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12v電源的作用,汽車12V電源的作用

2021-05-04 04:13:42 字數 708 閱讀 1089

1樓:天天愚樂圖

1.接各種車載電器《如gps導航系統 車載冰箱》

2.接汽車專用吸塵器,各種汽車專用燈具,逆變器(可以轉換成24v/36v/110v/220v電源,郊遊時可以給你方便用電)

3.接車載冰箱,根據手機型號接插轉換插頭,給手機衝電等。

注意,經常使用大功率電器會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行駛中要比平時費油。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12v電源可以接各種車載電器,如gps導航系統 車載冰箱 也可以買個車載電源,把12v電源轉為220v的交流電使用膝上型電腦等電子裝置!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12v電源即車載逆變器(電源轉換器、power inverter)是一種能夠將 dc12v直流電轉換為和市電相同的 ac220v交流電,供一般電器使用,是一種方便的車用電源轉換器。

車載逆變器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器可以是 20w 、40w 、80w 、120w 直到150w 功率規格的。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象在家裡使用一樣方便。

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相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 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

4樓:汽車美容與維護

就是供汽車各電氣裝置所需要的電源。

12v雙電瓶怎麼接線,汽車雙12V電瓶線路怎麼連線

用其中一組15v的輸出電壓,做橋式整流,不用接任何元件,可以給12v電瓶充電 汽車雙12v電瓶線路怎麼連線 汽車供電是直流12v的電瓶,因乙隻電瓶容量達不到,可加乙隻電瓶。採用兩隻電瓶併聯的接線方法 把兩隻電瓶固定在一塊,乙隻電瓶的正極與另乙隻電瓶的正極用導線連線,兩個負極同樣用導線連線,負極搭鐵接...

12v汽車電瓶什麼牌子好?12v電瓶什麼牌子最好?

你好 蓄電池一線三甲名牌 瓦爾塔 風帆 統一gs1 瓦爾塔是中美合資企業為上海大眾 byd 海馬配套其倍伏銳極板技術具有重量輕 啟動電流大的特點。其前身是德。爾福蓄電池,2006年德爾福破產,上海江森自控把品牌更名為瓦爾塔,2012年上海江森因環保不達標,被迫把工廠搬遷至浙江,2013年起瓦爾塔蓄電...

請教光控電路圖接12V電源,然後12V電源接LE

那還不簡單,用乙個npn的三極體來控制了,先把你要的led接上電源後接到三極體c極,三極體b極分別接上乙個上拉電阻 也就是接到12v 阻值12k左右 再接上你的光敏電阻到地,這樣子白天阻值較低,三極體不導通,晚上阻值較大三極體導通led就有電流通過。當然還要在你的led上加個限流電阻的,阻值1k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