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剛和平分手的男生談戀愛,應該注意點什麼

2021-05-02 17:09:43 字數 3954 閱讀 377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吧,你要想方法知道他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切入到那個隱晦的點,要避免發生類似的問題。

其次,就是了解他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以此為依據,把握時機去認真的談戀愛。

最後,就是展現最可貴的你,他欣賞你的某種閃光點,並適時展現給他。囉嗦一句,彼此互相溝通、互相了解很重要,切忌!

2樓:現代化

平常心就好……盡量別提往事……過個兩三個月他心慢慢平復了,在………………

3樓:麥小發

都是你的了,還需要注意什麼嗎?你是要他注意什麼,他遷就你,不是你遷就他

4樓:落雪羽汐

要給時間讓他走出來,你也不能太心急,省得他把你當成了前任,然後跟你發展下去,這樣對自己是不公平的。我的前任男友也是剛分手不久後就認識我的,後來才知道他說喜歡我,完全是想借一段新戀情來舒緩對上一段感情的痛苦,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分了,而他現在和以前的女友復合了,我勸你要摸清他到底能不能和上一任徹底放下,再考慮和他要不要新開始

5樓:風凋凌

不要跟他提過去的事,再者就是展現你的魅力吸引住他

6樓:阿肯的小白姐

剛分手就能馬上談……挺厲害的……是你想跟他談?剛分手的男生的話,你偶爾跟他聊聊天唄,偶爾關心下他……引起他的注意……別問他為啥分手……別急著叫他確定關係

7樓:香草寶貝

不要提起分手的事情,也不要去打聽分手的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 注意言語表情

和乙個剛分手的人 談戀愛好嗎

9樓:蘊響

lz問他應該怎麼做?

他當然應該好好地衡量一下,自己能否在那麼短時間內接受一段新感情。好吧其實我認為他應該冷靜一段時間再說,不要誤了兩個女生。

如果lz是想問覺得他會怎麼做,那我的回答是:

我覺得他不會和前女友重歸於好。畢竟談到了分開,就證明他們的感情出現了裂痕,甚至已經到了消失的地步了。而他的猶豫只是因為在習慣和朋友規勸兩方面作用下產生的,就算他們破鏡重圓,也不會有好結果。

如果他們重歸於好了,那麼lz也不用傷心,這樣優柔寡斷的男人不要也罷。

祝你幸福~

10樓:可以當作你嗎

這不是要看他怎麼做,而是要看你怎麼做。你是真心愛他嗎?如果你一點都不猶豫,肯定的回答。

那麼你再問問他,其實也不用問了。總是這樣拖泥帶水的,能有好結果嗎?還是讓他自己好好想清楚。

畢竟這不是遊戲。

和乙個剛分手的人談戀愛沒什麼不好的,以前再怎麼樣,那都是過去了,已經回不去了。剩下的是未來,是等著你們去把握的,去創造的。你們兩個都要好好想清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說如果喜歡她就回到她身邊,那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至於她前女友祝他生日快樂,也說明不了什麼,只是曾今有過過去而已。如果他們真的不再適合做男女朋友,讓他把那份關懷轉嫁到你身上也未嘗不可,新的開始,新的快樂。

忘掉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便是開始一段新的開始,不是嗎?如果你真的喜歡他,了解他,那就去吧。祝福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什麼都可能只是氣話喇

我建議嘛

就再等等?靜觀其變

嘿嘿如果真的有可能的話,挖哈哈,我先預支祝福給你哈~

13樓:霧雨星淚

我覺得你此時如果進攻會很容易取得他,現在他剛失去,需要乙個人來填補!但過渡期過了之後就容易出問題了!如果是我的話我會行動,畢竟機會稍縱即逝,失去了就沒了,到時候哭都沒地了!

14樓:舞動域

也有好也有不好,好在分過手,懂得珍惜。不好在分過手,需要你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獲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了他還愛他女朋友,而且都分手了他女朋友還來跟他過生日,我想他女朋友還是愛他的,

他應該還是會跟他女朋友和好的,祝福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靜下來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可以放得下以前的那個,不然你就算和他一起了,但他的心不在你這裡,到時候分不開身的話就真的兩頭不是岸了,自己要好好想清楚!

剛和乙個離婚男人談戀愛怎樣抓住他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需要男人的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7616563

18樓:晴空

你愛他就做好你自己就行了,不用費盡心思。他若愛你,是不用你費心思的。他若不愛你,你就是費盡心機也沒有用。凡事都要看緣分,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祝好運。

19樓:安巨集偉安瑩

您好 朋友

不用特殊考慮的

一切隨緣 從實際出發

多去關愛 多照顧

多溝通就好了

怎樣去安慰乙個剛和男朋友分手的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21樓:朋秀梅貝水

煩惱皆是因為自己過分的執著

即使你在這樣子下去

更不就不會有好的結果

為什麼我們就一味的付出呢?沒有人是無私的

每個人都想自己的付出能得到回報

最起碼也要得到認同,其實情況很明確只是你不去面對忘記只是需要一段時候

去釋懷如果自己都不能好好的愛自己的話那又拿什麼去好好的愛別人是啊每個道理做起來都很難

可能那就是知易行難吧

但我只能說

沒有人可以幫助你只有你自己

被人忽視了又何必作踐自己

過去可能我也是你這樣子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切

要學會堅強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乙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注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乙個人就一定要珍惜。既然不愛了,那麼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又何必讓自己失去自尊自愛,沉侵在痛苦之中,讓自己走得身心疲憊,傷痕累累,何苦呢?

沒有意思,愛是雙方面的,不是一廂情願的付出就會有結果,相遇是人生注定的緣分,強求不來,只有失去才會得到,不肯丟掉行李的人,絕對遊不到彼岸。讓自己堅強起來有信心有勇氣,活出自我,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找乙個真正愛你的和你所愛的,這樣會慰籍你心靈的創傷,彌補你心靈的缺憾,會讓你擁有和珍惜。其實,生活就是這樣當你失去了一件心愛的東西,必然會有另外的物品讓你喜歡,當你和戀人分手,會有更好的情緣在等待著你。

這樣最低起碼不會生活在悲哀之中,去尋找那些屬於自己的天堂,屬於自己的甜蜜、幸福和快樂的生活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既然分手了,就好好愛自己一回,畢竟在乎自己的人,是不會讓自己難過的。好好讓她散散心,找點其他感興趣的事,也相信會有下一站幸福

24樓:長毛線了

你這個時候安慰是沒有用的,之前我朋友失戀了,我是用密密假裝乙個暗戀她的人每天給她寫一封情書,那段時間她每天都很開心,還和我說她身邊有乙個人一直暗戀她,很懂她,他們很聊的來,雖然是假的,但是她也是快速的走出了上一段感情了

怎樣和雙魚男和平分手

雙魚座男生一方面捨不得追求物件,一邊又不放棄現有女友,含糊其辭,逃避現實。常用的套路就是,讓我安靜一下,我對你還是有感情的。拖時間讓女方慢慢累積失望,最後主動提出分手,對女方的精神傷害力可想而知。不糾纏,不吼不叫,只是祝他幸福!告訴他不要再聯絡了,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過的不好,有什麼能幫到你的地方一定來...

和交往了3年的男朋友剛和平分手,因為現實問題拜拜了。說有緣分

別感覺了,就是要和你分手了。如果分手了還能做朋友,不是沒愛過你,就是還深愛彼此,但是你男朋友不是愛著你,別傻了,姑娘,要活的更漂亮,要愛值得你付出的人,要愛真正愛你的人。你的父母,朋友。誰離開誰都不會死,新歡是 舊愛的良藥,但是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盲目選擇新歡,要找乙個愛你的,心疼你的,過幾年再回頭...

剛和男朋友分手了四天,和平分手,但是還在一起,我明天準備回老家,但是我很捨不得,我看的出他也捨不得

我也覺得bai你男朋 友還是du愛你的,因為男人如zhi果不愛了,dao一般都會想辦法找藉口分的回,何況你 答們幾次交談還都哭了,就算女孩會哭,男人如果不愛,是很難掉眼淚的。我覺得你們倆總是想的很多,其實,不愛想以後合不合適,既然現在相愛,就努力去適應對方,彼此都去改變,一定會有好結果的。不然,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