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機如何改裝成榨汁機,我想把豆漿機改成榨汁機

2021-03-04 08:54:09 字數 6007 閱讀 6344

1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不可能改裝成榨汁機,也沒必要,而且改裝不一定成功。不如直接買乙個榨汁機來得實在,**不貴,功能又多,除了可以每天喝到新鮮豆漿,還能榨點芹菜胡蘿蔔汁或番茄汁來喝,做菜的時候也更加方便。

1.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才可以喝。其實豆漿最好是自己煮,並且一定要煮開,否則有毒。

2.榨汁機的功能很多,不僅可以榨豆漿,還可以榨新鮮果蔬汁,可以絞肉,可以磨辣椒粉,可以磨沒有泡過的各種豆類和冰糖等。如果你除了喜歡喝豆漿,還喜歡喝其他新鮮果汁,或者經常自己做飯,榨汁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豆漿機是先將水加熱,至開水狀後再打磨黃豆,打磨幾遍之後再反覆加熱,直至豆漿熟了為止;而榨汁機只是通過打磨和濾網將果肉和果汁分離。

不加熱就好了,什麼也不要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帶加熱的那種,卸開加兩個開關即可。

我想把豆漿機改成榨汁機

4樓:夏暉**工作室

把所有電路板拿出來,把電源線直接連在電機電源接頭上。用的時候一插電,不用了一拔,當然也可以裝乙個開關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我也這樣做的就是沒用。

6樓:黃河瑪瑙玉石

不可以直接接的,那個電機好像是直流的吧,你看好再接

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7樓:墨汁諾

部分豆漿機是可以當榨汁機用的,具體要看豆

漿機的說明書。

豆漿機可以用於磨豆漿,可以用來製作豆漿和果汁,要對豆漿機的型號要很了解,如果是用那種普通的豆漿機榨果汁,豆漿機很容易損壞,因此不是什麼豆漿機都能榨果汁的。如果豆漿機是碎豆和煮熟是分開的,即先碎豆後加熱煮熟的那種,就可以利用碎豆的時候榨果汁了。

8樓:小月兒在雲中

豆漿機最好別當榨汁機用,效果不佳。

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

豆漿機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文火熬煮」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

榨汁機是一種可以將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機器,小型可家用。啟動機器以後,電機帶動刀網高速旋轉。把水果蔬菜從加料口推向刀網,刀網的尖刺將果菜削碎,在刀網高速運轉所產生榨汁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果渣飛出刀網進入渣盒,而果汁穿出刀網流入果汁杯。

擴充套件資料

一般豆漿機的預熱、打漿、煮漿等全自動化過程,都是通過mcu(微控制器)有關腳控制,相應三極體驅動,再由多個繼電器組成的繼電器組實施電路轉換來完成。

用榨汁機絞水果是最經常的事,而且榨完水果後,清洗也不容易。榨完果汁後,將榨汁機與電源斷開,分離杯桶與主機。先把機器簡單清理一下,不要讓機器中的果渣等雜物凝結,這樣會給接下來的清潔帶來一定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1.豆漿機可以打果漿。只是打碎不能壓榨果汁,而且果渣分離不出來.

2.榨汁機是榨的果汁比較純,切果汁跟果渣是分離開的3.樓上說的那種能打肉的是料理機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豆漿機是可以當榨汁機用的。

第一:一部分豆漿機只能打豆漿。果你家裡是那種加熱之後開始碎豆,再煮熟的豆漿機,就不適合榨果汁。

第二:如果豆漿機是碎豆和煮熟是分開的,即先碎豆後加熱煮熟的那種,就可以利用碎豆的時候榨果汁了。

但是使用豆漿機與專業的榨果汁機相比,是有一定差距的。榨出來的果汁,不是純果汁(有加水),也不如榨汁機榨出的果汁那麼細膩,口感那麼好。不過使用豆漿機榨果汁,也比較方便,不需要再另外購置榨果汁機,可以幫你剩下不少荷包哦。

榨汁機和豆漿機的區別

1、豆漿機只能加工豆漿,一般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杯體像乙個碩大的茶杯,有把手和流口,主要用於盛水或豆漿。

2、有的豆漿機不可以製作果汁,但是榨汁機卻可以加工豆漿。榨汁機和豆漿機榨出來的豆漿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豆漿機比較省事,榨完的豆漿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機榨出來的豆漿需要煮熟才可以喝。

3、榨汁機的功能很多,不僅可以榨豆漿,還可以榨新鮮果蔬汁,可以絞肉,可以磨辣椒粉,可以磨沒有泡過的各種豆類和冰糖等。

11樓:飄飄夏紫嫣

榨汁機可以榨很多東西,肉、辣椒、蔬菜、水果什麼的,當然也可以榨豆漿,但是榨完以後得自己加熱,沒有豆漿機榨出來的味道地道。如果二者只想買乙個,我認為買榨汁機合算,但是如果買的目的是為了喝豆漿,那還是買豆漿機吧。

豆漿機有加熱的功能,榨汁機是沒有的。豆漿機還需加水才能攪拌,不能當榨汁機用。

榨汁機的應用更廣泛些。像榨甘蔗這類粗硬原材料飲料,只能用榨汁機。

這兩中機器原理大致相同其構造不同不能

12樓:嫵欣

豆漿機有加熱的功能,榨汁機是沒有的。豆漿機還需加水才能攪拌,不能當榨汁機用。

13樓:大螞蟻

要看什麼豆漿機了 九陽 步步高的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榨汁機的應用更廣泛些。像榨甘蔗這類粗硬原材料飲料,只能用榨汁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中機器原理大致相同其構造不同

把九陽加熱豆漿機改造成榨汁機(把加熱模組和溫度控制器都去掉!不然達不到溫度不能打磨)該增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路控制方面的板子統統拆掉(或者閒置-用時好恢復),電機兩個插頭拔下與電源開關接乙隻,與電源接乙隻(開關直接控制電機)即可。

17樓:苦藤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非常抱歉,我們不建議您自行拆卸機器,這樣可能導致機器不能正常工作。若您要有榨汁功能,可以選購一台榨汁機。九陽倍多汁榨汁機,革命性螺旋擠壓技術低速柔取果汁,電機轉速僅有75轉/分,果粒裡面的營養分子都被擠出來,雖然形狀改變,但結構完整,沒有變破壞,營養完整保留,果汁不氧化,新鮮更健康!

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九陽陽光服務提問。

18樓:av長谷川

把加熱繼電器和電機的繼電器連在一起試試

19樓:心靈捕手望望

把電動機的線直接短接!

豆漿機可不可以當榨汁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1、部分豆漿機是可以當榨汁機用的,具體要看豆漿機的說明書。

2、豆漿機,即製作豆漿的機器。採用微電腦控制,實現預熱、打漿、煮漿和延時熬煮過程全自動化,特別是由於增設了「文火熬煮」處理程式,使豆漿營養更加豐富,口感更加香澤。杯體像乙個碩大的茶杯,有把手和流口,主要用於盛水或豆漿。

杯體有的用塑料製作,有的用不鏽鋼製作,但都是符合食品衛生標準的不鏽鋼或聚碳酸脂材質。購機時以選擇不鏽鋼杯體為宜,主要是便於清潔。在杯體上標有「上水位」線和「下水位」線,以此規範對杯體的加水量。

杯體的上口沿恰好套住機頭下蓋,對機頭起固定和支撐作用。

3、榨汁機是一種可以將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機器,小型可家用。它早在2023年由諾蔓·沃克博士(dr. norman walker )發明,這位博士因發明世界上第一款榨汁機而聞名於世,被譽之活性果汁機之父。

在此基礎上,後來由設計師們改進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機。

21樓:咫尺

不能原理不同 豆漿機都是全自動的 有程式控制

料理機 可以 不過還是榨汁機好用 也可選 料理榨汁一體機 九陽的有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樣渣滓就會留在放黃豆的容器裡了,榨出來的汁比較清爽

23樓:蘭花雅韻

呵呵 !你是想喝熱果汁啊,現在的豆漿機是邊加熱便絞碎,到時喝的是熟了的豆漿。好多年前有那種豆漿機,榨出豆漿還要用鍋煮。對呀,看看說明書有沒有這項功能。

24樓:卡哇伊公尺奇

把蔬菜或水果切碎了也可以榨哦。

25樓:雪芃長流如

不可以當榨汁機。因為豆漿機的豆漿出來時是煮熟的,如果你榨果汁之類的熟版

了營養就流失了口感也不

權好。如果豆漿機上單有榨汁功能,榨出的汁就不是熟的,但這種機器可能很貴。泡豆榨汁和乾豆榨汁都可以差不多,不過據說,乾豆榨汁更有營養。

乾豆榨汁就是把乾豆放豆漿機裡然後倒上一定比例的水蓋上蓋按上按鍵就可以了。豆漿機都有雜訊,我買的是800多的九陽,雜訊也不小。還有一種老款的不帶煮熟功能的豆漿機或榨汁機就是榨好以後倒出來另外再煮的,這種可以既榨豆漿又榨汁,價位相對也便宜些。

我家裡這幾樣老的新的都用過,感覺榨出來的效果都差不多,改變的就是外形和相對方便一些的功能

豆漿機能不能用來當榨汁機用的?

26樓:程英奕卷胤

要常常榨果汁還是買專業的榨汁機比較好,雖然現在很多豆漿機也都可以榨汁。我覺得專業是最好的!

要想兩用的,我推薦你買九陽的吧,九陽很多款有多種功能。比如最近賣的挺好的植物奶牛系列dj13b-d18d,庫巴網賣599,還送乙個煮蛋器和豆料,或者dj13b-d18ec

,明天庫巴網72小時活動,好像有這款

27樓:牽雨澤韓君

可以的,但是口感沒有專業的豆漿機好用。之前在,果啟晗,部落格裡就看過榨汁機買的不好出現的很多問題,裡面還有選購技巧,可以去了解下在下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不可以。如果豆漿機的刀片用於粉碎那些很硬的東西會損壞,這就是為什麼豆子要先浸泡過才好打漿。

第二個,理論上來說可以。你可以先打成生豆漿,然後自己再去煮。但是豆漿煮起來很麻煩,如果判斷得不對,喝了沒有煮熟的豆漿,會導致中毒。

榨汁機很多牌子都有,沒什麼大差別,我家用的美的。豆漿機推薦九陽。

29樓:我是你的小夥伴

老款豆漿機不能做,最近新出的幾款豆漿機可以的,必須是說明書上明確說明可以做果汁才可以,否則機子會按照做豆漿的程式加熱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0樓:能愛到什麼時候

如果買的是豆漿機,那就不可以做別的用,,如果買的是攪拌機那就可以做豆漿,還可以炸汁,沫粉之類的,多功能的才不到三百,我買了兩個,挺好用的.肉餃的特碎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種多功能的,超市裡很多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豆漿機不帶加熱的就行!!!!!!!!!!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豆漿機一般都有煮的功能的,因為要把豆漿煮熟.果汁的話又不能煮.

我的豆漿機是九陽的,不錯.這個牌子貌似也是時下最流行的牌子.

34樓:雪櫻自在舞

不能的。

現在比較好的豆漿機品牌有歐科的,九陽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來當的榨汁機用的榨汁機能用來搞豆漿

36樓:祝可麥俠騫

不可以。

榨汁機榨取的是物品本身的水份,豆漿機需要的是粉碎功能。

粉碎機倒是可以當豆漿機用,但是需要自己去煮,比較麻煩

沒有豆漿機沒有榨汁機怎麼做豆漿

37樓:樓主的老王

主料:黃豆copy50克、黑豆20克、水200毫公升、花bai生20克

輔料:du

糖適量1、將黃豆、zhi黑豆、花生浸泡8小時。

2、沒有豆dao漿機、榨汁機可以使用破壁機,倒入破壁機。

3、加入適量的水,打碎。

4、使用過濾工具進行過濾。

5、將過濾後的豆漿煮沸。

6、煮沸後根據個人口味加入白糖即可,享受美味豆漿。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能拿個石磨來磨了

榨汁機和豆漿機的區別,豆漿機與榨汁機的區別

關鍵是想幹什麼,豆漿機主要是磨豆漿,公尺糊,有些豆漿機也能榨果汁,但是榨出來的果汁肯定沒有榨汁機炸出來的好喝 榨汁機是將汁和渣分離不用自己漏篩 但不會加熱。豆漿機會自己加熱 但不能漏豆渣。榨出來的果汁肯定沒有榨汁機炸出來的好喝 榨汁機不能加熱煮沸。豆漿機有加熱煮沸的功能,並且有部分豆漿機也有榨汁的功...

果蔬調理機和豆漿機有什麼區別,豆漿機 榨汁機 果蔬料理機等在功能上有什麼差別?

果蔬調理機是多功能的,可以做果汁,果醬,豆漿 生的 豆漿機是打完豆漿直接加熱,整個過程全自動,而且有反覆延煮的功能,製出的豆漿可以直接喝。隨著對健康的重視逐漸加強,為了乾淨衛生,很多家庭紛紛選擇自製豆漿,從而拉動家用微電腦全自動豆漿機市場。豆漿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是一種非常理想的健康食品。據專家介紹...

豆漿機能榨果汁嗎,豆漿機可以當榨汁機用嗎?

豆漿機的功能非常簡單,簡單到很多人認為只可以榨豆漿。其實豆漿機是可以榨果汁的。當然並不是所有豆漿機都可以,如果你的豆漿機是加熱之後帶有研磨黃豆功能之後再開始煮豆漿的話,那這種豆漿機就不可以榨果汁了。我們所說的適合榨果汁的豆漿機是指將碎豆子和煮的過程是分開的那種機器,那麼這種機器是可以榨果汁的。請先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