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收穫了什麼作文》作文,關於《我收穫了什麼作文》作文350字

2021-04-17 04:46:40 字數 5111 閱讀 4386

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晴朗。我吵著鬧著要去書店還書。可媽媽有事不能陪我去,只專好讓老爸屬陪我去書店。媽媽臨走前吩咐我把地拖一遍,為了讓媽媽快點走,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媽媽走後,我先接了水,又把我們家的拖把找出來,放在水桶裡像吃涮羊肉一樣,一涮,兩涮,三涮……涮好了,把拖把拿出來,因為拖把裡的水太多,所以要踩一踩才能幹。我拿著踩完後的拖把,到爸媽的房間拖起來。我是從外往裡拖的,拖把是在我的前面拖一點踩一點,和沒拖的一樣。

我又費力氣,又費時間。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看不下去了。他教我應該從裡往外拖,拖把在自己的後面。

我一一照做了,嗯,你還別說,經過老爸指導拖起來還真是得心應手呢!第乙個房間拖完了,我自己的房間應該拖得很快吧。瞧!

拖把在我的手裡像仙女棒一樣,我不一會兒就拖完了。我對爸爸說我拖完了,爸爸就開開心心帶我去了書店。

作文我收穫了什麼作文

2樓:佛手

篇一:我收穫了勇氣

每天,我都會經歷許多事情,它們有的催我警醒,有的使我奮進,有的讓我成長……而那一次,我收穫了勇氣。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告訴爸爸我要出去玩,大約5點鐘才能回來。爸爸批准了,叮囑我要注意安全,我連聲答應,急忙奔出家門。

這次遊戲有四人,兩男兩女。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們女生就只跟上玩玩,所有東西都不管。

一路上並不順利,路途遠而我們都是缺乏鍛鍊的「嬌小姐」,只覺得兩膝痠軟,目的地卻還是遠在天邊呀!我們女生都想回去了,但不想讓一星期的願望落空!半路上我們傻眼了,前方要翻越足有一公尺多深的溝,下面還有石頭!

坐在溝沿上腳還挨不著地。當時就很害怕。那倆男生一下跳過去了!

教我們踩哪過去。我小心翼翼地探出乙隻腳,慢慢側身,彎腰,另乙隻腳挪過來,「好」同伴大叫,我一緊張,乙個趔趄差點摔倒,引來大家一陣發笑。終於下來了,然後我學他們的樣子雙手一按,身子一縱,腿一邁,可上去了!

好不容易過了石頭堆,可還有更大的困難等著我們。我們爬坡、穿菜地、過荒坡,最後才知道,我們的最終目的是摘桑葚。

不一會就來到了桑葚樹下,黑乎乎的桑葚隨風輕輕擺動,讓我們饞涎欲滴。一位男生給我們說了一下怎樣爬樹,我一受指點就迫不及待地輕鬆地爬上去了。可然然從小在縣城長大,所以,她筋疲力盡也爬不上來,氣得嗷嗷亂叫,哈哈!

我們摘了許多,給她了一些,大家吃著笑著,你看看他她看看你,都是一圈黑嘴巴!等填滿了肚子,一看都成了「大花貓」了,雙手都成黑的了。呵呵,嘿嘿,好開心!

就在這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四個小朋友找到了快樂,體驗了冒險的樂趣,我呢,更收穫了勇氣!

篇二:我收穫了耐心

春天收穫了希望,秋天收穫了果實,冬天收穫了毅力,在這個夏天裡我收和獲了耐心。

盛夏的一天,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的烤著大地上的一切,一絲風也沒有,又悶又熱,我額頭上的汗珠子「噼哩啪啦」直往下落。爸爸說:「我們到天源湖去釣魚吧!

湖邊非常涼快。」我和媽媽一致同意。於是,爸爸開著車載著我們出發了。

到了天源湖,這裡真美啊!平靜的湖水像一面鏡子,綠得像碧玉。陽光射來,水面像撒了一層碎金,波光粼粼。

小湖被綠樹環抱著,魚兒在水中嬉戲,頑皮地吐出乙個個氣泡,使水面漾起無數小圓圈。湖邊小鳥在快樂的飛翔,好像在歡迎我們。

我們在一顆大柳樹下找到了乙個遮陰的座位。爸爸叫我撒一把魚餌在湖面上,把魚吸引過來,爸爸拿出魚桿,穿好魚線,在魚鉤上掛上魚餌,把魚線甩向湖中,開始釣魚。爸爸說:

「剛撒下魚餌,要等一會兒才有魚」。我想:今天我一定要釣到一條大魚。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了,可湖面上的魚漂子動都不動。我有些不耐煩了,問爸爸:「怎麼魚還不上鉤呢?

」爸爸說:「釣魚要有耐心,堅持一會兒魚就會上鉤了,如果你不能堅持,我們就回家。」這時我想到了「小貓釣魚」的故事,我可不能學三心二意的小貓,我要有耐心,通過自己的努力一定要釣到一條魚。

想到這裡,我靜下心來認認真真地盯著魚漂。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魚漂動了一下,爸爸說:「是魚在試釣,等魚漂沉下去的時候魚才上鉤。

」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魚兒你快上鉤吧!果然魚漂突然往下一沉,我趕忙使一提魚竿,哈哈!我終於釣到了一條魚。

通過這次釣魚我知道了,我們做每一件事,都要有耐心和毅力,再加上持之以恆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這次釣魚真有趣,從中我也有很大的收穫。

篇三:我收穫了毅力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農民收穫了果實,收穫了喜悅。而我在這金秋時節,收穫了毅力。

還記得那還是乙個秋高氣爽的下午,我早早地來到了桌球室,只見張教練和許多小朋友也到了。過了一會兒,人到齊了。張教練溫和地對我說:

「你今天該學搓球了,搓球只要找到感覺,就很容易搓上,你得加油啊!」我聽了使勁地點點頭。張教練開始教了,我認真地聽著教練說的每乙個字。

輪到我了,教練走到我身邊,手把手地教我,教練又讓我自己試試,我試了很多次,不是搓下網,就是搓不上台。我的心情非常不好,真想哭。我就跑到媽媽旁邊,對媽媽說我不想打了。

媽媽聽了語重心長地說:「點點你可不能不打了。俗話說:

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學習這麼長時間,不打不就前功盡棄了,再加加油,一定會學會的,媽媽相信你一定行!」我聽了媽媽的話,想:也是啊,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我暗下決心,不能前功盡棄!於是,我又回到了隊裡,在張教練的反覆指導下,我這兒搓一板,那兒搓一板,汗水像小溪一樣從我的臉上留下來。

媽媽看我那麼累,就讓我喝點水,休息一會兒。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學不會搓球,永不罷休!

」張教練看了乙個勁地誇我說:「這孩子真是太有毅力了,真讓人佩服!」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搓上去了!

高興的浪潮撞擊著我的心。隊友也紛紛跑過來向我表示祝賀。媽媽誇我說:

「」真是太棒了!「這時,只見張教練從他口袋裡拿出了乙個大大的棒棒糖,激動地對我說」高雨果,這個棒棒糖送給你,作為鼓勵,繼續加油哇!「我剝開棒棒糖,用猩紅的小舌頭舔一下,哇!

真是太甜了!

通過這次學搓球,使我認識到,不論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有毅力,不能半途而廢,這也是我打桌球一年多來的最大收穫!

350字我收穫了什麼作文四年級

3樓:徐天來

我收穫了喜悅

今天,天氣晴朗。我吵著鬧著要去書店還書。可媽媽有事版不能陪我去,只好權讓老爸陪我去書店。媽媽臨走前吩咐我把地拖一遍,為了讓媽媽快點走,我爽快地答應了,媽媽這才放心地走了。

媽媽走後,我先接了水,又把我們家的拖把找出來,放在水桶裡像吃涮羊肉一樣,一涮,兩涮,三涮……涮好了,把拖把拿出來,因為拖把裡的水太多,所以要踩一踩才能幹。我拿著踩完後的拖把,到爸媽的房間拖起來。我是從外往裡拖的,拖把是在我的前面拖一點踩一點,和沒拖的一樣。

我又費力氣,又費時間。在一旁看電視的爸爸看不下去了。他教我應該從裡往外拖,拖把在自己的後面。

我一一照做了,嗯,你還別說,經過老爸指導拖起來還真是得心應手呢!第乙個房間拖完了,我自己的房間應該拖得很快吧。瞧!

拖把在我的手裡像仙女棒一樣,我不一會兒就拖完了。我對爸爸說我拖完了,爸爸就開開心心帶我去了書店。

在這個週日,我收穫了第一次,也收穫了勞動的快樂。

4樓:零食物語

今天我在學煎雞蛋的過程中收穫了成功。

星期天,我對媽媽說:「可以教我煎內一下雞蛋嗎?」媽容媽說:

「可以。」媽媽拿出兩隻雞蛋,她先煎了乙隻給我看,然後媽媽問:「看懂了嗎?

」我輕輕地點了一下頭,我先打**,然後加入油加,那些油滴往上飛,媽媽連忙對我說:「關火了。」我關了火後對媽媽說:

「為什麼油往上飛呢?」媽媽說:「是因為鍋裡還有水」鳴,我再洗了鍋然後把鍋在爐上燒了一會沒有水了然後在再加油,油燒熱後我把火關到最小然後打了雞蛋進去,媽媽對我說:

「不停地鏟蛋的周圍鏟一會兒馬上翻起蛋,翻到另一邊」我先鏟了一下蛋的邊,我一鏟鏟入了中心我一翻成功了,我煎了一會兒又翻忽然我看煎隹了一點兒,一會兒後我加入了鹽和一點味精,我又翻了幾下,我聞到了香味,我洗了乙個碟子把雞蛋放入碟中我忽然不小心把蛋黃汁鏟破了,汁流出來了。

我想:事到成功之點可忽然失敗真可惜呀!媽媽說:「雖然這次蛋皮破了但你還收穫了學會煎雞蛋的成功!」

這次我不但學會了煎蛋,而且還收穫了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收穫了勞動的快樂。今天班主任給我們每個同學發了三粒牽牛花種子,放學回後,我丟下書包,答

跑到室外,在院子裡的大樹下,土壤肥沃濕潤,我決定就在這裡中吧。我先拿來乙個小鋤頭,再拿來澆水壺。用鋤頭在土壤上哇哇出乙個小洞, 再將牽牛花種子放在裡面,用土壤蓋住,拿出澆水壺,澆上水。

種子就買好啦。 過了好幾天,這幾天裡,我都在給牽牛花澆水。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到牽牛花種子發芽了,我太高興了。

再過了幾個星期,牽牛花竟然爬到了樹上,沒過多久,牽牛花就開出了漂亮的花,這種花是粉色的 周圍的葉子就像乙個桃子一樣,花只要你用水交他,他就會向炎熱一樣把自己的花瓣收起來。你好可愛呀,我太喜歡牽牛花啦。經過我多次的照顧,牽牛花終於發芽開花了,而且還有種子呢,從三顆種子變成了好多種子啊,但是這個過程也是非常辛苦的。

今天我不僅收穫了勞動的快樂。還收穫了如何種牽牛花?

6樓:匿名使用者

lvlngmgwtm1wmwtwgmjgd1wgmwjmgwgmggjdmw11dmpwt

我收穫了成功作文350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回憶的天窗,一件件往事像繁星一樣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其中這兩件事我還歷歷在目。

今天媽媽在家休息,中午有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吸引住了媽媽。我做完作業肚子餓了:「媽媽,今天中午吃什麼?

我好餓呀!」媽媽慢吞吞地說:「飯已經煮好了,你去削幾個土豆吧,我待會兒去炒。

」我捂著咕咕叫的肚子說:「好吧。」很快,土豆削好了,我說:

「土豆削好了,快來炒吧。」媽媽又說:「你再去把削好的土豆切成條狀吧。

」「哦」我有氣無力的說。切好了土豆,我又說:「這下你總該炒了吧。

」媽媽懶洋洋地說:「你來炒吧,我來教你炒,也好鍛鍊一下你。」我立刻高興起來:

「好!快來叫我炒菜吧!」媽媽先給我示範了一下,我迫不及待地說:

「讓我來吧!讓我來吧!」我從媽媽手中接過鏟子,我興高采烈地炒起菜來。

先倒入適當的清油,等清油熟了,再放一些花椒,等花椒也熟了,接著把土豆條倒進去,然後不停地翻面。再倒半勺鹽和味精,又不停地翻面。最後把炒好的土豆鏟進盤子裡,就大功告成了!

我把我第一次炒菜成果端上餐桌,吃著自己親手炒的菜,心裡甜滋滋的,媽媽也直誇我炒的菜很好吃。

通過這件事,我收穫了許多東西,我相信在我的童年裡一定有更多有趣的事,下次繼續努力吧!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

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 這件事 作文 我的打算 600字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

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200字

我有乙個美麗可愛的芭比娃娃 美美。她是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美美有版一張漂亮的圓臉蛋,權她卷而翹的長睫毛下躲著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寶石一樣明亮。她有乙個秀氣的的小鼻子,一張紅如玫瑰的櫻桃小嘴。她扎著兩個棕色的羊角辮。她的腿很修長,以致她看起來很高挑。她穿著一條粉紅色的公主裙,一雙透明的水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