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裝飾裝修工程

2021-05-02 17:14:03 字數 630 閱讀 3100

1樓:情人

不要好高騖遠 你現在只能硬著頭皮進裝修公司給別人幹看書 還是其餘的任何途徑 都給不了你實際經驗等你進入了你就知道有多麼重要了

我是過來人 給你的 個人意見

2樓:

書的東西是死的,你能學到才是真的。學東西方不一定要從書本去學。在社會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開公司一定要對業務有一定有了解。還要對未來的方向。

3樓:思寶水杯

只要你覺的你對室內裝修裝潢感興趣和你覺的你能感好的話,你就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你可以去參加室內裝修裝潢的一些培訓班的,讓自己的知識系統化,若你傾向於搞設計方面,你要多學習點電腦知識的,尤其是平面設計,你一定要學好的,這些對你很有用的。

4樓:新世界_老吳

最好你有乙個需要裝修的居室,或者你親戚朋友的也可以,去找一家正規的裝修公司,你請他們裝修,你做為甲方(或者甲方代表)全程參與這次裝修過程。你就會知道你作為業主希望裝修公司做什嗎,那你將來的公司就這樣做。

這就是學習過程。

入了門,課程就更多了,就是如何才能做好業主想叫你做的事,你如何管理你的團隊,這需要在實踐中學習,不是全學好了再去做,有時失敗也是非常必要的。像小孩學走路,跌倒是平常事。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屬於安裝類嗎,裝飾裝修屬於土建工程還是安裝工程

1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不屬於安裝類,而是屬於建築類的。安裝類工程是指各種裝置 裝置的安裝工程。通常包括電氣 通風 給排水以及裝置安裝等工作內容。2 根據 建築工程質量驗收統一標準 中分部分項劃分表中可知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屬於乙個重點分部工程,其包含的子分部工程包括 地面工程 抹灰工程 門窗工程 吊頂工...

室內裝飾裝修工程需要做哪些,室內裝飾裝修工程需要做哪些資料

室內裝修工程詳解及注意事項 一般情況下,裝修工程的施工順序是 建築結構改造 水電佈線 防水工程 瓷磚鋪裝 木工製作 木質油漆 牆面塗飾 地板鋪裝 水電安裝 裝置安裝 汙染治理 衛生清潔 吉日入住。家居裝修中各工種進場施工順序是 瓦工 水電工 泥水工 木工 油漆工 水電工 裝置安裝工 汙染治理工 清潔...

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和二次裝修工程有什麼區別

建築主體完主體內外進行美化工程 除園林景觀 消防安裝 基本都屬於裝飾裝修工程範疇 主要室內裝飾工程室外裝飾工程 室內裝飾工程主要包括 裝飾部 吊頂 牆體 面裝飾 木作造型 油漆等等等 安裝部 水電線路鋪設 空調管路通風管路鋪設 弱電線路及點位設定 防水 燈具潔具安裝等 室外裝飾工程主要外牆體裝飾通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