鯧鯿魚怎麼吃,鯧鯿魚怎麼做好吃 幾個小

2021-05-04 01:43:22 字數 1995 閱讀 2521

1樓:湚澐沂汌

椒鹽鯧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工藝:炸椒鹽鯧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鯧魚1條(約重500克)。

輔料:香菜葉10克。

調料:紹酒15克,花椒水5克,胡椒粉0.5克,精鹽2克,蔥片10克,薑片10克,白糖2克,幹澱粉100克,香油20克,蔥白絲10克,麻鹽(特製花椒鹽)20克,花生油適量。

椒鹽鯧魚的特色: 麻香濃郁,鹹鮮適口。教您椒鹽鯧魚怎麼做,如何做椒鹽鯧魚才好吃 1.

將鯧魚剖洗乾淨,搌幹水分,在魚的兩側分別剞上斜十字花刀,入盤中,撒入紹酒、花椒水、鹽、白糖、胡椒粉、蔥片、薑片,抹勻,醃10分鐘入味。2.將鍋炙好,下入花生油,燒至七成熱,將魚蘸上幹澱粉拍勻,下入鍋中用中火炸至八成熟,以旺火炸熟至色金黃,下入漏勺瀝淨油入盤。

鍋回火上,下入香油,下入蔥白絲煸香(勿使蔥白煸黃),將蔥絲盛在盤中魚上,撒上香菜葉,與麻鹽碟一同上桌。 紅燒鯧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口味:甜鹹味 工藝:紅燒紅燒鯧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平魚800克

輔料:香菇(鮮)50克,竹筍100克

調料:辣椒(紅,尖,幹)3克,八角2克,姜5克,大蔥15克,大蒜(白皮)5克,醬油5克,鹽3克,白砂糖20克,醋5克,料酒15克,植物油50克教您紅燒鯧魚怎麼做,如何做紅燒鯧魚才好吃 1. 平魚治淨,控水;

2. 香菇泡軟洗淨,去蒂,對切兩半;

3. 筍洗淨,切丁;

4. 乾紅辣椒洗淨,去蒂及子,切小片;

5. 鍋置火上,放油燒至五六成熱,將平魚放入略炸,撈出控油備用;

6. 鍋中留底油,放入薑片、蒜瓣、蔥段、大料、乾辣椒熗鍋,出香味;

7. 加入鹽、醬油、料酒、白糖、醋和適量水,大火燒開;

8. 下入炸過的平魚、香菇、筍丁,小火燜熟,出鍋前撒上蔥花即可。 紅燒鯧魚的製作要訣: 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500克。小帖士-食物相剋:

平魚:平魚忌用動物油炸制;不要和羊肉同食。

紅燒鯧魚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家常菜譜 氣血雙補食譜 老人食譜 消化不良食譜 補虛養身食譜

口味:微辣 工藝:紅燒紅燒鯧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平魚500克

輔料:辣椒(紅,尖)35克

調料:料酒10克,大蔥10克,大蒜(白皮)5克,豬油(煉製)30克,鹽4克,味精1克教您紅燒鯧魚怎麼做,如何做紅燒鯧魚才好吃 1. 將魚洗淨、切十字花抹鹽,料酒;

2. 放入熱油鍋內先煎煎至魚皮呈黃色見硬時,把魚撈出;

3. 鍋內加熟豬油、酒蔥、蒜、辣椒、調味料煸炒;

4. 再放入肉清湯燒開,將魚放入,然後用小火燜燒幾分鐘;

5. 見魚肉熟汁呈膠狀後,加味精並晃動,使滷汁裹包魚,即成。 小帖士-食物相剋:

平魚:平魚忌用動物油炸制;不要和羊肉同食。

2樓:仰依風

臘月二十三小年,寶媽早餐給孩子煎春捲,煎鯧鯿魚,煮松茸雞蛋湯

3樓:曹永思

不好吃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鯧鯿魚怎麼做好吃 幾個小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魚販子**把魚整乾淨,在魚身上斜劃口,拿回家再洗淨控乾水用鹽、豆粉、料酒碼味待用。

2、熱鍋多倒點油,6成熱時把魚放進去油炸(如果是清油就要等油泡散了,把火關小點才能把魚放進去)炸至兩面要發黃時撈出,放進盤子裡。

3、剩餘的油放進豆瓣、薑蒜末、花椒、豆鼓、少許老抽炒香參水把魚放進去,再加點料酒蓋鍋蓋燜個4分鐘,(燒的過程中把魚翻個面)湯汁要幹的時候就加蔥花,味精、香醋即可,起鍋裝盤。

清蒸鯧扁魚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清蒸鯧鯿魚的做法

1.準備好主料。

2.在鯧鯿魚上面劃兩刀。(這樣更容易入味)。

3.放入小蔥,姜,鹽,料酒醃1小時。

4.鍋中放入水,水燒開後放入魚蒸。

5.蒸6—8分鐘左右,蒸熟的魚取出即可。

烹飪技巧

清蒸魚最好要醃製一下,這樣更入味,不建議直接蒸。

剁椒蒸鯿魚的提示,剁辣椒蒸鯿魚怎麼做

烹製此菜時如加入茶籽油 木姜子油,可令口感更加豐富。剁辣椒蒸鯿魚怎麼做 主料鯿魚1條 輔料生薑1小個 蔥絲少許 剁椒5 7勺 李錦記蒸魚豉油2 3勺 生抽2 3勺 剁椒蒸鯿魚的做法步驟 1.鯿魚去內臟,用水洗乾淨。切記血水一定要清理乾淨,不然會很腥。用刀在魚背上劃斜刀口,好入味。抹一點點,只要一點點...

小孩吃雞腿怎麼做好吃,雞腿怎麼做好吃茄子怎麼做好吃

口水雞腿。用料雞全腿1只 熟花生公尺碎 蔥 姜 料酒 醋 生抽 白糖 鹽 熟白芝麻 紅油。做法雞腿洗淨,冷水入鍋,加上薑片,料酒,大火燒開後轉中小火,煮10分鐘後關火燜5分鐘。燜好的雞腿過涼後浸入提前準備好的冰水裡迅速激冷。激冷的雞腿撈出,瀝乾水分,在表面塗上一層香油,稍稍晾乾。將醋,生抽,白糖和少...

金蟬怎麼做好吃,金蟬怎麼做著吃才好吃

精典美食之一 銀絲金蟬 原料 金蟬200克 龍口粉絲30克 配料 蔥20克 姜15克 酥糊 雞蛋1個 粉芡30克 色拉油20克 調料 花椒30克 鹽5克 色拉油1500克 約耗60克 製作 1.將金蟬清洗乾淨,加蔥姜 料酒 鹽醃製入味 2.將醃製的金蟬入烤箱200度烤制 約1小時 取出後掛酥糊炸至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