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我像銀河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像銀河什麼意思

2021-05-02 03:35:00 字數 4770 閱讀 6206

1樓:友曼利

銀河只有晴天夜晚才見得到,男朋友是說跟你在一起的時間太短,想見你不容易,為了你們的感情,你還是多抽空陪陪他。

2樓:

銀河不離我們很遠呀!他是說你們之間有距離,而且很大。你為什麼離他遠運的!

3樓:

說你有很多的亮點,像銀河中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像銀河一樣寬大無邊。像銀河一樣神秘難測。

4樓:

兩個人交往過程中,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他到底愛不愛你!女人有時候是很麻煩的動物,心裡明明很在意,嘴上卻還是要逞強的說著不在意的話!要看乙個人在不在意你,不要聽她說了什麼,要看她做了什麼!

比如會不會在你生病的時候照顧你,在你失意的時候安慰你!又或者在你朋友面前從來不會打擊你,處處給你留面子!偶爾也會發發小脾氣,但是當你累了,倦了,也會讓著你,如果日常生活中有這些情況,那麼請你好好珍惜她,他指定在意你!

如果以上情況皆無!甚至,對你若有若無,在你需要的時候,從來不出現,那你就玩好好考慮下了!終歸談戀愛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

他喜歡不喜歡你,關鍵還是需要你自己感受!

5樓:朱建平懶豬

可望而不可及,可能是你男朋友認為你高高在上,難以和你接觸

6樓:冒馳文

既然你倆相愛了,為啥還猜來猜去,不能緊密的相處嗎,自己直接問他不是更好嗎?象銀河把你比遇,你倆見面時候太少了,以後抽時間多陪陪你男朋友就好了。

7樓:冰堰

是說你的出現閃亮了他的夜空,讓他生活在人世間有意義。

8樓:福星好福

遙不可及,拒人千里之外。改變一下冷漠的性格。對人對事多一些真誠和熱情。

9樓:

說明你對他來說很遙不可及,很遙遠的意思。如果你真心喜歡他,就盡可能溶入他的生活,讓他感覺你是在乎他的,心是跟他在一起的,這樣就不會有那種遙不可及的感覺!

10樓:

能說明什麼啊?別猜了,好多本來應該在一起的人就是這樣猜猜猜散的,喜歡就大膽說出來,直接去問啊,要是人家有那方面的意思就在一起處處看

11樓:春風

這個只有你問他什麼意思了,別人全靠猜,想像,沒有多大用處,既然你們都是男女朋友了,還有什麼不能問的,你這不是捨近求遠嗎?

12樓:陳果與陳默

應該是說你思想很讓人難以理解吧,銀河是宇宙系的乙個東西,我感覺是這個意思啊啊啊

13樓:歧闊

太浩瀚無垠,讓人望不到邊,看不透。你有很多方面,他還不了解,未知的事太多。

14樓:

也許是你城府邸,深不可測。

第二種理解就是他想征服銀河系。

15樓:

精神不好空想太嚴重, 溝通一下看看是否合適, 不合適就別處了,火星人。

16樓:

意思他拯救了銀河系,應該是這樣,你為什麼不自己問他呢?既然是男朋友,有什麼話都可以直接說出來,兩個人再一起溝通很重要,經常溝通,就會對對方多一些了解,慢慢的就會有默契,對方乙個眼神或者乙個動作,就知道他要幹什麼,在想什麼,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也就到了這個境界了,俗話說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也就是這個意思,懂很重要,所以***,還是多和愛人溝通吧!

17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那是說你難己了解,不好相處。另乙個意思難以讀懂

18樓:

說明你跟漂亮,很吸引人,他對你跟痴迷,自己上輩子拯救了銀河系才能再今生遇見你吧。

19樓:

可能是說你的心胸寬廣吧!你要看他在什麼情況下說出這句話的,不一定是不好的意思,環境的不同也會影響表達的意思的

20樓:翰林俠隱

璀璨奪目,浩瀚無垠,是說你美麗深沉吧!

21樓:

愛乙個人就得懂乙個人,凡事都這樣猜猜猜,時間久了會很累的!懂是愛的前提,若你真懂乙個人你會懂對方的一切,哪怕是乙個眼神!這才是愛情中最該有的樣子。

男朋友說我像銀河像星星什麼意思 10

22樓:你愛我惜

答案是:可望而不可及!

就像天上的星星,雖然美麗但是不能獨佔!

23樓:匿名使用者

銀河漂亮看得到,卻在星空,擁有不了,像天上的星星,看似渺小,缺巨大無比,計算不了大小,敷衍的甜言蜜語,當真就是微笑,不當真就是永恆。

24樓:wcl天之涯

傻孩子,你男朋友那是喜歡你,把你比做天上的星星和銀河,說你漂亮又高貴。這是浪漫主義文學手法,說明你男朋友有藝術細胞。沒聽過一首歌嗎?

《望星空》,夜深沉,難入夢,我在尋找一顆星……那顆星就是你,你是那麼燦爛,你是那麼晶瑩,你男朋友很愛你,希望你好好珍惜。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兩個相處,連你都不知道什麼意思,我們都是猜想而已,而不是最終答案的

。你真的真想知道什麼意思,應該直接問你男朋友,這句話是代表什麼意思就可以了,其實簡單的事情。不用搞得那麼複雜的。這個是我的個人意見,希望你能採納一下吧,謝謝。

26樓:絕情谷空心人

像銀河,是指你口若懸河,愛說大話,像星星,是說明你是一介草民,就像天空的星星,十分平庸!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像銀河像星星,我感覺是,他認為你高高在上,高不可攀,是暗示你他感覺兩個人之間有距離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這樣說的話。只證明你跟他的距離很遠。是一種遙不可及的那種。

我和另外一種說說去說你的思維跟他的思維不在一條線上。感覺好像是隔了幾條銀河系醫院。你對我說這樣的話。

這個你沒必要給她好客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說你像銀河,銀河是天上的銀河系,多漂亮的,他喜歡你,把你比做銀河更高盡界,你在他眼中向銀河漂亮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只是想讚美一下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像銀河像星星般美好

31樓:紫玉靈帝

意思你是閃耀的,值得珍惜的,是難得的,這屬於甜言蜜語的一種,誇你的漂亮,所以不要想太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只證明你跟他的距離很遠。是一種遙不可及的那種。我和另外一種說說去說,哈哈

33樓:萊茨漫

你男朋友的意思可能有好幾種,可能是覺得你可有可無,並不重要,也可能是覺得你很重要,很耀眼,當然這是我個人的理解,至於你男朋友真實的想法建議你直接問他本人比較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真有意思,你可以根據當時情況分析下他大概什麼意思呀?如果當時你們在鬧矛盾或者說他在吃你醋說這句話估計是想表達你像在天上一樣高不可攀。如果當時你們一切都很好很正常說出這話估計就是在讚美你漂亮。

35樓:金牛不花錢

意思是說你高不可攀,給人一種冷漠,難以拉近兩人的心的感覺

36樓:春暖苳憨

可望不可及,深不可測,可能他平時猜不透你的意思。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遙遠的距離,最終都是分開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喜歡你唄,把你比做銀行,星星,多浪漫吶,好好珍惜這樣應該喜歡你愛你的人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凡了,緲小了。渺如繁星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誇讚你,說你長的象天上的仙女,織女。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說你是銀河像星星是讚美你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說你很美好,在他心中的永遠是爛漫迷人的,也可能說你神秘,遙不可及的意思,又或者只是開個玩笑逗逗你吧,可能誇你好看,別太在意啦,這些沒啥的,沒什麼惡意的,)(;??!!¥?、、!

女生說自己在銀河系是什麼意思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不好空想太嚴重,

溝通一下看看是否合適,

不合適就別處了,火星人。

44樓:尤雅

跟我在地球乙個意思 不想跟你說具體位置

男朋友說我像小貓什麼意思 10

45樓:鹿野小花

非常可愛,溫順,討人喜歡!

46樓:平凡的手藝人

說你是乙個乖巧,粘人,可愛,溫柔的人

47樓:嘿嘿汾河灣

你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

48樓:七楊梅

很乖巧,如果說野貓就是很張牙舞爪

4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故意逗你開心

5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一起學貓叫,一起喵喵喵喵喵

女朋友對我說你救了銀河系,什麼意思

51樓:馬梓開博士

她意思是你是奧特曼下凡。

你可能真的很不簡單,揹負著宇宙和銀河系的偉大任務。

男朋友說我像小貓咪嘛意思,男朋友說我像只小貓,是什麼意思,他是怎麼想的?

直接問你男朋友,不說就抽他y的 一般男的把女人當小貓咪時,是很寵愛你的意思 貓 看起來很可愛 他說你 可愛的意思 很乖很可愛,才會稱其為小貓咪。他很喜歡你的一種表示方法。就是說你很可愛,天天都想抱著你,愛著你,呵呵 就是比較靦腆 比較以戀人是吧 呵呵這樣的女生很多男孩子喜歡的 說你可愛的像個小貓咪 ...

男朋友從來不哄我像小孩子一樣,男朋友說我像個小孩子一樣?

女朋友本來就是用來疼的,不會哄難道說幾句好話都不會麼,這種男人我只認為是比較自私,有些大男子主義,這是談戀愛就這樣,結婚以後呢,那更不搭理你了。如果在一起你感覺不舒服,那麼還是分手吧!他比你大但是不會照顧你,那麼在一起幹什麼啊!找個可以照顧你的。理解這種感覺,我跟你一樣。但這種其實是不好的,兩個人在...

男朋友說冷靜,男朋友說冷靜冷靜,是什麼意思?

相對來說男生承擔的壓力會比女生大很多,男生也有煩惱,也會累,所以不要動不動就和他吵,身心疲憊加上心累,真的會崩潰的。兩個人在一起,多些理解,很多事情雖然你不能幫他分擔多少,但是你的乙個動作一句暖心的話至少能讓他感到動力十足,覺得自己辛苦也是值得的。小脾氣可以有,但是時間要對,就好好冷靜幾天吧,過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