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能做豆腐腦嗎?

2023-06-11 02:30:02 字數 2982 閱讀 8717

1樓:生活能手美羊羊

親,你好,正在為您解答。

親,你好,可以的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能做豆腐腦,方法如下:準備材料:黃豆知、食鹽、內酯。

一、黃豆洗乾淨泡水裡一晚。二、第二天將泡好的黃豆放進豆漿機裡,豆漿機有個水位線,加的水別超過那條線就好道。三、開開全豆豆漿功能。

四、拿出豆漿機的接豆漿用的塑料杯子稱一下然後去皮。五、準備好做豆腐腦用的內酯。六、稱出3克內酯來放到豆漿杯子裡,用一點點清水化開。

七、等到豆漿機停機以後,將煮好容的豆漿倒進盛有內酯的杯子裡。八、然後靜置直到看到豆腐腦已經凝固成型就可以了。九、豆腐腦已經凝固了用勺子盛到碗裡,盛的時候一定要輕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把黃豆放在豆漿機中,然後加入適量的清水,水的容量不需要太多,只需要把黃豆淹沒之後,再加入一點點就可以了,然後按下打果汁的按鈕,定時5分鐘,等時間到了之後,按照同樣的方法,再打兩次,這樣做出來的豆腐腦會更細膩一些。全部都做好了之後,準備乙個紗布,放在乙個大盆中,然後把打好的豆漿倒進去,過濾出殘渣,全部都過濾好之後,準備乙個大杯子,把之前準備好的點滷就放進去了,再放入一點清水融化開,把過濾好的豆漿放進去,攪拌均勻之後,把它放在一邊靜置二十分鐘左右,等時間到了之後,豆腐腦就做好了。

3樓:九方恨寒

用豆漿機炸出來的豆漿是可以做豆腐腦的,也叫豆花,做豆腐腦其實很簡單,用葡萄糖酸內酯就可以,超市裡都可以買到,建議大家購買豆腐王內脂。

4樓:胖爺侃大山

我覺得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是可以做豆腐腦的,豆腐腦一般是通過點滷和凝固製造出來的。應該跟豆腐是一樣的道理,裡面新增過石膏了才成型的,所以用同樣的辦法,不管是用什麼機器做出來的,只要他是豆漿,都應該可以做的出豆腐腦。

5樓:惲曼利

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首先應該要經過過濾,過濾完以後然後你可以放一些石膏下去,應該可以做,但是可能不是很好。

6樓:直隸波哥

不浸泡的豆子用豆漿機打豆漿直接做豆腐腦,乙個失敗的案例乙個成功的案例,請各位朋友指教,怎樣才能做的更好!

豆漿機打出的熟豆漿能做豆腐腦嗎

7樓:

摘要。可以的呢,但是需要過濾後做豆腐腦比較嫩滑喲。

如果是用的普通豆漿機,難免會有豆腐渣,所以要將煮好的豆漿先過濾一遍,然後倒入鍋中小火煮開,關火靜置3分鐘,等豆漿晾涼至90度左右時,再倒入內脂液中,攪拌均勻,蓋上蓋子靜置15分鐘就好啦!(總的來說,就是要過濾一遍,溫度90度左右,衝入內脂液裡靜置15分鐘就可以了)

豆漿機打出的熟豆漿能做豆腐腦嗎。

可以的呢,但是需要過濾後做豆腐腦比較嫩滑喲。如果是用的普通豆漿機,難免會有豆腐渣,所以要將煮好的豆漿先過濾一遍,然後倒入鍋中小火煮開,關火靜置3分鐘,等豆漿晾涼至90度左右時,再倒入內脂液中,攪拌均勻,蓋上蓋子靜置15分鐘就好啦!(總的來說,就是要過濾一遍,溫度90度左右,衝入內脂液裡靜置15分鐘就可以了)

做豆腐用過濾豆腐嗎。

過濾豆漿。

你好,豆漿機榨出的豆漿能直接做豆腐腦嗎?

8樓:唐河小哥

教你用豆漿機做豆腐腦,原來這麼簡單,新手也能學會,超簡單。

9樓:宸媽營養膳食

用家裡的豆漿機就能輕鬆製作豆腐腦,比街上買的好吃,還衛生~

10樓:網友

你好,豆漿機炸出的豆漿能吃些豆腐辣辣,你好,豆漿機炸出的豆漿能直接做豆腐腦。

11樓:只要肯登陸

你願意,可以用榨出來的豆漿直接做,這種工藝簡單成熟但得不償失!

你好,豆漿機榨出的豆漿能直接做豆腐腦嗎?

12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

據我所知,是可以做的呢。

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能做豆腐腦,而且比較新鮮,味道營養都是很不錯的呢。

你好,豆漿機榨出的豆漿能直接做豆腐腦嗎?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呢。據我所知,是可以做的呢。用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能做豆腐腦,而且比較新鮮,味道營養都是很不錯的呢。

1、先將幹黃豆提前用水泡一夜。南方豆腐腦喜歡嫩一些,則用180-190g幹黃豆,而北方豆腐腦喜歡老一些的要注意呢。2、可以多打一會,打的越細越好,打的越細,豆腐腦的凝固約好,這是很關鍵的一步,直接影響我們後面豆腐腦做得好不好,要注意呢。

3、在布的上面,蓋上乙個蓋子,這樣做是為了不讓豆漿的蒸汽水流到豆腐腦裡面,悶半小時左右,豆腐腦就做好了,味道還是不錯的呢。

我家是做過豆腐腦的,我個人覺得優秀的豆腐腦是勺子舀豆腐腦,而豆腐腦一般在勺子裡,一半在勺子外,而且不會斷裂,這樣還是很不錯了呢

幫助您是我的榮幸,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呢☺️☺

為何熟豆漿不能做豆腐腦

13樓:戴蒙崗居

豆腐腦,大多數都吃過,它的口感綿軟香醇,南北方的口味也不一樣,帶有地方風味。一些地方的豆腐腦只在早上售賣,晚上想吃豆腐腦時,只能忍著或是自己製作,在製作過程中發現熟豆漿並不能做成豆腐腦,百思不得其解。那麼,為何熟豆漿不能做豆腐腦?

第一次製作豆腐腦的小夥伴會發現,熟豆漿並不能做豆腐腦,剛開始還以為是自己的步驟出現錯誤,重新製作一遍,可重新製作後,依舊做不成豆腐腦。原因是熟豆漿經過完全煮沸後,已經熟透了,熟透的豆漿裡面的物質是不會和膽水發生反應產生變化形成豆腐腦,一般的熟豆漿都是用來喝。

下面是一些具體製作豆腐腦的操作方法:

1、我們在製作豆腐腦時,先將黃豆打成豆漿,過濾掉豆渣,後將豆漿倒入鍋中燒開,溫度達到90度即可。

2、 然後葡萄內脂放入另外的碗中用溫水化開,按照豆漿的比例,放入適量比例的葡萄內脂。

3、靜止兩分鐘,兩分鐘後,把豆漿表面的一層皮弄出來,然後把化好的葡萄內脂倒入豆漿中,靜止15分鐘左右。

最後,可以按照自己喜好的口味製作豆腐腦的小料,有的地區是新增滷汁、醬油;有的地方是加入砂糖、黑糖;有的地方是加入辣椒油、辣椒。你的豆腐腦喜歡新增什麼呢?

九陽豆漿機榨出的豆漿是否能與豆渣一起吃

齠菇 o碌畝乖 脖涑齷 某浴o壤匆桓黽虻 模 乖 氨 j紫齲 枰 急訃 2個,豆渣大約2兩,這個豆渣熟豆渣,如果家裡榨出的豆渣是生的,可以先蒸熟。蔥末,薑末,鹽。把雞蛋打在乙個容器裡,放入適量的鹽,加入蔥末 薑末,攪拌均勻,再放入2兩豆渣,攪拌均勻,然後,在平底鍋裡放入少量的食用油,等油微熱時,就在...

豆漿機的預約怎麼用

豆漿機有乙個實用方便的預約功能。可別小瞧豆漿機預約功能,作用可是很大的。有了預約功能的豆漿機,每天早上就不用早起打豆漿,晚上睡覺前預約好,一覺醒來,就可以喝到熱豆漿了。不僅方便,愛睡覺的我們也可以多睡一會兒。如果用濕豆子的話,溼豆子泡一夜,味道難免會產生變化,泡過豆芽的同學都比較了解,豆類遇水後成分...

用美的豆漿機做出來的豆漿還需要再熟沸才能喝嗎

不需要,豆漿機已經把豆漿煮熟了。主料 黃豆65g 輔料 糖60g 水800ml 1 準備一杯黃豆。2 黃豆淘洗乾淨。3 黃豆加水泡發。4 泡發後的黃豆再清洗一次。5 豆子加入豆漿機內 6 再加入適量水。7 裝好機頭,按功能選擇溼豆。8 25分鐘後,豆漿打好燒開了。9 豆漿用塞子過一下。10 豆漿內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