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伏60安的電瓶能帶動冰箱嗎,60AH12 電瓶能帶65w電冰箱嗎?

2021-05-04 04:13:42 字數 2595 閱讀 5549

1樓:百色風車防腐漆

需要使用逆變器將電瓶的直流電裝換成220伏的交流電,才能供使用冰箱。

逆變器是把直流電能(電池、蓄電瓶)轉變成交流電(一般為220v,50hz正弦波)。它由逆變橋、控制邏輯和濾波電路組成。廣泛適用於空調、家庭影院、電動砂輪、電動工具、縫紉機、***、vcd、電腦、電視、洗衣機、抽油煙機、冰箱,錄影機、按摩器、風扇、照明等。

在國外因汽車的普及率較高外出工作或外出旅遊即可用逆變器連線蓄電池帶動電器及各種工具工作。通過點菸器輸出的車載逆變是 20w 、 40w 、 80w 、 120w 到 150w 功率規格。再大一些功率逆變電源要通過連線線接到電瓶上。

把家用電器連線到電源轉換器的輸出端就能在汽車內使用各種電器。可使用的電器有:手機、膝上型電腦、數碼攝像機、照像機、照明燈、電動剃鬚刀、cd 機、遊戲機、掌上電腦、電動工具、車載冰箱及各種旅遊、野營、醫療急救電器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逆變器將電瓶的直流電裝換成220伏的交流電,也能帶動冰箱,但是時間不長,因為冰箱的功率在幾百瓦。

3樓:眼鏡哥哥

車載冰箱能行。家用冰箱就不能了。

4樓:劉章謹

如果你的冰箱是dc12v供電的就可以帶動。

5樓:青松輕鬆

直接不行,冰箱一般是交流電的,直流電用逆變器,功率要匹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冰箱是交流電,電瓶是直流電哈。

60ah12ⅴ電瓶能帶65w電冰箱嗎?

7樓:安度一生

可以帶啊!不過電瓶容量大小關係到續航時間的長短。你的這個電瓶容量是60安時的,在充滿電的前提下,按照理論演算法只有720瓦/時,還要經過逆變器轉換為220伏的損耗,而且效率最高只有80%,這樣算來,理論上這個電瓶只能用9.

6個小時,實際上能用5、6個小時就很不錯了。

8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正常電冰箱都用的是220伏交流電。如果想用12伏直流電的話,肯定是需要相應的公升壓和逆變處理的把電壓公升成二百二十伏交流電,然後去帶動的話能讓電冰箱。

用不到乙個小時,60÷65大概是。0.9個小時左右做我的回答能我都沒有做幫助。

12伏60安的電瓶加1000瓦的逆變器帶冰箱能用多久?

9樓:荊花科技

能用3個小時左右,但是冰箱電機必須使用50hz的頻率,你在選購逆變器的時候一定注意,必須是50hz的,其他的頻率在冰箱上無法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假定冰箱額定功耗是150w,蓄電池的放電深度為70%,逆變器轉換效率為80%

計算結果:[(12×60×70%)×80%]÷150=2.688小時

11樓:黑騎士

冰箱必須用大功率逆變器要不壓縮機啟動時負荷很大會燒壞逆變器

多大容量的蓄電池可以帶動冰箱12小時

12樓:知舍之心

假設:蓄電池一般是12v一節,用n節。蓄電池容量ah。

直流變交流的逆變器效率設75%。

因為冰箱壓縮機啟動電流較大,4~5a,正常1a左右。所以蓄電池提供的功率要1000w左右。

假設n=4節。

12v*n*ah*75%= 1000w

蓄電池容量 ah=1000 /(12*0.75*n)= 27 ah

13樓:機械人

那得看你冰箱多大功率。 幾v電壓? 交流直流?膩變效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瓶是60伏,今天是冰櫃是1200

15樓:楊玉梅

冰箱的功率好像是50

16樓:手不離煙

請提供冰箱功率。提供之後,我可以計算給你

什麼樣的電瓶能帶動乙個小冰箱

17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需要220v的交流電。電瓶通常只有12v或24v,而且是直流電,不能帶動冰箱。

要知道冰箱啟動的功率,然後配乙個「逆變器」,把12v的直流電,變成220v的交流電才行。但是,電瓶需要較大的容量,否則,很短時間就沒有電了。

假設冰箱是500w的,500w/12v=41a。如果電瓶的20a/h的,只能供電半小時以內。

幾個個大電瓶用!變壓器能帶動冰箱

18樓:木頭大寶劍

以家用電冰箱bcd-200規格為例,其功率為70瓦。使用乙個12伏60安時汽車電瓶可以帶動這個冰箱連續工作10小時(壓縮機連續運轉),實際上電冰箱是開一會停一會的基本上有一半時間是停止的,所以所以時間會大於10小時。關鍵問題是你打算做什麼?

臨時使用一會還是經常使用。不同的需求配置也不同。

多大的電瓶能帶的動冰箱

19樓:隔堓觀吙

冰箱用的是交流電,而電瓶是直流電,所以要用逆變器才能帶動。而且要用正弦波逆變器才能帶動,電瓶不能低於20a。

風帆的電瓶,12伏60安的尺寸是多大

風帆12伏60安時的電瓶,尺寸長 寬 高是240 182 247公釐,不過由於具體型號不同,同一品牌同一容量的電瓶,體積也可能不都是一樣的。風帆汽車電瓶規格尺寸表 汽車蓄電池 蓄電池是汽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分為傳統的鉛酸蓄電池和免維護型蓄電池。由於蓄電池採用了鉛鈣合金做柵架,所以充電時產生的水分解...

60伏20安的電瓶換成60伏32安對電機有影響嗎

你好 1 電瓶的額定電壓相同,對電機就不會有影響的。2 60伏20安的電瓶換成60 伏32安 的,續航時間 執行時間 為原來的 32 20 1.6 倍。電壓相同,對電機沒影響。用32安時容量增大,會跑的更遠 電動車原來電瓶是72伏20安,可以換成60伏32安的電瓶嗎?內容如下 不可以。原因如下 72...

60伏20安電瓶車可以裝60伏32安的電池嗎

可以用,但不建議這樣用。一方面里程短,另一方面同樣功率用小容量電池時會縮短電池使用壽命。電動車電池是決定行使里程長短的重要因素,是電動車的關鍵部件。現在的電動車上絕大多數裝的是鉛酸蓄電池,因為鉛酸蓄電池成本低,價效比高。1860年,法國的普朗泰發明出用鉛做電極的電池。這種電池的獨特之處是,當電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