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靠細菌生存,細菌靠生活而活,什麼靠細菌活?

2021-05-04 02:07:11 字數 1676 閱讀 6549

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生物都要靠細菌生活,因為生物體內需要正常的菌群,如菌群失調,就不能生存. 細菌生物學家 抗菌素生產商,藥商 部分醫生:**細菌感染疾病的醫生.

細菌靠別的生物寄生而活,那什麼靠細菌活

細菌靠生物而活那麼什麼靠細菌活

2樓:晴雪皆宜

植物靠吸收細菌分解出來的無機物生長

3樓:杭澍南宮碧春

醫生咯~~呵呵

要不怎麼賺錢啊

細菌靠生活而活,什麼靠細菌活?

4樓:☆鵬管管

細菌是生物中的分解者,任何生物都依靠他們生存,有一點細菌也是生物,所以說生物之間是相互依存,密不可分,互惠互利的!我們也要靠細菌的幫忙呢!

細菌靠生物而活,什麼靠細菌活 5

5樓:來點幽默

正常答:

任何生物都要靠細菌生活,因為生物體內需要正常的菌群,如菌群失調,就不能生存.

急轉彎:

細菌生物學家

抗菌素生產商,藥商

部分醫生:**細菌感染疾病的醫生.

6樓:超級機遇家

細菌靠分解其周圍的糖、碳酸、營養物、維生素、礦物質等生存,大多數是寄生與動物植物上

靠微生物活著的是噬菌體

其實人體也離不開有益的細菌,而有害的細菌則引起疾病

7樓:匿名使用者

噬菌體,專以細菌為食

8樓:邸淵在映安

病毒,比如說噬菌體,就是專門撲食大腸桿菌。

9樓:

吃的饃頭。 懂我說的什麼意思吧。不知道就算了。

細菌靠生物而活,那什麼靠細菌而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噬菌體靠細菌生活,之所以稱為噬菌體,就是因為它是一種專門吞噬細菌的病毒。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一的生物是不可能生存的,在大自然中,生物之間的關係千絲萬縷。細菌不僅靠生物而活,也可以利用光能進行光合作用,可以利用化學物質進行呼吸作用,地球上幾乎任何地方都有細菌,它們都以自己的方式生活著;而靠微生物而活的生物很多,怎麼說呢,你能看到的生物如果沒有細菌的話,它會很快的進入生命的尾端。

12樓:帝獵

世間萬物,因為細菌在食物鏈中是分解者,任何事物與細菌獨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細菌能進行光合作用或化能合成作用,製造有機物,為消費者提供能量。硝化細菌可製造能量,將氨轉為植物可利用的氮,間接地為其他生物的生存提供保障。鐵細菌、硫細菌本身能進行光合作用,為其他生物提供食物

14樓:永答

病毒!寄生細胞而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噬菌體---細菌病毒

16樓:翟沛崔長娟

包括人類也在靠細菌而活,就是我們常說的益生菌.人體大腸中有數以億計的菌群,是這些細菌對食物的分解和合成作用才能使人吸收一些有用的物質,有些物質單靠人體的消化酶是無法做到的。

腦筋急轉彎細菌靠生物而活那什麼靠細菌活

醫生。沒有病醫生怎麼活 人靠細菌活。有益菌對人是很重要的,沒有細菌幫助,人吃的東西不能好好吸收。即是那些致病菌有的還能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如各種疫苗。細菌靠別的生物寄生而活,那什麼靠細菌活 噬菌體,噬菌體靠侵染細菌來生存.附 1 細菌也有自生的,像硝化細菌 鐵細菌 硫細菌等一些自養型細菌可以通過化能合...

人靠什麼而活?求解,人靠什麼而活?

他的父母是著名的登山家,在一次攀登乞力馬扎羅山時遭遇雪崩不幸雙雙身亡。他父母臨終前留給他乙個遺言,要等完世界上所有的高山。這對11歲的斯爾曼來說,太遙遠了,因為他的一條腿患上了慢性肌肉萎縮症。但面對他父母的遺言時,他絲毫沒有畏懼。從此後,他不懈的鍛鍊身體,越野長跑,在南極鍛鍊耐寒能力,在撒哈拉沙漠鍛...

生活的意志靠什么在維持,生活的意志靠什麼在維持?

首先要相信自己,對自己說我是好樣的!然後,坐下來靜靜的思考我以前的所取得的成績,進一步說服自己。最後,給自己定個生活計畫。比如我今天幹什麼,明天幹什麼,後頭幹什麼等等。或者計畫再具體一點,比如說我上午工作,下午鍛鍊身體或繼續工作,晚上給自己留出發展自己業餘興趣的時間,週末找朋友聊天呀,等等。我想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