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打算》的作文,關於《我打算》的作文600字

2021-03-04 07:09:47 字數 5096 閱讀 199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生活中有失敗也有成功,但令我至經還沒有忘記⋯這件事⋯

作文《我的打算》600字

2樓:du天行者

在進入初中生活之前,我們就應該要下定決心努力學習。為了完成我的目標,實現我的理想,我做好了初中生活的打算。

首先,我們要把成績提高,並一直保持在高處的水平。從小學起數學這項科目就是我的弱點,它時常成山坡狀,一會高一會低,使我總是在班級中處和高處漂浮。所以,我在初中時期就一定要弄懂數學,不能因為小學的基礎不好,而放棄了數學這項科目。

為了把數學成績提高,我競選了數學科代表,雖說數學老師對科代表有個要求,就是成績一定要在全班前十,我覺得我可能不會每次都是全班前十,但是我一定能達到老師的要求。

然後,我們要在初中改掉我們所有的缺點。比如,嚴重的拖延症、沒有自信心、膽子小等等。初中有許多自我展現、鍛鍊的機會,我們要把握好,這樣就肯定能很快的把缺點改掉。

在初中裡,我們還要交許多的知心朋友,因為我們不可能一直都依賴著小學時期的同學,而不去認識新朋友,不然等我們踏入社會第一步時,一定會對社會產生巨大的恐懼。

最後,我們要以嶄新的容貌畢業。在畢業前還要為學校爭光、贏得更多的榮譽,還要讓自己的班級成為學校的第一,讓以後來麗湖讀書的學弟學妹以我們為榜樣,成為我們的**人。

我的初中生活打算並不困難,但也不簡單。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還只是踏出了第一步,但我絕對不會放棄。我會嚴格做好我初中生活的打算,我希望我周圍的同學也能做好自己的打算,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完成我們給自己初中生活的打算!

以《我想要________》為題的作文600字

3樓:作文小編

我想要的青春

風箏在天上飛久了,也會乏;青春飛揚久了,亦要疲倦。有木偶身上透明的絲線,不是天光之下忽長忽短的影子,我就是我,無需別人操縱指揮。而我的青春,也同樣要鮮明獨立的呈現,而這場本色演出的導演,我做主。

我要讓這個多雨濕潤的季節,如微風中的含羞草,每乙個細節,敏銳無比。帶著寧靜樸實的幽香。翻著易安居士的詞集,一句「長記海棠開後,正傷春時節」便揪住心尖,聯想起海棠搖盪葳蕤,想起沖懷雋秀的景致,又是多少感傷淚。

和太白一同垂釣碧溪上,乘舟夢日邊;聽其述雄心,道壯志,好乙個「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再多的艱難苦恨皆可化作勁風底下的浪濤,這樣天地之間的我才完整。我的青春,最終的回歸到捕捉細膩的心思,我要讓我的花樣年華,像散如春風的蒲公英。

青春的夢就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玻璃球,就讓翠翠在夕陽下獨自享受這份純潔的溫情吧!為自己編織乙個金色的夢,乙個屬於青春的夢幻,是否是一種享受呢?靜靜地躺在草叢般柔軟的床上,呼吸著田園般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陣陣泥土般的墨香,心已徜徉在那幾近消逝的、遙遠的邊城,如夢如幻。

早已不是那個懵裡懵懂的孩子,青春猶如一杯醒腦的清茶,漸漸擊破那些彩虹般虛幻的痴想。世事紛繁,人事複雜,多少無奈辛酸,多少失敗痛苦,多少難忘一刻,多少牽腸掛肚,多少真情實感的流露……於是,在無助中學會自立,在失敗中懂得奮起,在得意時心靜如水,在思念中學會等待。青春的付出很多,但也得到不少,遙遠的未來和現實的碰撞中,我懂得了珍惜自己,珍惜生命的每一天,每一刻。

」青春中我釋懷,青春的我獨特,青春使我成熟。青春讓我明白,人生之路該往哪兒走,怎麼走。青春使我懂得,人生該怎樣取捨,怎樣的人生才有意義。

是我們,掌控著自己的青春,招搖著自己的青春。我們有理由告訴世人——我們的青春很重要!束縛著度過了自己1/5的生命,青春才剛剛甦醒,無數風雨的洗禮,心已變得不再脆弱。

青春來了,不是路人,也並非歸客,只是想在短暫的懵懂歲月裡,喚醒等待放飛的心靈。這也許只有在我的青春才這樣厚實、寥廓、敏感吧!而這恰恰是我想要的效果,多樣融合才屬於我青春的特質。

所經歷的青春

在迷惘彷徨中「我」痛苦著並快樂著,快樂並墮落著,墮落並成長折,成長並豐富著,豐富並蒼老著……歷經生活的風風雨雨, 原來我走過,回首走過我似乎一無所有,最後選擇一種平常的生活狀態,也許是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我們是成熟了,還是被生活打磨得不再玩世不恭?-生活就像一場夢一樣虛幻 !但這又確是我們的生活,我們的青春……

我的青春,我感受!我的夢想,我做主!熱愛著自己的熱愛,快樂著自己的快樂,聽從自己的內心。

「我的青春我做主」,是這個世紀的青春宣言,你聽見了嗎?我們因為有青春而美麗,我們因為青春而驕傲,因青春而快樂,因青春而自信,因青春而奮鬥,因青春而有夢想!show出自己的無限青春,展現自己的獨特細節!

就讓我們感受青春,感受人生,感受生命吧!

《我的新學期打算》作文怎麼寫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乙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們全體師生必定回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

為了實現我們的新進步:

首先,我們要有乙個新目標。我們每一位師生在自己的人生大目標下,都會有著符合自己實際的更高。更具體的目標,這個目標應當是各不相同的。

因此,我們必須對自己作一番具體的分析,找出實現目標的途徑和方法,抓住關鍵,持之以恆,在目標的引領和激勵下,必定會取得新的進步。

其次,我們更要有三個新的努力。第一是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做,自己是自己發展。

進步的內因,付出乙份努力才會換取乙份收穫。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為自己,為所有關心我們的人更是為期盼我們成材貢獻的國家。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

沒有苦的。累的過程,就不會有我們的進步和提公升,無論是今天的學習,還是明天的工作都是如此。第二是老師的努力。

老師是我們的指導者,他們的教育幫助。引導和鼓舞都會促使我們的進步。因此,千萬要虛心接受老師們每一天的教育和幫助,同時還要心存感激,感激老師給的每乙份教育和幫助。

沒有老師們今天嚴格的教育,就不會有我們美好的未來。對老師的努力越感激,我們就會越努力,就會越進步,就會像我們的老師一樣,一樣的優秀和成功。第三是好朋友的努力。

好朋友有很多,我們的父母。老師。同學等等。

只要我們把他們當作好朋友一樣去愛他們,他們就會成為我們的好朋友。好朋友是知心者。我們把自己的目標。

困難。喜悅。悲傷。

所思所行都告訴他們,他們就會給我們很多的幫助和監督,而每乙份幫助和監督,都是我們前進的助力和動力,我們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

同學們,老師們,祝願我們一中每一位師生在新學期裡,以新的氣象,新的努力,取得新的進步!

作文《後半學期我怎麼打算》600字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新的學期即將到來,為了使下學期的學習成績進步、各科成績優異、不偏科,在此做新學期的打算,如下:

一、做好預習.預習是學好各科的第乙個環節,所以預習應做到:1、粗讀教材,找出這節與哪些舊知識有聯絡,並複習這些知識;2、列寫出這節的內容提要;3、找出這節的重點與難點;4、找出課堂上應解決的重點問題.

二、聽課.學習每門功課,乙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要聽好課,聽課應做到:1、要有明確的學習目的;2、聽課要特別注重「理解」.

三、做課堂筆記.做筆記對複習、作業有好處,做課堂筆記應:1、筆記要簡明扼要;2、課堂上做好筆記後,還要學會課後及時整理筆記.

四、做作業.1、做作業之前,必須對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複習,理解其確切涵義,明確起適用條件,弄清運用其解題的步驟;2、認真審題,弄清題設條件和做題要求;3、明確解題思路,確定解題方法步驟;4、認真仔細做題,不可馬虎從事,做完後還要認真檢查;5、及時總結經驗教訓,積累解題技巧,提高解題能力;6、遇到不會做的題,不要急於問老師,更不能抄襲別人的作業,要在複習功課的基礎上,要通過層層分析,步步推理,多方聯絡,理出頭緒,要下決心獨立完成作業;7、像歷史、地理、生物、政治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五、課後複習.1、及時複習;2、計畫複習;3、課本、筆記和教輔資料一起運用;4、提高複習質量.

做好以上五點是不容易的,那需要持之以恆,我決心做到.

6樓:匿名使用者

麼星星星座談過去年後悔意識破產

《讓我想一想》 作文600字

7樓:陌離

山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再

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生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櫻花如果沒有百花爭艷我先開的氣魄,就不會成為美麗春天裡的一枝獨秀;荷花如果沒有出淤泥而不染的意志,就不會成為炎炎夏日裡的一位君子;梅花如果沒有傲立霜雪的勇氣,就不會成為殘酷冬日裡的一道靚麗風景;人如果沒有堅持到底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

——題記

進入高中,就意味著必須接受軍訓考驗。對我們這些一直生活在父母羽翼下的人來說,無疑是一種挑戰------一種自我挑戰。在這短短的軍訓期間,我們要與原本不認識的同學相互認識,並且要做到互幫互助,團結一致,我們要從原本懶懶散散的暑期生活中脫離出來,參加嚴格訓練,接受陽光的洗禮,面對種種的考驗。

給我們訓練的教官是乙個二十多歲的年輕人,他身材不高,在他那稚氣未脫的臉上寫滿了嚴肅和認真。他還很愛笑,而且笑的時候原本就不大的眼睛變得更小了。但是,教官在軍訓的時候對我們的要求還是很高的。

只要大家不努力,他就會批評我們;只要大家動作不規範,他就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示範給我們看。這可是我第一次與軍人接觸。

軍訓一開始,同學們個個神采飛揚,對軍訓充滿了好奇。可是到了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問題來了。有的同學開始發牢騷,抱怨聲便連聲四起,一些同學向教官提出意見、有的甚至想逃避訓練。

這些都體現了我們平時的生活太順暢,幾乎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缺少了那份同齡人應有的能力。這正是我們必須提高的自身素質。

高中的第一堂課—軍訓,就在今天,圓滿結束了。回想起這些日子,我感慨良多。「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出苦寒來」是軍訓的體會。

「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南西北風」是軍訓的結果。軍訓的感悟是需要用心去體會的,它教會了我們對別人的關愛,它加深了我們理解保衛祖國的責任,它告訴了我們面對困難應有的態度。我們至少是我不再是嬌滴滴的孩子,不再是好哭的小姑娘,我知道面對高峰,我們須自己去搭造階梯;遇到山崖,我們要自己去鏈結繩索。

我們的命運在自己的手中,只是看是否去把握!

「水滴石穿,繩鋸木斷」微小的力量一旦積攢起來,產生的威力可是無比的呀!當別人享受鍥而不捨的喜悅時,你千萬不要成為功虧一簣的典型。誰笑到最後,誰是最終的勝利者;誰堅持到最後,誰才是真正的英雄,誰才是戰勝了自我的強者。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

關於《我不再》的作放,關於《我不再 》的作放350字

我不再粗心 我平常總是粗心大意,帶來了不少麻煩呢!有時候忘記帶作業了,有時候不小心摔碎了東西了,有時候寫過作業忘讓家長簽字了,等等。嘭 的一聲,是什麼東西落地的聲音,我回頭一看,是我過路時,不小心蹭著了弟弟放在桌邊的存錢罐。眼看那可憐的存錢罐此時已面目全非,四分五裂,我一下子驚呆了!這是弟弟過生日時...

關於我的偶像EXO作文,關於我的偶像EXO作文600字

人和家長都會認為,追星不是什麼好現象,因為,既浪費金錢,又浪費時間。以前,新聞裡出現過很多追星的列子,什麼長沙某女生為了像一名明星拼命 最後導致她餓死.有很多關於追星而導致孩子身體受到傷害甚至是死亡的列子,所以,人們都把這一現象當成是壞現象,一但家長發現了,就會立即阻止,生怕影響到孩子的學習。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