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4G手機用不了了4G網路我是移動4G卡

2021-03-04 08:50:01 字數 4797 閱讀 2399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4g開關有沒有開啟,然後當地是否有4g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1、你需要開通4g移動流量**;

2、開啟手機

上的4g開關;

滿足條件1和2後,手機螢幕頂端會出現「專4g」符號,屬表示有4g訊號,可以使用4g網路。

(不開通移動4g**使用不了4g流量,手機會自適應地使用你移動現有的2/3g流量**內的流量)

在中移動的現有4g流量**和普通流量**是不通用的。可以打10086詢問**情況,看開通何種流量**。

3樓:田

聯通移動**用的手機嗎

我手機是4g手機,可是插上,4g卡,不顯示4g這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當時的網路不好,就是不顯示4g的,就是3g,2g這種狀態,也可能是你欠費了也是不會顯示4g的,具體的可以諮詢一下客服

你可以開關飛行模式或者關機重啟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如果還是不行,建議你去售後檢測一下

開啟設定找到飛機模式開關一次如圖

5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vivo手機,手機不能使用4g網路,可嘗試以下操作: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

2、查詢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

3、確認當地是否覆蓋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還可更換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

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

6、進入設定--流動網路/雙卡與流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6樓:雷哥_小胖

使用4g網路需要滿足一下幾點才可以實現:

使用的手機支援對應運營商的4g網路。

使用地有對應運營商的4g網路覆蓋。

使用的手機卡更換了4g專用的手機卡(聯通使用者不用更換)。

使用的手機**支援4g網路許可權。

請對比上述條件判斷自己無法使用4g的具體原因。

7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1、檢查你的手機是否支援此sim卡營運商,2、可能是當地沒有4g訊號覆蓋,到有4g覆蓋的地方嘗試3、手機出了問題,需要到售後檢查。

拓展資料:

***移動**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

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公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8樓:琪樹灬

您好!第一,看是什麼卡,移動聯通電信的,4g手機一般限定了只能用什麼4g卡的,第二個,看一下4g手機支援怎樣的4g卡,可能卡的制式不同,第三,看你自己設定了4g沒,第四看你那個地方有沒架痛4g網或是你那裡訊號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所在地區沒有4g訊號,或者訊號太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卡有沒有到營業廳去更換4g的手機卡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一公尺之內可以2,3,4g轉換,關鍵就是看地方有沒有更好的網路訊號,這個很常見!換個地方搞不好4g就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4g網路覆蓋並不是很廣

13樓:起個蛋名費勁

你被騙了,不是假卡就是假手機,要麼你就是在外太空

14樓:y逾

設定裡面 網路 4g優先,你手機可能是設定3g或2g優先!去設定裡面改下就ok了

我的手機卡是移動4g手機也是4g的為什麼4g網路用不了而且只能用2g網路

15樓:想去看看世界

你要使用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1、使用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所以你可以檢視下自己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

16樓:關注身邊事

開啟移動

4g要具備以下4種條件:

支援移動4g的手機

辦理了移動4g**

更換了新一代移動4g usim卡

開通了移動4g服務功能

如果前3點都具備的話那絕對是少了第4點,因為第4點一般在達到第2或3點時系統會自動開通4g服務功能的,除非移動公司系統出了問題。

望採納,謝謝!

17樓:go雨夜夢醒

你好,因為4g網路現在也只能是在大中城市的中心城區做到覆蓋,我國還有一半的國土連3g網路還沒覆蓋,你在的地方沒3g4g網路覆蓋所以只能使用2g網路,這不是手機的問題。希望能幫助到你

18樓:疑惑中哎

你所在的區域沒有被4g網路或3g網路覆蓋,換個地方就能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的地方沒有覆蓋4g和3g訊號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那個地方沒有4g覆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附近沒有4g訊號站覆蓋,功能沒問題。望採納

22樓:歐陽鄂南

你那兒只有2g網,4g網還沒有覆蓋,所以只有2g網。

23樓:睦許欒星騰

有可能買的是只支援移動制式的移動4g手機,當然上不了聯通4g了。移動和聯通2g制式是一樣的,所以只能上聯通2g。望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4g手機使用不了4g網路

24樓:尉遲佑平律己

如果你開通了4g的**

也確認手機是4g手機

也能確認設定裡資料連線裡網路模式是4g網路優先的情況下如果還是不能用4g網路

那麼請在撥號介面輸入*#*#4636#*#*然後會出來乙個工程介面裡面有乙個手機資訊

然後點開

往下看會有乙個首選網路模式

然後點開

選擇你需要的模式

為什麼中國移動卡有4g,我手機設定的也是4g,為什麼還是用不了4g呢?

25樓:中國移動

詢問周邊其他朋友是否出現此情況,如都無法使用可撥打10086核實。

26樓:

手機能正確使用4g網路的條件如下:

1)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

2)手機卡換成4g卡,

3)手機卡註冊4g業務,

4)手機上開啟4g,

5)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

6)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

7)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

8)4g資費充足

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題的。

27樓:才

這是由於所在地區沒有覆蓋4g網路導致的。同時建議您檢視您的手機是否支援相關運營商的4g網路。部分定製機只支援相關運營商的網路,不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包4g**才行的

我的4g手機,為什麼手機換一張4g卡以後用不了4g網? 5

29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3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1樓:聚龍單人

目前中國4g的覆蓋情況還是剛起步。很多地方都沒有覆蓋。已經覆蓋4g的地方有廣州、深圳、北京、上海、廈門等。

非該地區以內的使用者都不能使用4g。三大運營商已經明確了2023年的工作目標,4g規劃已經歸納到2023年程序中,大概做全國覆蓋都要2~3年時間。不過東南地區的使用者應該可以再1~2年後就可以使用4g了。

你的是移動,如果在4g覆蓋範圍內,可以去營業網點,更換4g usim卡,成功註冊4g網路後就可以使用了,但是不能使用語音服務,因為目前的語音服務的方案還在爭論中,切換到4g就不能打**,但是可以自動回落到2g/3g上在進行通話

32樓:樂威獨輪

1網路連線點有沒設定好,2或許你所在區域沒有4g網路,4g網路還沒有3g網路覆蓋廣,3再不行你到手機維修那裡看下

33樓:晨馨

你的手機應該不支援4g網

我公升級完4g怎麼用不了4g網路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你好?我的手機怎麼用不了4G網啊?我的是4G手機也是4G卡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請檢查您的手機設定,看下是否有4g網路開關,如果有,直接勾選開啟,這個接入點資訊一般不需要使用者直接設定的。如果沒有,建議更新系統試試。為什麼我的是4g卡4g手機卻用不了4g網路?4g卡 4g手機 復 4g網路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制缺一不可。必須bai同時滿...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紅米4x手機最近訊號都不怎麼好,顯示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