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簡單又好吃的冰淇淋怎麼做,怎樣製作簡單又好看又好吃的冰淇淋

2021-06-19 12:09:48 字數 3665 閱讀 5863

1樓:榮望亭曹胭

食材用料

蛋黃四個

白糖適量相剋食物

牛奶250ml相剋食物

奧利奧餅乾兩片

櫻桃少許相剋食物

冰激凌的做法

冰激凌的做法**11.把需要的準備好。

冰激凌的做法**22.蛋黃加白糖攪拌至發白(用打蛋器比較快)冰激凌的做法**33.過濾掉泡泡,放在碗裡。

冰激凌的做法**44.把牛奶放在鍋裡煮開微開。

冰激凌的做法**55.牛奶慢慢的一勺一勺的加入,要不然會被燙成雞蛋塊的。然後過濾撇去泡泡,放在容器裡,每隔兩個小時去冰箱攪拌一下。(冰箱冷凍那側)

冰激凌的做法**66.冰淇淋拿到室內緩兩分鐘,用勺子挖出來。把奧利奧餅乾擀碎,撒在上面,用櫻桃裝飾一下。

冰激凌的做法**77.簡單的冰淇淋。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小貼士1、雞蛋只取蛋黃部分,用四個五個都可以。

2、放在冰箱裡每隔兩個小時建議攪拌一次,大概五六次就可以了,因為怕出現太多冰碴。

3、這個只是基礎版,可以根據自己調整。

2樓:王小瓢的生活分享

這是做冰淇淋最簡單的教程小朋友都能做用料簡單,成品好吃

3樓:韓雪畢子

冰淇淋怎麼做

材料牛奶220克、

20克巧克力、雞蛋黃一勺糖

做法1、將牛奶220克和20克巧克力一起煮約4-5分種,使巧克力徹底的融了!

2、然後拿一個雞蛋黃打碎,放一勺糖大概4克左右,一起打勻後,將雞蛋慢慢加入煮好的巧克力奶中,還要迅速攪拌!

3、開小火煮開後,放冷卻了,倒入大玻璃容器中,放入冰箱。

4、半個小時取出攪拌一下,二個半小時就達到要的效果了。哈哈,很好吃!

怎樣製作簡單又好看又好吃的冰淇淋

4樓:匿名使用者

冰淇淋diy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時尚飲品

冰淇淋diy的製作材料:主料:牛奶 400 ml (或1+2/3杯) ,蛋黃 4個 , 砂糖 40g 份量可斟酌 ,玉米澱粉 1大匙 ,植脂鮮奶油 360ml (1+1/2杯)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才好吃1、取一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米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5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lz找個地方學習一下;這個問題不是用語言來表達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lz找個地方學習一下

如何製作簡單又好吃的冰淇淋?

7樓:潮佑平衡鶯

自制冰激淋

材料:淡奶油(100ml)

牛奶(100ml)

。輔料:糖20g,

香草粉,可可粉或一點咖啡。

做法:1.淡奶油分次加糖打發

。2.牛奶加到1裡,攪勻。

3.根據口味香草味的加香草精,可可味的加可可粉,椰絲適量加入。如果沒有這幾種原料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加,一樣好吃。

4.放入冰箱,半小時後拿出來,發現表面一層已經凍住了,下面還是液體。把他們攪勻,再凍。

半個小時後再拿出來攪,如是者三。等所有的液體都變成固體。如喜歡硬點,多凍會兒。

喜歡軟點兒,少凍一會。

8樓:悉谷藍

最簡單的冰淇淋做法,在這個吃貨橫行的時代,越來越的人對美味的佳餚給予關注,其中清涼可口的冰淇淋深受歡迎

9樓:其儉義酉

冰淇淋diy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時尚飲品

冰淇淋diy的製作材料:

主料:牛奶

400ml

(或1+2/3杯)

,蛋黃4個,砂糖

40g份量可斟酌

,玉米澱粉

1大匙,植脂鮮奶油

360ml

(1+1/2杯)

教您冰淇淋diy怎麼做,如何做冰淇淋diy才好吃1、取一個不鏽剛盆,倒入牛奶,加熱到液體冒煙,加入糖, 攪拌至糖溶解。

2、將蛋清與蛋黃分離,蛋黃打撒,一點點倒入鋼盆中,一邊倒一邊不斷攪拌,篩入玉米澱粉,攪拌混合.邊煮邊攪拌,煮至接近稠狀. 煮好後將盆子放在冷水中,使液體完全冷卻。

3、提前取出鮮奶油,室溫下溶化至如濃稠牛奶般液狀,用電動打蛋器高速將鮮奶油打發至稠稠的糊狀,濃稠度與液體相類似, 用橡皮刮刀將鮮奶油與冷卻好的液體混合均勻

4、將3倒入金屬盆子內, 放在冰箱冷凍. 每隔30-40分鐘取出攪拌均勻,刮平表面,重複約3-4次,再冰到完全硬後食用(隔夜)。

最簡單的懶人冰淇淋怎麼做?

10樓:榷予

還是要在裡面加入奶油,牛奶冷藏,然後製成的

11樓:開心的我

這個很容易啊,把原料壓成汁,然後進行一定時間的冷藏

12樓:z他小怪獸

可以在家裡自己做,用牛奶和雞蛋蛋白,還有一些糖,加上冰箱就可以製作。

13樓:浮生晨風

這個最懶的做法應該就是什麼料也不加,就是原料冰凍之後就可以了

14樓:你的說法

我覺得最簡單的就是把牛奶放冰香裡冷凍。然後取出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用簡單的原料,然後按照合適的比例放進冰凍層就可以了。

16樓:木青

預約買了模具之後放到冰箱裡面,凍起來就可以了呀,只要調好吃就可以了。

17樓:否羑澤丶亦良

可能隨便拿水和奶油混合凍住,就算是冰淇淋了吧。

18樓:雪

我覺得這個還是看專業的吧,畢竟咱也沒有做過啊,好好看看教程。

最簡單的冰淇淋,怎麼做

19樓:寶媽享食記

如何做冰淇淋?快來get吧~

20樓:悉谷藍

如何製作簡易版冰淇淋. 想自制冰淇淋,卻又怕麻煩?其實,很多簡易版的冰淇淋只需少量材料就可製成,甚至連冰淇淋機都用不上

21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一杯好吃的抹茶冰淇淋要用冰淇淋打底,加上抹茶冰沙,最後奶油封頂。

2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動物奶油1升    煉奶適量

超簡單製作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1. 把所有材料準備好

2. 把奶油倒入一個不鏽鋼盆裡,加入煉奶。用電動打蛋器打發(提尖)就行了

3. 用勺子裝入保鮮盒或者一次性杯(碗)裡。然後放板上輕震一下,讓縫隙填滿。

4. 蓋上蓋子。沒蓋子的包上保鮮膜,放冰箱冷凍層冷凍一晚。冰淇淋完成了。

23樓:天幕網路

這個冰淇淋屬實有點難做

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怎麼做,怎樣做早點最簡單有好吃

土豆條這樣做好吃美味老下飯了 簡單而又好吃的早點最簡單的做法就是你使用一些麵粉,然後做一些餅,或者是使用麵包,直接微波爐加熱一下就行了。簡單又好吃的,早點有粥。小公尺粥大公尺粥。雞蛋。用高壓鍋一坐就好了,簡單又現成,還可以上網買的餅直接放冷藏裡,早上起來直接煎一下就好。簡單又好吃的早點,就是用面雞蛋...

怎麼做最簡單的炒麵?炒麵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這樣做出來的棗答辯炒舉空面既簡單又好吃凳缺。最簡單的炒麵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將主料麵條準備好 2.蔥白蔥綠分開切碎,青菜洗淨備用 3.將一勺生抽 一勺老抽 一小勺醋 一小勺豆豉醬調配成醬汁 4.鍋裡燒開水,放進麵條煮,一邊煮一邊用筷子撥動,以免粘在一起 5.將煮好的麵撈出過一下州信歲涼水,控乾...

怎樣做東瓜好吃又簡單,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材料冬瓜,香菇,青紅椒 做法1.冬瓜去皮,切成4 5釐公尺的方塊,在上面打十字花刀,香菇和辣椒都切粒 2.坐鍋燒油將冬瓜小心煎香 3.將冬瓜移點空間出來下香菇辣椒粒炒出味,撒鹽 4.加水淹過冬瓜,噴醬油,大火燒開轉中火煨,蓋鍋蓋 怎麼做冬瓜好吃又簡單 主料 冬瓜100克,西紅柿1個 調料 色拉油1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