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感人的敘事作文,求一篇感人的敘事作文?

2021-05-02 17:15:08 字數 732 閱讀 6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唐朝詩人孟郊說的好:「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最後兩句詩的意思是:誰說小小的草兒赤子的心,能報答春天的陽光母親的恩。

這話一點兒也不假,母親對我們恩太多了,絕對報答不完。小時侯,我沒有注意母親對我的點點滴滴的母愛,而如今,我長大了,終於注意到母親對我點點滴滴的愛。 記得有一次吃飯,我家吃羊肉。

我本來就是乙個肉食主義者,專挑滿是瘦肉的羊排吃,對那肥肉,絕對是瞧都不瞧一眼。而媽媽卻去吃那肥肉。我明明白白的看著她從那棕色的湯中夾了塊瘦肉,她看出是瘦的後,便將那塊瘦肉放到了盛馬鈴薯絲的盤子的邊沿,等待我來將它「幹」掉。

她又在看不清楚的湯汁裡夾了一把。這次,夾到的是一塊我不愛吃的肥肉。她沒有一絲半毫的不願意,直接把那塊肉送進嘴裡,吞下肚中,一切的一切都那樣自然,似乎是很早就想好了似的。

還有一次,由於頭天晚上(星期五)我寫作業寫到大約9:45才睡,第二天我起不來了。媽媽將我拉了起來,慢慢幫我穿衣服,當我穿好了並且已經醒來時,我發現母親竟只穿著一條褲子,一件上衣,披著外套。

問她時,她卻說:「我不冷。」 母愛,令人難以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作文不是別人打的,也不是別人可以代替寫的,是自己,是自己用心去感悟的。用心了,呵呵!你的作文滿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寫!好嗎/

可是要給該費、、

求簡短又感人的情書,求一篇簡短又感人的情書,

在洪水到來,我願化為乙隻小船,供你乘坐 在蒼老之時,我願化為蜿蜒紫藤,繞你指間 在百年之後,我願化為不死小草,陪你冬秋 多少次,夢中念著你的名字 多少次,從思緒中回來 多少次,輾轉反側 只為與你再多相逢一次!或 前世千百次回眸,只為今生相逢永久!你走了,我沒什麼好送給你,河邊也撿不 到一顆像心一樣的...

寫最感人的作文,寫一篇最感人的作文

母愛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孩子是上蒼給母親最好的回報,從此母親便把養育當作了天職。即使一生辛勞也無悔,即使犧牲所有也無怨,因為有了孩子。這個故事發生在2008年5月12日汶川大 中,一位母親被埋在了廢墟中,當救援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透過那一堆廢墟的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

求感人讓人想哭的詩歌朗誦稿,求一篇感人讓人想哭的詩歌朗誦稿

你是在什麼場合朗誦的?不講究的話,個人覺得 江城子 很是感人。江城子 蘇軾 乙卯正月二十日夜記夢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很感人朗誦起來讓人想哭的詩歌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