藕粉怎麼做好吃,粉條怎麼做好吃?

2021-05-26 12:15:30 字數 877 閱讀 7162

1樓:肖瑤吖

hi姐妹,今天分享下我的自製藕粉,不得不說這個過程太減壓了

2樓:魯姐美食

藕粉怎麼做?藕粉兩勺,3勺涼白開水,化開成藕粉,倒入開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 藕粉用涼水攪開 再倒入開水衝 攪拌 加點糖或鹽

4樓:營祖胥銀

用溫水一邊倒一邊攪,不能用熱水,會燙成疙瘩,藕粉是沒味的,最好加點糖

粉條怎麼做好吃?

5樓:瘋狂de存在感

粉條品種繁多,如綠豆粉條、豌豆粉條、蠶豆粉條、魔芋粉條,但更多的是澱粉制的粉條。最常見的粉條,當屬紅薯粉條。紅薯粉條的主要原料是紅薯,具有久煮不爛,清香可口、食法多樣的特點,是我國大部分地區群眾喜愛和常見的食品。

紅薯粉條,灰色、黃色、黑色,有寬有細,營養豐富,和紅薯一樣,是抗癌食品。適於熬、炒和涼拌。

紅薯粉條營養分析

1. 粉條裡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蛋白質、煙酸和鈣、鎂、鐵、鉀、磷、鈉等礦物質;   2. 粉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種鮮美湯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條本身的柔潤嫩滑,更加爽口宜人。

真正的綠色粉條具備紅薯的多數養身功能。   營養資訊:營養素每100克 熱量337.

00大卡 碳水化合物84.20克 脂肪0.10克 蛋白質0.

50克 纖維素0.60克 煙酸(毫克)0.10 膽固醇(毫克) 鎂(毫克)11.

00 鈣(毫克)35.00 鐵(毫克)5.20 鋅(毫克)0.

83 銅(毫克)0.18 錳(毫克)0.16 鉀(毫克)18.

00 磷(毫克)23.00 鈉(毫克)9.60 硒(微克)2.18

肉沫粉條怎麼做好吃,肉末粉條怎麼做好吃?

這樣做著吃,不好吃你d我 粉條用開水泡軟,肉切小丁,蒜籽切末,公尺椒切段,熱油鍋下肉末爆炒,下蒜籽末爆炒,下豆瓣醬翻炒,炒出紅油,加水,鹽,生抽老抽,蠔油,調好味,煮開,加入泡軟的粉條,炒至收乾水,熟了。盛碗開吃。粉絲用開水浸泡,撈出剪成段,再瀝乾水分 鍋中加適量油,爆香蔥薑,放入肉末煽炒至出油 加...

豆角肉粉條怎麼做好吃,豆角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豆角粉條燉肉的家常做法

主料豆角 適量粉條 適量輔料肉適量 姜適量大蒜適量 乾辣椒適量 大料適量 花椒適量 步驟1.準備好,花椒,大料,乾辣椒,姜,蒜2.粉條用熱水泡會 3.豆角弄好 4.放油,下小料,放肉煸炒 5.炒到肉變色,放醬油,放豆角 6.豆角炒一下,放入水,最好加熱水 7.豆角燉半軟,放入粉條,加鹽 8.把湯燉幹...

白菜粉條燉肉怎麼做,白菜粉條燉肉怎麼做好吃,白菜粉條燉肉的家

食材主料 白菜200g 五花肉50g粉絲 100g 輔料蔥末 適量蒜末 適量生抽 適量精鹽 適量雞精 適量五香粉 適量植物油 適量步驟 1.白菜葉洗淨,片成薄片。2.把肉切成薄片,蔥切末,蒜切末,備用。3.用溫水浸泡粉條,洗淨泡軟備用.4.翻炒片刻,放入粉絲翻炒,調味,生抽,精鹽,五香粉,出鍋前放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