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了一事無成,不知道該怎麼辦好

2021-05-02 17:09:43 字數 4984 閱讀 6091

1樓:護花夫人

找找自己的長處,想想自己適合幹什麼,別人的建議對你不一定有用,主要是靠自己挖掘

加油吧!!別擔心年齡問題,只有努力過了才能有收穫!!

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的路不一定適合自己,用心思考,你能做什麼?找準路子,為了目標去努力!

3樓:槍騎兵

改變是對的,27歲做很多事情還是來的及的。

結合你的經歷和性格,我的看法是你目前最好的一條路是借助你妻子的關係,在相近的行業做乙份工作,但是要不怕吃苦,不怕從頭再來,也不要怕所謂面子問題,因為你已經27歲了,這次可以說是你不多的機會了,沒有什麼好損失的了。因為老實說,安全員只要身體好,誰都可以去做。要麼你會開車麼?

做個司機雖然辛苦些,但是每個月兩三千的收入應該比你現在好些,也穩定。心理師那個就不要去了,學了也沒有什麼出路。自己創業的話,不怕辛苦的話開個早點攤,大排檔,不是需要太多錢,多用心一些,吃點苦慢慢就會好起來的。

另外,千萬不要不切實際地跟別人去比,你要記住,一點點地比現在好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前途是就在自己的手裡

就是看你這樣把握和選擇

有理想,有目標就大膽的去做

我支援你

5樓:你說吧我不聽

最起碼你現在已經開始不滿於現狀了啊!!這就是乙個好的開始!!拜託 你才27歲而已,林肯50多歲才開始走上人生輝煌的道路啊!!

心理諮詢師是挺不錯的 ,不過要求相對而言是高了一點。你說你妻子是做酒店裡的工作的 , 其實你可以考慮學習個營養師的,營養師沒有心理諮詢師的門檻高,做的越久越吃香。

如果你今年開始學習、考證,年底直接就可以工作了。一開始找工作不要要求太高,等到你30歲的時候肯定能在營養師這行業能立柱了!!

6樓:夢想

哇!大哥經驗很豐富啊!不過只要是有想法並且真正肯付出行動,你一定會成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理想!你現在是太燥了!急功近利!

人生有大者何不是年高者!慢慢一步一步走穩!為夢想打好基礎,時間的付出是必須的!

還有就是心態!一定要積極,否則......

祝你想開,擁抱夢想,實現夢想!

27歲了,一事無成,不知道要做什麼工作,很茫然,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

8樓:如魚得水跳

都二七歲了,一事無成,你還茫然,還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想對你說,二七了己經不年青,都這個時侯你還沒有工作那是不行,沒有工作就等於沒有收入,沒有收入你怎麼成家力業,你怎麼取妻生子。

年青人陳做起來,你好好想想喜歡做什麼,只有自己喜歡做的事,那才會成攻。

想想父母還有你自己,也該做個決定,.定乙個目標去做你喜歡的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存在的意義,不要自悲,一定要自信。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掌握一技之長,總有乙份適合你的工作在等著你,加油幹吧!一定會成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還有好多事要你做,學點技術,有個一技之長,到**幹都可以,人只要不懶做,工作好找,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

11樓:強哥自釀白酒

每個人出生,必有意義的。解決自己吃飽問題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學什麼專業,有什麼特長多好的年令做什麼都可以資本多大呀?可別浪弗青春,和父母親人溝通一下選乙個適合你的工作,祝你工作順利

13樓:井底蛙射手

男的還是女的,男的建議廚師,手藝精後老闆要來巴結你。就是累點。

14樓:石孟家樂

你還年輕,學點技術,有個一技之長,到**幹都可以。

15樓:人工智慧

人類簡史,這本書可以看一下或者聽書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19-35 可以正常聊天打字 可以找我 七k+

27歲了,一事無成,大家告訴我該怎麼辦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與其頓首嘆息,不如腳踏實地!

人都二十七了,還老是沉迷於遊戲,主要是空虛和逃避現實所致。不融入社會的人,不去建立起乙個自己的交往圈子,你的困惑還將持續下去!當務之急,你要拋開好高騖遠的想法,制定出乙個切實可行的目標,重要的是要邁出第一步,從力所能及的開始,不身體力行,不會真正了解自己能做什麼,知識儘管重要,但通過結合工作的學習而掌握的實際技能更重要,所以,你要從立足於幹事做起,從幹好每一件「小事」做起,方能解決當前的困惑。

在自己能力不及之時,哪怕一項工作一天只能掙很少的錢,但如果我們不去掙,它終會沒有!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不積細流,無以至江海!

你既然當過兵,起碼作保安、工作線上的產業工人、建築工人等,或許你認為這些崗位較低下,收入少,但想過沒有。即使作保安,也可向保安隊長努力;作產品線工人,也能向班組長奮鬥!沒有日積月累,不能一觸而就!

願你調整自己,先邁出第一步再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難回答,只是建議抓緊不要再上網了,長時間上網對導致你精神方面受到壓抑,影響你的身心健康。

19樓:凱奇

我覺得還是先找乙份工作,從低做起。萬事開頭難。不過你不要放棄,27歲了,應該有所承擔,而不是迴避問題。然後有了一定的儲蓄,再成家,立業。

20樓:杏花村無酒

你現在應該少想多幹,否則永遠一事無成。無論做什麼,一定要有乙個目標,不要定得太高,爭取能夠實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自己什麼都不是,就從底做起吧,你當過5年的兵,當保安什麼的應該是可以的。但是有乙個前提,不要在沉迷網路遊戲了,在現實生活中活過來吧。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保安~!你不是當過兵麼 ,應該好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馬雲的微博

27歲一事無成怎麼辦

24樓:無聊逛逛看看

你現在知道問怎麼辦表示你開始成熟了,男人成熟都比較晚,很多30歲的男人還是在混,沒想過以後的生活怎麼下去。當然你一下感到茫然也是對的,但是還是需要腳踏實地的重新開始。你文化有大學那不錯啊,適合在酒店裡面,但是你的部門不好,上公升空間小,可以選擇營業部門,只要自己努力,上公升的空間大而且很快。

我年輕的時候,做服務員就做了3年,玩了2年多的傳奇,基本每天通宵,白天睡覺,下午6點上班到1點,下班直接上網。直到遊戲號被盜後,自己也慢慢清醒過來也好好的想了自己這幾年的經歷。重新把重點放在工作上,半年公升領班,2年公升主管,再過1年跳槽做了部門經理,後來做了酒店部門總監副總經理,但是我是高中文化,文化低了。

到副總位置基本已經到頭了,現在拿這打工的積蓄自己和朋友一起做生意,還不錯!有車有房還有點存款!人就怕認真,只要你認真了努力了,絕對不會差的!

25樓:安慰記心理

一直在努力,生活也從來並不輕鬆,但好像又什麼都沒做成,甚至開始浪費時間,這是清醒的墮落還是溫水煮青蛙?今天來打破一事無成的詛咒。

26樓:好久不見德瑪

你知道多少人想通過關係找個好工作嗎?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你的同事不會因為你是老闆親戚看不起你,反而會和你搞好關係,關照你!誰敢得罪老闆啊!

27樓:伍吹

可以做點事情,打發時間,這樣可以讓生活變的更好,更舒服。

28樓:

先踏踏實實幹著、有機會找到自己喜歡 的在去唄、、

27歲,28歲了一事無成怎麼辦

29樓:漠江湖

27.28一事無成很正常的,不要太著急。只要踏踏實實工作就好了,就算現在工資低。別好高騖遠就行了。

今年27歲了,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目前沒工作,我該怎麼辦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怕時間熬不起,既然你有了興趣的話,就去做的好,不要因為當初的放棄而去後悔的,自己的年紀也在慢慢的變化啊,不要錯失機會的

31樓:律零跡

有興趣的

來,有發展的話最自好去嘗試看bai看,但是你決定去培訓前還是要du先考慮好以zhi

後的前景和你是否自dao己能堅持在這個行業做下去,照目前的市場前景來看,我國目前對於it行業的人才還是挺稀缺的,可以勇於嘗試看看,但是前提必須要在於自己是否能堅持的下去,因為it這個行業是很枯燥無味的!而且it行業很看重專案經驗,特別是想要以後有發展的話!剛轉行,薪資不會很高,這也是需要考慮的因素之一。

主要決定在於你自己更看重哪一部分的因素。凡是三思而行,因為你現在已經過了可以瘋狂的年紀了,加油,願你不要後悔!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不晚,工廠裡確實不能待,時間久了會把自己變傻了,出去找個工資低的慢慢學習成長

33樓:匿名使用者

it就不要學了,沒什麼希望,要是不怕的話,去到乙個陌生的地方從新 開始吧,生活會教會你一切

34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男怕入錯行,但是總要入行的。有時候一條道走到黑也是對的。

35樓:先森一位

沒工作就去找,沒能力就去學習。沒有誰開始就是成功的。

36樓:windy我還想你

做自己有興趣的活 不要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37樓:消失的車線

男人不到蓋棺時,勿論成敗!

你家附件有什麼企業,就近學一門技術。自己多去網上看看教程!

可以跟著我學家具設計!

38樓:道兄魏子

做自**吧,門檻低,製造噱頭就行

39樓:匿名使用者

去藍翔技校,包你一技養家

33歲了,一事無成,不知道改怎麼辦

做事不一定成,不做事一定什麼事也不成,我們都是俗人,把自己養活這就是最大的事,當回然,還要答成家,還要立業,但和把自己養活相比,都還是小事。成家要考慮你的期望值有多高,如果高了,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妨把目標放低一些,這個世界,又有那個家是十全十美的呢,最主要是自己要想得通,別老和自己過不去,把期望...

我該怎麼辦?都27歲了還是一事無成

什麼叫一事無成?你所謂的成就是指什麼?你知道自己渴望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嗎?曾經有好好想過未來想做什麼嗎?你要仔細思考這些問題。沒有目標的混日子,時間匆匆一過,便不再有,不要懊悔過去,時間已經過去了,最重要的 永遠是現在和未來。一步一步慢慢來,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你著什麼急,心急能管用嗎,心急吃不了...

我初中畢業,今年25歲了,一事無成,現在不知道該如何規劃自己

電腦,駕駛 鑽研一樣吧。你可以在網上搞點副業,比如可以收些小東西在網上賣 建議你去學下駕駛 找一家公司上班,前期公司會很底,不過1年以後工資會加的,相信你幹2年以後工資在1000 初中畢業就不上學了,在家待了兩年,現在一事無成,對於未來很迷茫,不知道該何去何從,不知道是上學,打 現在這個心情和對來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