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怎麼得高分,中考體育成績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2021-05-02 17:10:48 字數 971 閱讀 7797

1樓:漫漫長夜ex刀客

提議1、

換體育專案,

少數民族體育專案:拋繡球,1min中5個滿分。

50m,7s(可以穿釘鞋,正常人初三正常速度可以答7.1s,在努力一把就可以了。

2、每天做30個收腹跳,壓腿2min,高抬腿50s。每週5去跑1000m

3、像1000m那樣體育專案,不行就別強求了(正常人初三正常用時應為3min50s到4min21s,根本沒有到滿分程度),跳遠可以靠收腹跳來提高。

4、祝樓主的好成績(中考體育我就30分),你可以測試一下你跳遠水平,跳台階,一次跳4j可以得9分,5j可以得10分(不一定,大概是這樣)

2樓:葙ru苡茉

聽我的。中考的話。學校一般都會出錢給你們託關係的,並且監考的都是高中的學生啊,一點都不嚴格,像1000公尺的話,你可以在美人尖看的地方跑到操場跑道的裡面跑啊,跳遠的話說,你就趁監考不注意的時候往前面走一步再跳啊,親身經歷過的,純手打,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能靠你自己的實力,這東西又不能通過作弊來實現高分!現在每天堅持跑一次一千公尺,跳遠的話每天做跳上跳下運動,找一處與膝蓋差不多高的堅固的平台,每天跳五組,一組五十個!

跳遠還要注重技巧,動作不協調甭想跳出好成績!

中考體育成績怎樣才能拿到高分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提高分數是循序漸進的,沒辦法臨時抱佛腳,好好看看自己平時的報紙卷子**有錯誤的 然後反覆去做 用類似的題目這樣有助於提高分數,多看,多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靠天分,不過你考試的時候呢!可以做點兒小手腳,跳之前往前蹭一蹭,老師不會為難你的 肺活量,想提高也是乙個慢功夫的事情,肺活量好的人長跑肯定沒有問題。

6樓:重慶新華電腦

平時加強鍛鍊 多和體育老師溝通如何讓自己提高

為什麼中考要考體育?體育成績佔中考的多少?

體育中考的最終目的是為了學生的身體健康,讓學生的德 智 體 美全面發展。但是,體育中考不能變相成為學生公升學的一道 門檻 和 障礙 也不能讓體育中考作為追求學生健康的重要途徑,不要讓體育教師為了測試而教學,學生為了測試而學。體育中考成績擬佔中考錄取總分12 現在教育都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所以考試的...

中考成績加不加體育分?中考體育加分,你有哪些看法?

加。未來,中考體育成績將進行調整,分值只會增加不會減少,高考也要把體育作為一門重要課程進行 學業水平考試 不同條件的學校要推出三種體育課程,參加體育考試應穿著運動裝 運動鞋,但鞋底不得有鐵釘 膠釘或塑料釘。體育中考是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

體育中考的問題,體育中考的問題

因為運動量很大,而且又面臨中考。壓力很大。所以為了營養。每天早上牛奶,雞蛋少不了。每天至少一餐有牛肉,晚上睡覺之前喝一杯熱牛奶。運動完回家後用熱水洗個澡。如果身體會痠痛,就用熱水熱敷區域性。依照你的考試安排,早上在正常時間起床後7點左右吃早餐。吃清淡一點,也不要吃的過多。七分飽就差不多了。最好是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