等合作 拭血問劍 又名新水滸後傳 電視劇集 飾演 西門金哥 與 楊旻娜 國建勇 徐錦江等合作 1999年 小李飛刀 電視劇集 飾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