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封情書要感人的,求一封情書 要感人的

2022-08-15 11:30:05 字數 964 閱讀 3024

1樓:白衣儒將

你該考慮的是該怎麼給你岳父丈母娘說。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愛你。也許我愛你不如你愛我的多,但我真的好愛你…雖然我並不怎麼優秀,不然也不至於連你父母不願接受我,但我有著一顆屬於我們倆的心,只屬於我們兩人,因為你佔據了我所有的愛,所有的開心、傷心、激動、傷痛…也許我配不上你,但我卻不願放棄你,你是我生命的全部,放棄你等同放棄我的生命,但我也絕不自私,我不會讓你在我與你父母之間為難,請相信我,儘管現在他們還沒有接受我,但我會以我的實際行動讓他們慢慢放心把你交給我,也許,這很難,但我相信只要一直有你在我身邊默默的支援我,我就有了無盡的動力和信心… 愛你的xx

3樓:匿名使用者

皎潔的月光穿透歲月的輪迴,彷彿也要穿透我的心。古往今來唯有乙個情字讓人難以釋懷,也無法釋懷。愛情是什麼,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誓言,還是相濡以沫,白髮到老的相守,是咫尺天涯的相思,還是兩廂情願的相愛,沒有答案。

或者,只羨鴛鴦不羨仙就是最美的答覆。

紅霞,紫煙,牽手,到老不知月老祠的那一首對聯是不是人世間最偉大的夙願,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世間有緣人百年好合。夢泛起了漣漪,還記得你嘴角輕揚時的美麗,為你寫詩,並不祈求得到什麼,只是想知道,相思時,雨是用怎樣旋律演奏,雪是以如何的舞步旋轉。舉目遙望,那一縷縷清輝彷彿看到詩人的哀愁。

我想,月老,他,也會為誰和誰在一起而憂愁吧 。

等你,是執著的溫柔。雪花再一次的飄零,憶起了那年那天,你啟齒間的一笑溫暖了我整個寒冬。於是,冬天的雪融化在心尖,也融出乙個春天的夢。

想你,是傾心的痛苦。的確,想念的瞬間,每一次壓抑的呼吸,都是那麼的痛,痛徹心扉。靈魂在乾涸的沙漠相思。在冰冷的極地尋找,住在北半球,注定孤單。

愛你,是一生的守侯。夢中是你,童話是你,我的世界全部是你。我在問世間情為何物的同時,也在問你,等到有一天世界老了 童話老了 那時候你我也將老了 當老的只剩下回憶的時候 你還會記得我嗎。

求情書一封,求一封表白的情書,500字。

我真的很累,當我勞累一天放下工作,眼前總是出現你快樂的笑容,眼前飄過的身影,總是讓我想起你人,我現在時時刻刻希望看到你,讓你在我身邊溫暖我的心靈。在這個城市間行走,我發現為了工作疏遠了你很多,好想聽聽你的聲音,好想現在就給你去個 不管你現在在那裡,我都想馬上見到你。聖誕節剛過,我突然發覺沒有你的日子...

求一封情書是女生寫給男生的,求寫一封情書女生寫給男生的

能讓我認識你一下嗎?從開始我就對你有好感,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表白,我希望你可以接受我。即使你不願意也沒關係,做不成小情侶,也可以做好朋友啊,我只是希望你坦然罷了,你不用緊張的 回答者的建議 但是現在還是要好好學習的,等考上大學再找也不急!我也是個初二女生,也是喜歡乙個男生,但是他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乙個...

我要一封告白的情書,怎麼寫一封告白情書,超長的那種

我覺得你的想法很好呀 表白情書大全 1 每天早上看見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2 不是因為我執著,而是因為你值得。3 你的過去我未曾參與,你的未來我願奉陪到底。4 我不是乙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5 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後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