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電瓶沒電了需充電時間長了對電瓶好嗎

2023-01-13 12:40:04 字數 5985 閱讀 14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沒問題的 充滿了充不進去了 不過最好是按時拔掉 。 希望對你有幫助。如有疑問歡迎追問。

感謝你對汽車大師的支援 你的支援就是我們的動力 。祝你行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電瓶沒有電,不拆電瓶連線線直接充電對汽車有什麼損害

2樓:皮蛋粯子粥

沒有危害,直接搭電充電是最常用的補電方式。

在發現車輛沒電後,第一不要急躁,第二是千萬不要再次連續點火,這樣會讓已經電量不足的電瓶消耗完最後的餘電。

如果車上配備了搭線,可以借用其它車的電瓶為自己的汽車進行點火,但注意看說明書,一定要注意的是:正極接正極;負極接負極。千萬不要弄錯方向!

一般情況下,只是電瓶虧電的車在經過了以上步驟之後就可以順利點火了。

注意事項:1、在給供電車型接上搭線之前,一定要先將發動機熄火;

2、一定要注意不要讓搭線的正負極有接觸,短路很危險。

3、拆搭線的時候要先拆下負極,再拆下正極;

4、如果是因為冬天氣溫低讓電瓶凍住,那麼不適用此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損害的,一1。不拆下來只是充的時間要延長,2。把充電機的電流調到3充電10小時左右,二這個首先要看你是多少安時的,這個你得讓我知道。

1。一定要調在12v充電哦。

是指充電的速度和力度。這個的根據你的電瓶大小來確定哦。正常是在7-8擋。

3。還有你的充電器是30a的還是50a的?

4。正常電池上面有數字比如60ah代表60安時150ah代表150安時。

5。這個充電時間要根據你的電池容量大小來衡量的。

6。越大的話的電池就要把充電器開得越大。

7。小的話就不要開太大正常充的話,小的是3-4小時打得是6-10小時。

8。看電瓶上的觀察孔變綠色即可。

4樓:shptvs馬克思

你好,不拆電瓶是有損害的。有可能會傷害到你車的遙控車門裝置。如果不拆電瓶充一定要拔車鑰匙。並且注意電流不要太強時間不要太長。

5樓:中國航天長峰

不拆電瓶連線 充電時間長 因為會通過車體的電器 放電。

充電時間為10小時左右 看電瓶的貓眼 變綠色。

6樓:何盼愛你

既然有鏈結線就是24v了咯 對電瓶是沒有什麼損害 但在充電的時候盡量不要放電 即車上的用電器不要開啟 有總閘最好是關掉 充電的話如果有貓眼就看貓眼 沒有貓眼就砍電瓶的液面是否有氣泡 有氣泡的時候就可以了 時間依你的充電機的充電電流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損害的!你只要把汽車的總閘拉下就可以了! 這樣與你拆下電瓶線是一樣的!但 要注意充電的時間及電瓶裡的電瓶液! 不要虧液。

汽車電瓶充電多少時間好

8樓:安全護航

以下三種都可以:

例如60ah的汽車蓄電池需要大於其容量20%的電流的充電機,即12a以上的充電機。

1、電瓶一般留20%電量以上,電瓶充電時的化學轉換效率約為50%,充滿電瓶需要增加150%*80%的電量。

2、電瓶的最佳充電電流為其容量的10%,但是,充電時間需要60*150%*80%/10%/60=12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3、為了符合人們的作息時間,設計中,一般採用容量13%的充電電流,這樣充電時間至少為60*150%*80%/13%/60=小時,再加1小時左右分段充電增加的時間。

4、快速充電,一般以電瓶容量的20%電流充電,充電時間為60*150%*80%/20%/60=6小時。使用更大電流充電,雖然充電時間縮短了,但是,對電瓶有傷害,慎重使用。

9樓:九毛七

現在的充電器的設計思路,都是8--10小時。

10樓:匿名使用者

2【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瓶的電壓都各有不同,但是按照電瓶的標準來說,充電時間是10個小時-12個小時。

汽車電瓶充電的注意事項:

1. 一般我們自己在家充都是開1/10容量也就是5a這樣充電時間快一點,一般8-10小時搞定,由於電池是給汽車用的,如果汽車的充電系統沒有問題,那麼就不用浪費時間充乙個小時直接上汽車,開車的時候會自己充電。

汽車的蓄電池需要充電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需要充電,不然再大的電瓶也會很快耗盡。

電瓶嚴重虧電時需要及時補充電,汽車本身的充電量是不夠的,只能採用充電器給電瓶充電了。

汽車起動電池充電需要20小,汽車電瓶可是以通過發動機對電瓶充電,正常使用壽命都在2-3年左右。

電池壽命快到期了我們一般會感覺車前燈沒有以前亮了,或者天氣比較冷的時候車打不了火。如果出現了類似的情況就要檢查是不是該換電池了。

13樓:秀我

一般是不需要充電的,抄除非是充電系統bai或電瓶壞了。如果是新買du的車用的是zhi免維護電瓶,可以直接使用。如果是加dao水的電瓶,加完電解液之後也可以使用。

但建議還是對這兩種電瓶進行初次充電,以延長使用壽命。

14樓:晴兒

1.汽車的蓄電bai池不需要另外充電du。

2.一般汽車上有發電。

zhi機只要dao發動機運**電機回正常就答能發出電出來,發電機就會給蓄電池充電,當蓄電池的飽和後就會停止充電,只要蓄電池的電能消耗就不用充電,發電機充電沒有間斷也沒有規定時間,發電機會根據蓄電池的電量多少改變充電電流。

3.每當啟動一次發動機所消耗的電量就夠發電機充十幾到二十分鐘了,而發電機所發出的電能首先要提供發動機運轉所有電器裝置,剩餘的電能才充入電瓶,如果晚上開車開足了燈光,耗電量大充電的時間就要長一些,所以汽車蓄電池一般是不需要另外充電的,除非充電系統或者是電瓶壞了。

15樓:南北

1.正常使用期間是不需bai要單du獨為電瓶進行充電的,但如zhi果停久之後,電瓶dao可能回會耗幹電瓶,建議用專用的答充電器進行充分充電。

2.汽車電瓶隨時通過發動機帶動發電機對電瓶充電,但由於電瓶總有壽命,特別是一般使用的免維護電瓶,到一定公里數就應當直接更換了。

3.汽車的電池主要功能是給全車用電系統供電的,電池自己本身不能迴圈耗電充電,所以在汽車應用上也必須有不間斷供電**。

汽車的發電機是通過發動機不斷運轉的同時並通過皮帶帶動發電機的轉動來發電,多餘的電就會被蓄電池儲存起來。

汽車的蓄電池分為乾式和濕式,乾式就是我們常說的免維護的,也就是一次性到使用壽命終止。

濕式就是可以不斷加註電解液或者補充蒸餾水的電池,可以維護不間斷使用,只要不斷格電池影響不大。

16樓:旺鋪我要

汽車電瓶充電需不需要拆下來充?

17樓:軍械師

找乙個與電瓶電壓相同的充電器,充電電流設定為電瓶容量的10分之一,連線好正負極,開啟開關就可以充電了,一般的電瓶的電壓達到15v左右,電解液發生劇烈沸騰,就算是充滿了。

18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使復用專用的蓄電池充電器蓄電制池充電,汽車起動bai電池充du電一般需要20小時。

當汽車運。zhi行時會通過發電機dao給電瓶進行補充電,但電瓶嚴重虧電時需要及時補充電,光靠汽車本身的充電量完全不夠的,只能採用可攜式充電器給電瓶充電了,汽車起動電池充電需要20小時。 以12v60ah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14.

8v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19樓:

不要的!!只要一發動會自動充電的所以熄火後,在車上不要用電。例如插著導航儀,開著車燈,聽**等,但電池壽命大約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但只要是燒油的汽車在行駛的時候,汽車會將動能轉化成蓄電池的電能來充電。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啟動一次所耗得電要開車10分鐘才能補充回來,不要經常熄火打火,不然電池很容易壞,

2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發動機開了就可以自動充電的!一般電池就3年左右!看你怎麼用咯!比如你改音響會減少壽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然再大的電瓶也會很快耗盡,汽車電瓶隨時通過發動機帶動發電機對電瓶充電,但由於電瓶總有壽命,特別是一般使用的免維護電瓶,到一定公里數就應當直接更換了。

24樓:平分秋色

汽車的蓄電池是需要充電的,為什麼呢,因為蓄電池在汽車啟動時所損耗的電流。

內是平時的六到容七倍。汽車正常運轉下是能夠給電瓶充電。如果說你的愛車發現打火困難時,就是電瓶的電流強度不能給馬達啟動了。

當把汽車停放有半個月的時候,為了你的馬達能夠打上,請你給予充電吧。

25樓:充電器電瓶專家

正常使用期間是不需要單獨為電瓶進行充電的,但如果停久之後,電瓶可能會耗幹電瓶,建議用專用的充電器進行充分充電。

26樓:伺壯

汽車發動的時候,自動會充電,不需要特別拿下來充電。

一般鉛酸電池的壽命是3年左右,如果著車不暢的話,就要考慮換電池了。

27樓:偉大的水晶頭

現在的車基本上都是免維護的一次性電池 別讓車顯得時間太長就好 不需要特別充電 經量減少熄火聽**。

28樓:老漢

正常使用的汽車電瓶不專門充電。

29樓:攀高峰超夢想

現在的電池都是免保養,一次性的。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電後還能用多長時間?

30樓:途虎話養車

以12v60ah為例,充電方式:採用恆壓限流方式進行充電,恆壓限流15a充電16小時,再以3a恆流充電4小時,共20小時。

電瓶充滿電的可根據以下現象來判斷,或觀察電眼為綠色即為滿電:

1)蓄電池內產生大量氣泡,既出現「沸騰」現象;

2)端電壓上公升至最大值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3)電解液上公升至最高位,且兩小時內不再上公升。

31樓:生活養生小百科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電後還能用多久需要看電瓶的實際情況。

1、汽車電瓶沒電如果只是偶爾出現。

一、二次,不是經常發生的,一般是不會影響電瓶使用壽命的。

2、但是如果經常會出現電瓶沒電(電瓶被過放電),比如汽車經常十天半個月不開,而車內安裝的附屬用電器卻經常開啟著,導航儀、防盜器、收音機等等,造成電瓶一直處於放電狀態。

3、另一點就與電瓶可以存電原理有關了,電瓶其內部是純化學反應,將電能轉換成化學能儲存,因為化學物質與電瓶構造、溫度、比重、不純物等等有關,會出現自放電。

4、這個自放電一般在一天內會放掉電量。當電瓶處於長期自放電狀態,汽車上又有用電器裝置一直在耗電,汽車不開不對電瓶進行補充電,同時電瓶採用貧液式設計,電解液裡面的水分也會漸漸揮發,會逐漸形成白色硫酸鉛化,在極板嚴重硫酸鉛化後,再想充電、補水,已無法恢復其容量了。

32樓:汽車小能手

回答正常如果說用充電機充的話,正常再充2~3個小時就能充滿,如果是發動著之後的話,那麼正常的話一般怠速發動半小時左右就能正常充滿的。

提問我是啟動不了了,電瓶沒電了。

提問我是用充電器充的。

提問是用12v

提問知道了,謝謝!

33樓:return小風

如果充好後電瓶在兩三個月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沒有虧電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有虧電現象就證明電瓶要退休了。

僅僅出現一次電量被耗光的情況,還不至於完全損壞,但具體情況你可以試一下不就知道了?測試方法其實很簡單,充好電後的幾天早上能夠順利啟動發動機,即證明電瓶還沒有壞,否則如果早上不能啟動發動機,而你又沒有放電,就證明電瓶已經壞了,必須更換,否則會耽誤事的。

如果充好後電瓶在兩三個月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沒有虧電就不會有問題,如果有虧電現象就證明電瓶要退休了。

大眾帕薩特放時間長了電瓶沒電了遙控不能用了

汽車長時間不開,應該事先將電瓶斷電,將負極接頭鬆開放到負極柱的旁邊即可。如果出現了所描述的情況,可以借助外接電瓶進行啟動,啟動後將外接電瓶拿掉後再將本機電瓶連線上繼續執行發動機一段時間後,發電機即為電瓶開始充電了。那就用鑰匙擰開車門,然後開啟發動機倉,找個車連一下吧 停放7天以上需要檢查電瓶 小紅色...

汽車電瓶沒電了充電後還能用多長時間,電瓶用了三年了,駱駝免維護的,電瓶壞了嗎

電瓶沒電壽命縮短了80 已經用了三年,電瓶基本報廢了,即使充電後能用也不能長久了,建議直接更換吧。如果是免維護電瓶且用三年了,虧電後先充滿電看,若能夠正常啟動引擎的,還可以勉強用一段時間,最好更換相同電壓 容量的品牌電瓶為宜。如果是免維護的電瓶,可以通過檢查顯示視窗看看是不是需要更換了。如果不需要,...

汽車打火把電瓶打沒電了 對電瓶有什麼影響

汽車打火把電瓶打沒電了,這樣對電瓶的使用壽命有直接影響。一般汽車電瓶採用的是鉛酸蓄電池。過放電會嚴重影響電瓶的使用壽命。汽車電瓶大多是採用鉛酸蓄電池,過度放電造成了不可逆的電瓶傷害,即會導致電瓶虧電,虧電以後會造成電瓶硫化,硫化了就必須用修復儀進行24小時脈衝修復,用脈衝電流擊碎硫酸鉛結晶,才可以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