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的手機,在沒有4G網路情況下3G網路能用麼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60 閱讀 1447

1樓:中國聯通

4g手機使用4g手機卡,如果當地的4g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轉為該運營商的3g或者2g繼續使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啊 要不怎麼上網啊…… 可以用2g/3g的

聯通4g手機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是用3g還是2g?

3樓:中國聯通

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了,正常的是優先選擇使用3g網路,3g訊號弱或沒有是會切換使用2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是逐級降頻使用。

5樓:腹肌帥哥男

2g,3g訊號地方已經沒有了

6樓:貼春聯啦

3g更快看你選哪個樓

請問下聯通的4g**在沒有4g的網路情況下可以使用3g網路上網嗎?

7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內流量是通用的,在聯通2g、3g、4g手機中均可使用,可以向下相容3g/2g網路,手機不支援4g網路,也是可以使用3g/2g網路,產生的流量可在4g**內流量中抵扣。

4g卡3g手機3g流量能用4g網路嗎

8樓:中國聯通

使用聯通4g網路的條件包括: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結合您所描述的情況,按以上解釋說明判斷,如您使用的是3g手機,則無法使用4g網路。

聯通4G手機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是用3G還是2G

這樣的情況下就要看當地的網路覆蓋情況了,正常的是優先選擇使用3g網路,3g訊號弱或沒有是會切換使用2g網路。親,是逐級降頻使用。2g,3g訊號地方已經沒有了 3g更快看你選哪個樓 4g的手機,在沒有4g網路情況下3g網路能用麼?4g手機使用4g手機卡,如果當地的4g訊號不好的時候,會自動轉為該運營商...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4g網路,華為手機4g網路怎麼設定方法

華為手機4g網路設定方法,可以按以下步驟嘗試 1 確定已更換4g 卡並開通4g功能 2 可嘗試重啟手機 3 從螢幕頂端向下拖動 或從下向上拖動 確定 移動資料 為開啟狀態 4 網路模式設定為4g優先或將4g開關開啟 設定方法分版本按以下路徑進行網路選擇 emui4.0 雙卡 進入 設定 全部設定 更...

華為手機如何設定4g網路,華為手機4g網路怎麼設定方法

華為手機4g網路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在 設定 選單中,找到 雙卡和流動網路 2 進入 卡1或卡2 預設上網功能的號碼 3 找到 網路型別選擇 4 選擇 4g網路優先 即可。擴充套件資料 優勢通訊速度快 由於人們研究4g通訊的最初目的就是提高蜂窩 和其他移動裝置無線訪問internet的速率,因此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