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中考跑步可以穿釘鞋嗎,中考體育可以穿釘鞋嗎?

2022-11-08 09:10:04 字數 1628 閱讀 3780

1樓:蜷蜷檢察團

「釘鞋」亦寫作「丁鞵」、「釘鞵」、「丁鞋」,又稱「釘靴」 。它是運動跑鞋中的一種,為體育比賽專用,具有 耐磨損、高回彈力、質優價良等優點;

沒有釘鞋的情況下可以穿運動鞋,球鞋等代替。

2樓:立立足呢

如果你沒有經過訓練,腿部力量一般的不建議你穿,腿部力量不夠後半程會非常累!

中考體育可以穿釘鞋嗎?

3樓:運動用品鑑定

當然可以穿。

中考並沒有限制鞋子種類的,釘鞋,平底鞋,都可以穿的。

你根據專案選擇釘鞋就好了,跑步類穿釘鞋最適合了。

體育中考50公尺跑可不可以穿釘鞋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一:50公尺跑(必考,6分)

考生注意:不得穿釘鞋參加考試。考試中如意外(或其他人為因素)摔倒,經裁判長裁決後可補測一次。如故意摔倒(或撞人),則取消該考生50公尺跑成績。

5樓:開挖掘機娶你

當然可以的了,畢竟是成績,關乎公升學的成績呀。

跑步二百公尺中考一定要穿釘鞋嗎?

6樓:珈藍弘致

應該沒有這樣的要求,我那時候去參加市里比賽是為了防滑才穿釘鞋的,這種中考應該沒有要求吧。

7樓:紅塵翰墨

專業運動專案比賽才需要釘鞋 一般的考試不會用到

體育中考可以穿釘鞋嗎

8樓:愛琴皮馬斯

「釘鞋」亦寫作「丁鞵」、「釘鞵」、「丁鞋」,又稱「釘靴」 。它是運動跑鞋中的一種,為體育比賽專用,具有 耐磨損、高回彈力、質優價良等優點;

沒有釘鞋的情況下可以穿運動鞋,球鞋等代替。

中考可以穿釘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穿,除非你平時練習也是穿釘鞋,要不突然穿釘鞋可能會不適應影響發揮。

10樓:你說的是嘛啊

中考體育穿釘鞋跑1000公尺是必要的、可以的,只要你有實力,1000公尺跑最好穿釘子跑鞋,會大大提高成績。對於立定跳遠所穿之鞋,無論哪個省(包括山西朔州)都有銘文要求,必須穿平底膠鞋,嚴禁穿釘鞋或帶臼的足球鞋等參加考試。

中考 體育50公尺跑步穿什麼鞋子好? 釘鞋 讓穿嗎

11樓:雀宜年禮詠

不讓,可以去買飛躍的布面田徑鞋,速度快,膠底,白的,輕質緩震跑鞋適合長跑(1000m)

徐州體育中考能穿釘鞋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可以 可以 別浪費了機會了 釘鞋快很多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們也是用釘鞋跑步的,還是全年級的人都要買...

投訴他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這些鄉下人 沒摸過橡膠跑道?還踩壞....

15樓:駿賾狗狗

把橡膠跑到踩壞了,所以不行

明天體育中考穿什麼衣服?明天中考體育穿什麼褲子好

學校如果沒規定必須穿校服的話。那就穿上寬鬆的運動服。但是褲子盡量不要穿開口過大的哦。跑步的時候會兜風 會有些吃力呢。我中考就是穿運動服 褲腿是鬆緊的。過來人哦。穿的衣服在你運動的時候舒服就可以,這樣才能把你最好的水平考出來。最還穿比較有彈性的緊身衣服褲子,鞋子要穿輕的,穿起來有緊繃的感覺,這樣跑步,...

有殘疾證還用體育中考嗎,殘疾人中考體育免考後能拿幾分?

一 免考 因病來或因殘不宜參加體自育中考的考生,應申請免考。申請免考的考生可憑當地中考體檢站出具的體育中考免考證明,填寫 2015年無錫市初中畢業公升學體育考試免考申請表 家長簽署意見,學校初審蓋章,經市 縣 區教育行政部門 市學校管理中心審核,市教育局體育中考考務辦公室批准,即可 免考,免考手續須...

要體育中考了,要買雙跑步鞋,什麼牌子的較好

買李寧的 弓 字系列的跑鞋吧,比較公道,關鍵是很適合跑步。安踏也不錯。nike和阿迪價效比不高。一雙舊鞋就很好.順腳.相信自己的鞋子會給你帶來運氣.好好愛惜它.它就會幫你.不然再好的鞋也沒用 飛躍 田徑鞋就行,物美價廉。new balance 就是側面有個n的牌子 神經病,你穿雙草鞋去吧,你穿上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