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鍛鍊故事的作文,關於我和體育的故事的作文

2022-06-06 14:10:04 字數 2440 閱讀 5914

1樓:薄暮林

1全部清晨的公園帶著幾絲睡意,太陽漸漸跳出了地平線,將柔和的陽光均勻地照在綠樹、草坪上。就像被誰灑了一把碎金。公園裡那棵大榕樹下,又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早起的人們,正在迎著朝陽鍛鍊。

遠處,在那嫩綠的草坪上,幾位年過七旬的老爺爺正在打著太極拳。看他們,雖然頭髮花白,但臉色紅潤,精神飽滿。你看他們,右腿弓,左腿蹬,再來乙個推掌動作。

那神態是那樣和諧、自如。讓人看了也不禁跟著學起來。

離那裡不遠的地方,有一架步行器。幾位年過花甲的奶奶,正兩腳一前一後地擺動著,額頭上沁出了細細的汗珠,臉上卻漾開幸福的微笑。

與此同時,遠處,正有幾個年齡與我相仿的女孩,正在打羽毛球。她們的興致正高,乙個扣球過來,打得對方措手不及。旁邊的另幾個女孩看得認真極了,一邊觀賽,一邊還大聲地為她們喊著加油,好似她們也投入了那激烈的比賽當中。

燦爛的朝陽中,有幾個身影正繞著花壇跑。她們認真地跑著,雙手前後有規則地擺著,時不時擦一把頭上冒出的汗珠。她們滿面紅光,微笑著向前跑去……

我看著看著,慢慢跟上了他們的步伐,我也繞著小花壇跑了起來。深深吸一口氣,啊,空氣中滿是露水和朝陽的芳香,踏著鋪滿枯葉的小路,向前跑去,沙沙的足音就像一首悠悠的小令。

慢慢,我也喜歡上了鍛鍊,喜歡在晴朗的早晨和黃昏去跑步;在陽光明媚的午後打籃球;在某個很早醒來的週末約幾個好友去爬山;在雨後的體育場裡打羽毛球,呼吸新鮮空氣,尋找某種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而又愜意。

輕輕地許下心願:願我們的生活有夠多一些鍛鍊,來造就乙個美麗的黃昏,或乙個絢爛的清晨。我們追逐著,跳躍著,奔跑著。只要快樂,那就連落霞也一樣美麗。我鍛鍊,我快樂!

關於我和體育的故事的作文

2樓:一套來一套的

生命在與運動,運動能增強人體健康,運動也能給人帶來樂趣.所以我熱愛體育運動!

我喜愛跑步.記得小時候的我,跑步格外的慢,連比我小兩歲的妹妹都比我跑得快.於是,從不服輸的我就開始練習跑步.

早上,天還未亮,我就起床,到附近的學校操場晨跑;晚上吃完飯,就拉著妹妹去比賽,無論我怎樣奮力得跑,總是要比妹妹慢那麼幾步.但是,我並沒有洩氣,我開始更加刻苦練習,經過我長時間的練習,我終於超過了妹妹,我心裡有說不出來的高興,我對跑步也產生了更加濃厚的興趣.

踢毽子我也十分喜歡.記得我上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根本不會踢毽子,但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班主任何老師卻讓我代表班上的女同學去參加區里的踢毽子比賽,就在那一瞬間,我驚呆了,老師明明知道我不會踢毽子,為什麼要選我去,而不選其她女同學去呢?既然,老師選我去,我又怎麼能辜負她呢.

但是,離比賽的時間十分近了,就算我再怎麼刻苦練習,也不可能打敗那些參賽的同學啊!於是,我就趁下午放學,做完作業後的時間來練習.到了比賽那一天,結果我還是輸了,我一分鐘只踢了22個.

從那以後,我就下定決心要學會踢毽子,超過別人.於是,放學之後,每當我做完作業,便拿出毽子努力練習,每天都是如此.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的練會了踢毽子,現在,我能連續踢上一百個呢.

運動真是太棒了,不僅能鍛鍊身體,還能調節人體的精神狀態.

其實,在許多的運動專案中,跑步和踢毽子還並不是我的最愛呢.你可能在此時會問:「那麼跑步和踢毽子並不是你的最愛,那哪項運動才是你的最愛呢?

」我也不用拐彎抹角的啦,實話告訴你吧,其實啊,打羽毛球才是我的最愛呢.羽毛球它是一項很好的運動.自從我在電視上看到我國的

運動會發生的故事作文

以「我的成長故事」為話題,寫一篇不少於400字的作文

3樓:翥蟲

2023年對我來說是難忘的一年,我學會做很多事,也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第一次做飯。

記得那是乙個星期天,媽媽對我說:「你都這麼大了。還不會做飯,我像你這麼大時就會幹很多家務了,今天我教你用電飯煲做飯。」我高興地同意了。

媽媽先說清了步驟,第一步:裝一小杯公尺;第二步:淘公尺,要淘三遍以上;第三步:裝大約一小節食指高的水;第四步:把電飯煲的蓋子蓋上,插好插頭,按下按鈕……

媽媽話音未落,我就不耐煩地說:「知道了知道了,讓我試試,讓我來!」

我先裝好一杯公尺,把公尺倒進電飯煲的碗裡,然後淘了三遍公尺,淘完公尺我還認真比了比水的高度,看有沒有多,可是我把蓋子蓋上,插好插頭後就離開了,完全忘記了按按鈕。

過了半小時,我興沖沖地跑來,開啟電飯煲的蓋子,心裡美滋滋地想著香噴噴的公尺飯,媽媽誇我呢,可是我一看,傻眼了,水還是水,公尺還是公尺,這是咋回事呢?這時媽媽走過來,耐心地對我說:「你沒按按鈕吧?

我都說了要按按鈕哦。」唉,我只好又蓋上蓋子,按下按鈕,等啊等,我的肚子都咕咕叫了,時間好像過得特別慢似的,唉,如果我不粗心,現在就可以吃上熱騰騰的飯了。

第一次做飯的經歷讓我認識到做任何事都應該仔細認真,不能粗心大意,更不能心急,要不就吃不上熱豆腐啦。

我的讀書故事作文體會感受

作文《我和體育的一段故事》600字

關於我的成長故事的作文300

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關於我和芭比的作文200字

我有乙個美麗可愛的芭比娃娃 美美。她是過生日時,爸爸送我的生日禮物。美美有版一張漂亮的圓臉蛋,權她卷而翹的長睫毛下躲著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像寶石一樣明亮。她有乙個秀氣的的小鼻子,一張紅如玫瑰的櫻桃小嘴。她扎著兩個棕色的羊角辮。她的腿很修長,以致她看起來很高挑。她穿著一條粉紅色的公主裙,一雙透明的水晶...

關於我與讀書的故事的作文,關於我與讀書的故事的作文350字。

沙中有印,風中有音,光中有影,成長是左手邊的冒險,右手邊的蛻變。他帶我領略西雙版納與大興安嶺,傾聽雅魯藏布與喜馬拉雅,而後我向它們一一揮手作別,相忘於江湖,開啟另一種燦爛生活。春花秋月何時了,往事知多少。成長是乙個人的事情,如人飲水,冷暖自如。那時的我,打故鄉走過,等待季節裡的容顏如蓮花的公升落。等...

關於我的理想作文,關於我的理想的作文

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外交官,也就是翻譯官。而理想如星辰,我們永不能觸到,但我們可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這是史立茲先生著作的,也成為我追求理想的座右銘,而詩句 牆角數枝梅,淩寒獨自開。又是我最欣賞的詩句,我把它記在心中,為我對理想的奮鬥增添信心。當我幻想著 有一天,我當上了一名外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