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寫話三隻小豬在樹下做什麼,一年級看圖寫話樹林裡有三隻豬在幹什麼呢

2021-05-04 02:07:11 字數 3366 閱讀 8395

1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豬媽媽生下了三隻小豬,它們可愛極了。它們天天都一起出去玩,它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天氣格外好,三隻小豬高高興興地來到大草坪上玩。豬大哥說:「看,小草綠了,真像一塊大地毯。

野花真美啊!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我們就在這兒玩吧!」豬小弟說:

「好啊!」它們在草地上開心地玩了起來。豬大哥把身子縮成一軒,在山坡上滾起來,滾過來,滾過去,邊滾邊叫: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豬二哥在做俯臥撐,一邊做一邊叫著口令「一二三

四、二二三四……」豬弟弟看見蒲公英飛了起來,他跳起來說:「看,我把蒲公英吹起來了。」豬大哥說:「傻弟弟,是風把蒲公英吹起來的。」它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中午12點了,他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2樓:

在汽車,停車的地方有三隻小?,他們非常醜就像醜八怪。上面還有幾隻嘰嘰喳喳的小烏,小丑?還有一輛車,小丑?的車是用鐵做的。

3樓:好想食菠蘿油

有一天分只小豬。蹦蹦跳跳的回到家,他們想應該要種一些樹,因為今天是植樹節,就種了好多好多樹,超多好的書,好多好多書,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們中了好多好多書,可是書沒有一次書和媽媽說。

書怎麼可能能種得下來呢?

一年級看圖寫話樹林裡有三隻豬在幹什麼呢

4樓:武府小道

一天,豬媽媽和三個孩子說:「你們已經張大了,該自己住了。」老大用草了一間草房,老二用木頭蓋了一間木頭房,老三用牢固的磚頭蓋了一間磚房,三隻小豬蓋完房子,都在房子裡面看的電視,灰狼看見老大用草做的一間房子,他一吹,就吧草房子吹散了,,老大趕緊跑到了老二的木頭房子裡,灰狼用全身的力量一推,就把木頭房子給推散了,最後老大和老二跑的老三的房子裡,這下灰狼沒辦法了,灰狼發現屋頂上有煙筒,就從煙筒爬下去了,這三隻小豬很聰明,他們端來一盆熱水灰狼正好掉在水裡,這可把灰狼燙的不得了。

他趕緊往外跑,泡到涼水裡面降溫。

看圖寫話三隻小豬在什麼地方幹什麼,它們會說些什麼?

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三隻小豬,它們都在豬豬歡樂學園上學,乙隻叫尹尹,乙隻叫沙沙,乙隻叫毅毅。

它們都不是好孩子,天天抄作業,打架,罵人,不聽老師的話,喜歡欺負女生,可稱得上是「犯罪三豬組」。

一次它們又打架了,小金豬是班長,所以它很不情願的去勸架,理所當然的,它被打了一頓。小金豬告訴了老花豬老師,老師非常生氣不但把它們教育了一頓孩罰它們去掃廁所。它們不但不反省還變本加厲了,每次別的小豬不給它們抄作業就打,不僅這樣還天天欺負別的小豬。

漸漸的,其他小豬開始排斥它們,每次見到它們就唱:「它們是壞蛋,它們是壞蛋,我們不和壞蛋玩,不和壞蛋玩」

過了一段時間,三隻小豬很難過。因為沒有小豬在和它們玩了,不,應該說沒有小豬敢和它們玩。沙沙說:「尹尹,毅毅,我不想在做壞事了,它們都步和我玩了」說著沙沙哭了起來。

尹尹說:「我討厭它們不理我,我討厭它們怎麼唱,我討厭」尹尹也哭了起來。

「好從今天起,我們不做壞蛋了,我們要做『好蛋』」毅毅一臉堅定的說。

「恩」沙沙和毅毅點點頭。

從此,三隻小豬天天不瘋不打,認真學習,團結同學,樂於助人,也人罵人了。同學們都樂意和它們玩,老師也替它們高興!

同學們,做錯了事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做錯了不改錯。我們做錯了應該反省自己做錯什麼了,該怎麼改自己做錯的事。要象三隻小豬一樣,知錯就改,我們要做乙隻幸福,快樂,人人都喜歡的小豬!

一年級看圖寫話3只小豬在草地上玩耍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看見三隻小豬在草地上玩耍,三隻都很可愛,第一只趴在那,好像是睡著了,第二隻看著前方,眼睛炯炯有神,第三隻直做在那裡,好像一位豬豬俠守護者

二年級大本練習冊看圖寫話春天到了,三隻小豬來到河邊幹什麼?仔細觀察**,把

7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豬媽媽生下了三隻小豬,它們可愛極了。它們天天都一起出去玩,它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

有一天,天氣格外好,三隻小豬高高興興地來到大草坪上玩。豬大哥說:「看,小草綠了,真像一塊大地毯。

野花真美啊!有紅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我們就在這兒玩吧!」豬小弟說:

「好啊!」它們在草地上開心地玩了起來。豬大哥把身子縮成一軒,在山坡上滾起來,滾過來,滾過去,邊滾邊叫:

「太好玩了,太好玩了!」豬二哥在做俯臥撐,一邊做一邊叫著口令「一二三

四、二二三四……」豬弟弟看見蒲公英飛了起來,他跳起來說:「看,我把蒲公英吹起來了。」豬大哥說:「傻弟弟,是風把蒲公英吹起來的。」它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已經中午12點了,他們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8樓:悅鷹

有點有點有點有點有點有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系統編輯大陸正版《紅樓夢》書影(中華版)

一年級看圖寫話,,畫的是乙隻豬在樹下睡覺,應該怎麼寫呢??

10樓:武府小道

偷懶的小豬

在一棵長滿葉子的蘋果樹下,小動物們坐在樹樁上聽山羊老師講課。「同學們,我們今天要用葉子做金魚。」山羊老師說,「現在我們開始吧!

」手工開始了,同學麼仔仔細細地做。小豬坐在樹樁上看來看去,他說:「反正我不會被選上的,我還是睡一覺吧!

」後來,小紅狐狸的作品被選上了,她在前面樂呵呵地笑。「小紅狐狸做得多好啊!」山羊老師讚揚道。

小動物們在下面為小紅狐狸鼓掌,熱烈的掌聲把小豬吵醒了。山羊老師看見了,親切地說:「小豬,你做好了嗎?

」「這個……」小豬斷斷續續地說。然後,他就臉紅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有一圖畫中有幾隻動物坐在樹下看著

11樓:武府小道

今天天氣真是好,太陽總是跑出來 ,把房子照得亮晶晶的.

森林裡,山羊老師正在給小動物們上課呢.山羊老師在大樹上掛了一塊小黑板,黑板上是用一些樹葉貼成的可愛的小金魚。哦,原來是思品課。

山羊老師笑眯眯地對大家說:「你們可以用各種各樣的樹葉貼一些自己喜歡有圖畫。」小動物們高興地忙開了。

小白兔挑選了一些自己喜歡的樹葉,就開始做起來了。不一會兒,乙隻美麗的蝴蝶便做成了。再一看,小松鼠也完成了。

他也做了一條漂亮的小金魚。山羊老師讓小松鼠把作品給大家看一下。喔,他做的金魚栩栩如生,小白兔不禁鼓起掌來。

看著大家都做好了,小豬急得滿頭大汗、抓耳撓腮。他才只貼了一片樹葉,誰讓他上課不認真呢。小豬難為情地低下了頭。

看圖寫話,圖中有三個小朋友在樹下捉迷藏怎麼寫一句話?

12樓:子牛多樂

明明開啟捂著眼睛的手,去尋找在大樹下四周躲藏起來的小朋友樂樂和亮亮。

看圖寫話三隻小狗釣魚,一年級看圖寫話,三隻小狗去釣魚,他們釣到魚了嗎?編乙個小故事。

稀奇真稀奇 見過小貓釣魚 沒見過小狗釣魚哈 一年級看圖寫話,三隻小狗去釣魚,他們釣到魚了嗎?編乙個小故事。灰狗媽媽有三個寶寶 小黃 小黑和小花。三隻小狗非常可愛。他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有一天週末,灰狗媽媽不在家。小黃說 小黑 小花,咱們天天在家呆著,媽媽在外面那麼辛苦,不如咱出去找食物吧。小黑說 有...

二年級看圖寫話,圖上畫了乙隻母豬帶三隻小豬仔,要怎麼寫

大象會說 真幸運水不深,來跳到我背上,我帶你們過河!二年級大本練習冊看圖寫話春天到了,三隻小豬來到河邊幹什麼?仔細觀察 把 豬媽媽生下了三隻小豬,它們可愛極了。它們天天都一起出去玩,它們過上了幸福的日子。有一天,天氣格外好,三隻小豬高高興興地來到大草坪上玩。豬大哥說 看,小草綠了,真像一塊大地毯。野...

看圖寫話三隻老鼠偷公尺吃

從前,有乙個鼠媽媽生了兩隻小老鼠.老大呆頭呆腦,名為阿傻,老二呢聰明伶俐,叫做阿葉.有一天,鼠媽媽做飯時,發現沒有公尺了.於是對她的兩小孩說 寶貝們,我們家的沒有公尺了,我們得想辦法去偷一些公尺回來,要不我們就要挨餓了.於是老鼠一家三口就商量去 偷公尺.阿傻說 遊樂場人多,我們去遊樂場偷公尺吧.阿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