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偶像EXO作文,關於我的偶像EXO作文600字

2021-05-02 03:35:00 字數 2557 閱讀 5689

1樓:麼麼麼你麼麼嗎

人和家長都會認為,追星不是什麼好現象,因為,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以前,新聞裡出現過很多追星的列子,什麼長沙某女生為了像一名明星拼命**,最後導致她餓死...有很多關於追星而導致孩子身體受到傷害甚至是死亡的列子,所以,人們都把這一現象當成是壞現象,一但家長發現了,就會立即阻止,生怕影響到孩子的學習。

可是,你們知道嗎?他們對我們的影響不僅是這樣的。

以前,我不愛學習,一回到家都會迫不及待的開啟電腦,各種遊戲,各種網遊,各種**,玩起來,看起來!!每當那個時候,我都會很享受,真的很開心,以前,我也並不排斥早戀,因為現在這種現象太普遍了,甚至連自己都會有一點期待,這是一種變壞的表現我自己也知道,但是很多事情自己想控制都控制不了的,特別是對於我們這種青少年來書。然而,2023年的4月8號,我多麼感謝這一天,我愛的exo正式出道了,一出道就受到大家的喜愛,我也挺喜歡他們的,因為,他們12個人不止舞跳得棒,歌唱得好,而且長得也很帥,又很可愛,讓人不得不喜愛啊,剛開始,只有一點點的喜歡,因為我並不了解他們,但是現在,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愛,身邊的朋友都認為我瘋了...

看著他們乙個個那麼美好的樣子,我想改變,我要追上他們的步伐,首先我得考上大學,我要做乙個乖孩子,我經常看著他們的海報,看著他們的mv,心裡想著的是要努力努力再努力!!~我知道這是個好現象,exo中國籍成員鹿晗,從小便懷揣著明星夢,他最後也實現了自己的夢想,這不是乙個很好的列子嗎?我要向我鹿爺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再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夠成功的,以前也看過一篇文章,說青少年追星是把他們的理想寄託在他們的偶像身上。

我想,說得就是我吧,呵呵。

再過兩年就要中考了呢,那又將是我人生的乙個階梯,乙個追上exo的階梯,有人會問,你所說的追上是什麼意思呢?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清楚,我所知道的,就是,我要守護他們一輩子,愛他們一輩子,也許老師們你們都會認為我很小不成熟呢,但是,別小看我的內心,其實,我什麼都懂。

we are one ,是他們的口號,意思是我們是一體的,但是,我經常把它當做我們是第一!所以,這句話一直就是我的座右銘,我要什麼事都盡量做好,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因為we are one !!~

真心的希望老師們家長們能改變他們的看法,能有一點點的支援我們,你們不知道,你們的一句鼓勵的話語,一句獎勵的話語,一句批評的話語,我們都會銘記在心,都說我們這個年紀的孩子叛逆,我們不是叛逆,是懂得更多,想得更多罷了。

2樓:林中小路

又沒人逼你一定要寫這個,自己寫不出來就換乙個題目行不?

換個成龍、李小龍的網上絕對很多范文

3樓:匿名使用者

exo······你讓我無話可說

4樓:

你們老師布置的作業嗎

我的偶像exo作文600字我本命吳亦凡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是——我的偶像吳亦凡

才對吧!!!

他都不是exo了!

初一600字《我的偶像》作文,關於exo的,跪求

6樓:童顏大哥心

1、和你們一樣,我也是exo-m的粉絲,他們

7樓:儒雅言若

這都帶!關於愛咳嗽的。如果你是行星飯,那你寫這個作文,別說600字了,就算是6000字也要能寫出來

8樓:唯愛鹿晗吳亦凡

畢竟是自己的偶像,就是要自己寫嘛~平常追了那麼長的時間,自己應該知道自己偶像的特徵~

9樓:chloe最愛勳鹿

那麼好!竟然有寫exo的作文?!!

10樓:愛的味道

恩恩,誰呀!好酷呀!

我的偶像是exo-世勳作文語文600字左右,謝謝

11樓:海沒枯石沒爛

14歲以前,他和你一樣。在學校裡開心的讀書,自在的和夥伴們玩耍,委屈傷心時和爸爸媽媽撒撒嬌。

14歲那年,你在學校讀書,他被星探挖掘並進入南韓最大造星工廠s.m公司,開始了練習生生涯。

當你在課堂裡吹著電風扇讀書時,他要一邊兼顧著學業,一邊辛苦練習舞蹈、樂聲等等。

每天公司和學校兩邊跑,他開始注意自己的形象了,

他不能談戀愛,他不能瘋狂的和朋友大鬧玩耍,他不能用髒話來表達他憤怒的情緒,他不能每天隨便穿的邋遢出門,

他不能的太多太多了,因為公司有嚴格規定,即使是練習生也要遵守。

就那樣,他說他堅持了5年,

5年的時間對我們來說沒什麼感覺,可對乙個每天在練習當中度過,每天都緊張著自己什麼時候出道,

甚至擔心自己到底能不能出道的那樣的他來說是多麼漫長的時間。

可想而知,競爭激烈的s.m公司是通過層層篩選,

他終於可以出道了,所以不要說他是花瓶,

這一句把他這麼多年的堅持努力都否定了是不是太殘忍了?

他終於翅膀飛翔了,謝謝讓我認識他,這個純真善良的孩子。

他完成了夢想,那個他堅持了五年的夢想。

現在,他19歲了。

你在讀大學,他已經成為了萬人矚目的明星,他有著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粉絲,

他有著一群同樣為了夢想奮鬥的好隊員,他已經可以靠自己賺錢養家了。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

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 這件事 作文 我的打算 600字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

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200字

我有乙個美麗可愛的芭比娃娃 美美。她是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美美有版一張漂亮的圓臉蛋,權她卷而翹的長睫毛下躲著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寶石一樣明亮。她有乙個秀氣的的小鼻子,一張紅如玫瑰的櫻桃小嘴。她扎著兩個棕色的羊角辮。她的腿很修長,以致她看起來很高挑。她穿著一條粉紅色的公主裙,一雙透明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