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的小朋友可以喝酸奶啊

2021-05-04 01:43:22 字數 732 閱讀 9527

1樓:

如果你家在城市裡,我感覺孩子最好在2歲以後再喝,而且不能把酸奶當成主食,相當於飲料什麼比較合適,偶爾喝點就好了。

如果你家在農村裡,就無所謂了,不到1歲喝也無所謂,不過也不能過量亂喝。

這中間的差異,主要取決於小孩的生長環境,身體內,尤其是腸道內的菌群個數。

酸奶選擇發酵型的,看蛋白質含量在3%左右,或者以上的(哎,國外的的含量在7%以上,差距啊)。給小孩子喝,嚴禁調配型的!

現在的酸奶一味追求口感,片面追求甜度、粘稠度等方面,有些本末倒置,個人認為營養大不如前。

總之少喝有益,喝多沒好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要喝,兩歲以內的寶寶最好喝配方奶,這個時候也不能喝太多。酸奶對於消化有比較好的效果的,寶寶會因為這樣吃不下飯。

3樓:拖地保姆

一歲以內的寶寶最好不要喝酸奶,兩歲以內的寶寶最好喝配方奶粉,要讓寶寶喝酸奶,也不能喝太多。因為酸奶裡面有比較多的腸道益生菌,對於消化是有比較好的效果的 但不能一天吃太多,寶寶會因為這樣吃不下飯的。

4樓:阿輝娛樂

你好 兩歲就可以了 我就會給我兒子常喝

5樓:帖倫繆布凡

寶寶喝酸奶至少要一歲以後,一歲以前寶寶的腸胃還很嬌嫩,不太適應酸奶中的菌,而且酸奶都是涼涼的,也很刺激寶寶的腸胃,一歲以後給寶寶喝的時候也要慎重,少少地新增.

酸奶適合多大的孩子喝,酸奶究竟適合多大的孩子喝?

一歲以上的寶寶就可以喝.但要適量的喝 別給孩子多喝了 讓寶寶喝酸奶有四個理由 1 酸奶營養素 能量密度高,一杯酸奶 150毫公升 可以提供嬰幼兒30 的能量和鈣質以及10 左右的蛋白質。酸奶和人奶很相似,容易消化,特別適合於消化系統不成熟的嬰幼兒。2 酸奶中含半乳糖,半乳糖是構成腦 神經系統中腦音脂...

狗狗能喝人喝的酸奶嗎,狗狗可以喝人的酸奶嗎

可以的,我家泰迪也喝的,望採納!狗狗是可以適度喝酸奶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狗的酸奶人不可以喝 但是人的酸奶 狗狗可以喝 提問好的謝謝 回答狗狗是非常適合喝酸奶的,因為酸奶裡面的營養價值是非常高的 但是,建議發酵的酸奶還是不要喝太多,如果你的狗還小,一定要幫助他區分食物的量,不能讓他暴飲暴食,...

多大的孩子適合參加夏令營,多大的小朋友適合去參加夏令營,求介紹?

一般上小學就可以上了,有一定的自理能力 7歲基本上就可以參加了 7歲以上都可以了 軍事訓練營讓孩子擁有戰勝困難的信心。為你推薦金路成長訓練營,那挺好的。兒童夏令營一般是適合多大的孩子參加的?一般6 14可以參加121軍事夏令營 活動豐富 安全有保障 宿舍基礎設施晚上 8歲以上阜陽飛鷹青少年夏令營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