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生性格很文靜,有點內向,還有點腹黑,為什麼我和我喜歡的女生打電話發簡訊她都特別嗨,特放得

2021-05-02 03:35:00 字數 5654 閱讀 6062

1樓:不死鳳凰座

現在很多人都這樣,在網路上很放得開,啥話都說。到真見面了,又感覺有些陌生,話反而少了。這應該是一種網路綜合症。

另外,在面對自己喜歡的人,也會不自然的感覺到拘束,放不開。

你應該把膽子放大一些,要抱著「沒什麼大不了的」態度,在見面的時候放開一些,主動去追求她吧。

別太放不下臉面,就是要厚臉皮才能吃的開。

2樓:楊斯基

見面放不開很正常,你看平時交流沒有問題的男生,或者異性緣好的男生,要不就是特別幽默,要不就是行為特別紳士,男生還是要主動找一些話題聊的,女生一般都比較被動的,等你玩鬧起來了,對方也會比較放鬆的

3樓:厸瞳

沒見著面的時候說什麼都可以啊,見著了又想起自己發資訊說的那些自己不好意思了唄。

而且吃完飯了你說你要走了,人家乙個女孩子的用什麼藉口留你啊?又不好不回應吧?那只能說拜拜了。

4樓:30111月

你倆是情侶嗎,因為喜歡才放不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符合這種了,

5樓:梅克拉夫也沒了

人家害羞 你不能害羞啊

能和你很嗨的打**聊簡訊 至少不反感你

關係沒淡倒更好了

你是不是呆子啊

有些事情可不能讓女生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沒有主見的人,有賊心沒賊膽,想知道什麼就問,試著水過河啊,不就了解她喜歡不喜歡你了嘛

7樓:誰博弈誰為棋

好多人都是這樣啊 **或社交軟體上給人的感覺會很開朗大方 現實中接觸就比較靦腆那樣

8樓:

要小心,說明她很會玩,但又不太在乎,你試著冷淡點試試,不主動找她聊,看她找不找你,不找你就說明只是玩玩而已

9樓:姜嫄

她可能是見了你反而不好意思啊!所以作為男生你就要主動,知道不?你不能也沉默。

10樓:封清珏

見面和網路聊還是有區別的 你們應該多溝通 還是可以找到共同愛好來培養感情的 親

11樓:

你可以主動啊,女孩子都比較害羞,**沒見到人女孩子大方是正常的

12樓:修羅殺無赦

我也是這樣!!!

朋友總說現實的我和他們聯絡的不是乙個人,主要還是有點社障,看到人緊張不想說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見面比較容易害羞,女孩又的蹦著,所以會說口不對心的話

14樓:liao惜緣

女孩子都喜歡裝斯文。

情感情感戀愛?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打**問他就行了,你是不是之前已經拒絕過他了,如果拒絕過就說明他心裡覺得你只是拿他當普通朋友了,那麼就有可能是轉移目標去和別的女生聊天了,如果你沒有拒絕過他就更要打**問清楚,要是他移情別戀了,那麼這種渣男你不要也罷,以上我說的都沒有的話,就是因為在你們沒有聯絡的那段時間裡面他對你失去了興趣喜歡上別人了,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打**問清楚說清楚

16樓:賁鵬飛甕寧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17樓:僧醉波俎越

其實你沒必要去計較那麼多,既然兩個人在一起了就要學著面對所有,正如相愛簡單、相處太難.在一起難免有什麼不愉快的.多寬容彼此.

既然選擇了在一起就不要後悔,要相信自己的眼光.如果他覺得心情複雜.你應該能從你們生活中的點滴看得出.

祝你幸福.

18樓:貿石檢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9樓:芒樂欣旗雋

你好朋友: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包容所有的一切,包容那過往的故事,包容那曾經的快樂回憶與憂傷感受。

愛是有人在你不開心或開心的時候為你分享,可以時刻守侯在你身邊與你分享每一天的人!

是讓彼此卜舍

讓彼此傷痛

讓彼此幸福

淚總是莫名其妙的落下

愛,是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思念他。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0樓:歸書蘭滑多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

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

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

見時)、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乙個人、要

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1樓:性依秋簡煥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

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

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乙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乙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情感,戀愛,感情

22樓:fly孤

我覺得吧,不值得,她既然有男朋友了,何必再纏著你,利用你嗎?這個女生不太厚道,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

望採納,謝謝

感情 愛情 戀愛 20

23樓:咩星丶小綿羊

最重要的是主動,一點主動就能改變最終的結果。若是因為主動而錯過乙個好的人,就得不償失了。多聊天,要敢於爭取機會,對對方要好。

但也不要表現自己的太過,也許會讓人覺得很假。人都喜歡和那些有道德有修養的人在一起,所以要提公升、表現自身的素養,會讓人好感度大公升,也不要做的太死板,就在生活中的大方面靈活一點,經常為對方考慮著想,把素養表現在對對方的好上,就不會讓對方認為你是個爛好人。加油,不要放棄希望。

24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隨時隨地,感情情感自然流露,愛情來了心情大好,戀愛就看各自本是,施展魅力的時候到了,接下來努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一定不會後悔,所有的經歷都是自己寶貴財富的積累,加油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大約會遇到約2920萬人,而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

在感情裡,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別提白頭偕老了。

愛情這門人生的必修課,每個人似乎都逃不了,避不過,特別是對於女性而言,視愛情的重要程度往往要高於男性。

通常情況下,女生在愛情中是剛開始冷淡後來就越來越愛,而男生剛好相反,一開始熱情,後來就越來越淡了。

所以女生總說,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找到那個能對你始終如一的人。

有人說,戀愛談得好不好,情商更重要,而我卻覺得,戀愛好不好,跟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更加重要。

另一半的情商太高,有時候會感覺生疏和客套了些,而想不想在一起的決心就代表著無論如何爭吵翻臉,我從沒有想過要離開你。

有決心在一起的兩個人必定是吵不散的,而且會越吵越好,談戀愛也會越來越好,因為他們的身上都有一些優點。

黃磊跟孫莉一直是明星裡的模範夫妻,最近孫莉剛生了他們的第三個寶寶,記者問黃磊他對於感情的態度的時候他說:

「我非常反對這對夫妻成為親人,我的親人是親人,我的母親是我的親人,我的父親是我的親人,我的侄女是我親人,但我的妻子是我的情人是我的愛人,我的情侶,她是不同的!」

把自己的另一半視作情人,而不是親人,這樣的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因為親人是那個無條件去包容你的人,而情人則是你無條件去包容她的人。

26樓:熱心網友

在愛情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人都有戀愛結婚的自由!只是,我們要找到那個願意和我們結婚的人,沒有人會心甘情願的和乙個無所事事的人生活。所以,我們要努力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喜歡的女生性格很內向,她最近剛剛分手我應該怎麼做

加油我相信你她喜歡什麼,給她最好的。我相信你,向她表白 1,側面了解下為什麼分手了,多去關心一下女孩 2,不要急於去表白,這個時候很可能效果不好,畢竟在人家最傷心的時候乘虛而入,確實不好,3,做一些事情,讓她開心起來,她看到你的用心了,你不表白,她也會主動靠過來,如果女孩子一直沒表白,一兩月後,你就...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性格文靜內向的男生

這個也不好說,有的性格內向的人也喜歡文靜的男生 有的性格比較開放的,他就想要找乙個互補型的,也會喜歡內向的男生。什麼性格的男人會喜歡,文靜,內向,溫柔的女孩呢?只要被她的某一氣質吸引,不管是什麼樣的男孩都會有可能愛上,愛情是說不清楚的感覺,感覺最重要 我這樣的我喜歡這性格的。內向的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男...

性格內向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性格內向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表面上性格內向 的男人分兩種 一是真內向,二是假內向 悶騷 單從男人來回答,無論什麼性格的男人都會喜歡漂亮的女生,其次才是家境 性格。如果從科學的角度,也就是心理學的角度來看,真內向的男生,即適合內向的女生,也適合外向的女生 狠一點的女生,男人有多喜歡 性格內向的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