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沒電了,正常弄著車後多長時間能充滿?原地不動

2021-05-04 02:06:05 字數 1079 閱讀 8945

1樓:禾木由

快速充電只需要3-5個小時,慢充電充電時間為10-15個小時。

電瓶充電有兩種方法:一是快速充電,二是慢充電。快速充電只需要3-5個小時;其實不然,快速充電只是迅速把電池表面啟用,而實際上電池內部是沒有完全充滿電的。

慢充電充電時間為10-15個小時,那些深虧電池就必須進行慢充電,否則充電時間不夠,充電量不足,這樣就直接影響到汽車的行駛效能。

2樓:摩氧祛斑品牌

車輛啟動半個小時以後,不要滅車就可以將電瓶充80%以上的電量,完全充滿大概需要1個小時左右。

汽車長期不開的壞處:1.蓄電池沒電。2.線路老化。3.各種原件生鏽。4.汽油油質變差等等。

建議每週至少開一次或打火怠速20分鐘,讓油路充分潤滑,並且開一下空調。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電瓶能夠保住電正常需要發動30至40分鐘。祝您用車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虧電嚴重,原地不動怠速是比較難充滿的,建議去修理廠用電瓶充電機補充電為好!希望能幫到你

5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沒電後,需要充電20小時。

汽車在執行時發電機會給電瓶進行補充電,但是當電瓶嚴重虧電時,則需要用可攜式充電器及時補充電,充電需要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或觀察電眼為綠色即為滿電:

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端電壓上公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電解液上公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造成汽車電瓶沒電的可能原因:

在汽車髮機停止執行後,還有空調、**機等大功率電器忘關,都會使得電瓶嚴重虧電的,千萬不可長時間如此使用的。

電瓶壽命末期不存電了或是自放電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電量和電瓶都沒問題的話,原地怠速著30分鐘即可。

7樓:楊思念藍

大概一兩天 不用時把總電源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半個小時就可以熄火了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電後還能用多長時間,電瓶用了三年了,駱駝免維護的,電瓶壞了嗎

電瓶沒電壽命縮短了80 已經用了三年,電瓶基本報廢了,即使充電後能用也不能長久了,建議直接更換吧。如果是免維護電瓶且用三年了,虧電後先充滿電看,若能夠正常啟動引擎的,還可以勉強用一段時間,最好更換相同電壓 容量的品牌電瓶為宜。如果是免維護的電瓶,可以通過檢查顯示視窗看看是不是需要更換了。如果不需要,...

汽車電池沒電後多久恢復 汽車電瓶沒電了怎麼恢復電量

車電池沒電後原地怠速的話,20分鐘左右恢復,或者跑個半個小時就可以了。對於下次啟動的時候,電瓶好就沒有任何影響。如果是嚴重虧電的電瓶,建議使用充電機進行充電才是正確做法,要不然利用車載發電機進行充電需要大量時間,實際效果並不理想。以12v60ah電瓶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限流1...

汽車電瓶沒電後啟動多長時間可以熄火

汽車電瓶沒電後,使用汽車上的發電機為電瓶充滿電,汽車發動機需要維持2000轉以上的轉速,汽車行駛至少需要4小時。如果發動機轉速達不到2000轉 分鐘,則充滿電的時間還要長。汽車上的發電機需要在2000轉以上的轉速才能達到滿負荷執行,此時的發電量達到銘牌上的標稱值。汽車電瓶沒電了,需要外界點火,將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