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魚有幾種做法

2022-06-14 16:15:04 字數 936 閱讀 4807

1樓:我喜歡白臉

1.把魚清理乾淨.

2.在鍋裡面放一點油,先把魚煎一下(兩面都成金黃色)。

3.放蔥,蒜,薑片,大料,少許醬油醋(只要一點點提味),烹過一下。

4.然後加水煮(誰不要太少,最好一次加夠。湯要煮成白色的,感覺濃濃的)。

5.盛湯盆以後,上面放少許香菜點綴~!

對了~!要記得水煮開後,湯有點渾濁以後再加鹽~!

2樓:

什麼魚?

鯽魚——熬湯:

去鱗、內臟後控乾,炒鍋裡放少量油,五成熱後放入魚不要動,大約1分鐘後晃動鍋,不沾後翻個。兩面都焦黃後放入有涼水的砂鍋中,加薑、鹽、糖、料酒,煮至湯像牛奶一樣,放白胡椒粉出鍋。

草魚、鯉魚、鰱魚——紅燒:

去鱗、內臟後控乾,炒鍋裡放適量油,五成熱後放入魚不要動,大約1分鐘後晃動鍋,不沾後翻個。兩面都焦黃後改大火放醋,蓋蓋。稍許後放水、醬油、糖、鹽、花椒、大料、香葉、桂皮、小茴香、黃酒,燉大約20分鐘出鍋。

3樓:小魚吐泡泡

最簡單的辦法:去超市買包魚佐料。把魚和大蔥切好,魚用鹽、料酒、一點大蔥碼味。

鍋熱油,然後放入佐料和姜、花椒、乾辣椒炒幾下,再放入魚,翻炒幾下,後倒入開水,等水開了,放入大蔥,煮幾分鐘就好了。

4樓:

台灣有一家好像叫什麼,魚180吃.(就是說有180種吃法)做魚湯簡單.

1.把魚清理乾淨.

2.在鍋裡面發一點點油,先把魚炒一下。

3.然後加水煮就好了。

4.到快熟的時候再放一些調料,如香菜,薑片等(根據自己口味可放醋)。

我只見別人這樣做過,汗。

5樓:匿名使用者

麻辣魚,豆腐魚,酸菜魚,沸騰魚,清蒸魚,番茄魚,水煮魚,大蒜魚

太多太多做法了,想怎麼吃就怎麼做啊···

誰知道紅燒魚的真正做法

紅燒鯉魚 鯉魚一條,一斤,去鰓,去鱗,剖肚,清理乾淨 熟雞肉約半兩,切薄片 鮮蘑菇半兩,切片 筍子半兩,片成薄片後在沸水中煮約五分鐘 蔥半兩,切段 老薑一小塊,切片 蒜兩瓣,切片 醬油兩大匙。美食中國 澱粉一大匙,用水兌成芡汁 料酒一大匙 香油一匙 鹽 味精適量。1 將整理好的魚抽筋後在魚身兩面等距...

誰知道這是什麼魚,誰知道這是什麼魚?

如圖 魚骨 hu 魚 學名 鯉科 cyprinidae 魚骨 屬 hemibarbus 魚類 下圖為 花 魚骨 花鯝 hemibarbus maculatus,俗稱,麻鯉 麻叉魚 大鼓眼 吉勾魚 花雞公 適合紅燒或者燉煮豆腐食之,味道尚可。我們這裡叫花姑娘,或花魚,它的背上有一道一道的黑色條紋,吃法...

川菜的魚有幾種做法,川菜裡的魚有幾種做法

太多了,好吃的有 麻辣水煮魚和糖醋脆皮魚 麻辣水煮魚 麻辣水煮魚的製作材料 主料 草魚,黃豆芽,香芹,蔥 姜 蒜,花椒,乾辣椒 麻辣水煮魚的做法 剁碎的蔥 姜 蒜。黃豆芽和香芹,有點有點青蒜最好 2.3斤的草魚一條,弄乾淨後,開始片魚片。把魚身上剩下的肉也都片下來,最後剩個骨頭架,魚骨頭宰開成段。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