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能吃那些水果,拉布拉多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

2021-05-04 01:43:22 字數 1849 閱讀 8330

1樓:胖大熙

拉布拉多能吃蘋果,梨子西瓜等水果。

在給拉布拉多吃水果時注意最好不要讓它吃到水果的籽以及水果的果核。比如說荔枝,李子這些水果的果核,裡含有的物質對拉布拉多犬身體有害的。還有就是一次性不要給拉布拉多犬喂太多的水果吃,不然它是很容易拉肚子的。

拉布拉多犬的飼養與其他犬種大體類似,可每要喂它一些**或餅乾,再配以清水和水果。拉布拉多犬是容易發胖的犬種,所以應適量喂其肉類食物,另外要保證每天讓拉布拉多犬進行2~3個小時的運動。它們除了需要足夠的食物和飲水之外,更需要主人的關心與呵護,所以要想擁有乙個健康快樂的拉拉,應抽空多陪它,給它以特殊的關愛。

2樓:月似當時

拉布拉多能吃蘋果,梨子西瓜等等水果。餵食水果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它吃到水果的籽,或者是水果的果核。比如說荔枝,李子這些水果的果核,裡含有的物質對拉布拉多犬身體有害的。

其次就是一次性不要給拉布拉多犬喂太多的水果吃,不然它是很容易拉肚子的。

拉布拉多犬的飼養與其他犬種大體類似,可每要喂它一些**或餅乾,再配以清水。拉布拉多犬是容易發胖的犬種,所以應適量喂其肉類食物。

另外要保證每天讓拉布拉多犬進行2~3個小時的運動。它們除了需要足夠的食物和飲水之外,更需要主人的關心與呵護,所以要想擁有乙個健康快樂的拉拉,應抽空多陪它。

擴充套件資料

拉布拉多犬的皮毛是雙層的,而且十分神奇,一層柔軟的絨毛,使它們能夠在寒冷的水裡面保持溫度,—層厚硬的外層毛,具有防水功能。拉布拉多犬的被毛應短而密實。無捲毛現象。

毛色多為黑色、黃色和巧克力色三種。

頸部長度適中,不太突出。肋骨擴充套件良好,兩肩較長稍具斜度。胸部厚實寬度和深度良好。前腳自肩膀以下至地面挺直,趾頭密實拱起。後腳踝適度彎曲,四肢長度適中。

拉布拉多尋回獵犬作為一種單獨的犬種是在2023年首先由英國養犬俱樂部承認的。在英國,沒有乙隻拉布拉多犬能成為展會的冠軍,因為它沒有參賽資格,除非它有工作執照能明確證明它在這一領域也有資格。

3樓:冷咖啡

最好只給吃蘋果和梨,桔子橙子千萬不能給,它現在那麼小就給點蘋果吧,但是不能太多,每天給一點點就可以,或者給點胡蘿蔔!小狗一般都喜歡吃梨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拉布拉多可以吃的水果有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

拉布拉多狗狗不可以吃的水果有石榴、荔枝、杏、李子。葡萄絕對是狗狗禁忌!

5樓:山字旁

大果蔬的狗狗都不可以吃鳳梨(菠蘿)、葡萄、牛油果,還有,雖然蘋果、櫻桃、梨對狗狗很好,不過他們的果核卻對狗狗有害!!所以主人一定要細心的把果核挖出哦~

雖然這股不算水果,不過還是要說一下,西紅柿狗狗是不能吃的!

好像,桃子,李子。枇杷狗狗也是不能吃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葡萄山竹其他的應該都可以的

拉布拉多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最好只給吃蘋果和梨,桔子橙子千萬不能給,它現在那麼小就給點蘋果吧,但是不能太多,每天給一點點就可以,或者給點胡蘿蔔!

8樓:

1,水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

2,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等,籽多或是核大的水果在狗狗胃裡和乙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

3,有些水果的籽裡含有有毒物質,狗狗嚼碎會使有毒物質溶解在胃液裡,有可能會殺死狗狗。

4,一定不要給狗狗太多水果:一下子給狗很多水果是很容易引起狗狗拉稀的,任何一種水果都是。

5,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拉布拉多能養10年嗎

只要你養的好當然可以的 我自己養的就是金毛其實拉拉和金毛飼養方式差不多的 大型犬的體抗力還是蠻強的 一般情況下不生病 養10年沒問題的 看你經濟能力了。一半是養得好的可以10到15年的。鈣片,營養粉,天然糧,這些我都是從小就給鐵蛋吃。我有一朋友就這樣喂的。他家mm8歲了,獸醫說在活個5年一點問題都沒...

拉布拉多感冒能吃兒童藥嗎,拉布拉多感冒吃什麼藥

兒童感冒雖然比較安全,可是牌子不同的藥性成分不同,也不是所有都適合狗的。護彤藥性很厲害喔。小柴胡是中藥沒錯啦,但分量難掌握,還是餵點適合狗的吧。汪想感咳靈你可以試試。還要做好保暖,3 4天也就好了。通用名 小兒氨酚烷胺顆粒 曾用名 小兒新速效感冒顆粒 英文名 pediatric 能 只要嬰兒感冒吃的...

拉布拉多 怎麼樣?拉布拉多貴嗎

非常好,很適合有孩子的家庭養 能照顧孩子,和孩子玩 短毛 適合不喜歡家裡滿處飛狗毛的 溫順 不會衝任何人叫喚,包括生人和小偷 聰明 大約相當於人類8歲的智商,在狗中也算極聰明的,教動作基本一學就會 是很可愛的狗。不錯 美國最受歡迎的家庭犬 目前在中國家庭中喜歡拉布拉多的也比較多,本人也是非常非常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