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無法連線蜂窩移動資料上網

2021-05-02 04:39:10 字數 1348 閱讀 9776

1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為什麼蘋果iphone 5s蜂窩移動資料連線不上?

2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3樓:life大地皇者

回答:蘋果5s連線不到移動資料,可以通過重新進行網路設定來解決。

設定網路引數的方法:

1、路徑:進入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

2、開啟下面第三幅圖中的「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進入後蜂窩移動資料的apn填寫「cmnet」,其它不填寫。網路引數設定後重啟即可生效。

設定過程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排查方法:

請您先確認號碼狀態、移動資料流量功能是否正常,另外周圍客戶是否可以正常上網。若都可以使用,請您先開關機試一下,若不行,可重新設定一下上網引數:iphone手機上網引數設定方法(ios7):

您進入手機選單,依次選擇「設定」--「蜂窩流動網路」 --「蜂窩移動資料網路」,在蜂窩資料的apn處輸入「cmnet」;其它專案無需填寫或更改。設定成功後將手機關機重啟即可。

iphone5s沒有開蜂窩資料為什麼還走流量

4樓:

先確定一下您的iphone5s是國內正規產品嗎?如果是的話,當您關閉蜂窩資料開關和無線網路開關後不能上網,就說明這部iphone網路功能正常,這個問題需要您諮詢運營商。如果關閉網路開關了還能上網,那就需要您通過itunes軟體備份資料後恢復ios系統了。

怎麼iphone5s蜂窩移動資料怎麼調

看你的手機支援什麼網路,然後用什麼網路的卡,他就自動是4g的網路了!蘋果5s怎麼開4g網?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 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 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

我的iPhone 5s開啟蜂窩移動資料以後為什麼只有E而不是

1 檢視手機卡的運營商,可能是手機卡沒有開通3g業務2 手機不是三網通,不是國行,不支援3g 3 身處的地方訊號不好,所以3g自動會降低為e 2g 網路概述 3g是 第三代移動通訊技術 英語 3rd generation 的縮寫,也就是imt 2000 international mobile te...

iphone5s顯示聯通3G圖示卻無法上網

1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2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3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4 檢查聯通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可換機測試。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