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小夥伴」的作文,關於「我的小夥伴」的作文(400字)。

2021-03-24 03:22:59 字數 4501 閱讀 4874

1樓:隨風而逝

我的小夥伴叫小利,她今年七歲,長著中等身材,梳著一條馬尾,她長得非常漂亮,笑起來的時候眼睛似乎全閉上。她是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下起了大雨,我著急地在學校門口走來走去,被小利看見了,馬上跑過來,說: 「我有傘,我們一起 走吧!」於是我們倆一起回家了,不一回兒,雨下得更大了,小利看見了,連忙把雨傘推過我那邊,走了很久,我才發現小利全淋濕了!

急忙說:「看你,全淋濕了!」說完 ,又把雨傘推到小利那邊,我們走啊走,終於走到了小利家了,善良的小利說:

「我到家了,雨傘你先拿去用吧!」我聽了,高興地說; 「謝謝你,小利.」小利聽了,回答說:

"不用謝,老師經常教我們: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再見!

」我聽了,又說:「再見。」說完.

便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小利就是這樣乙個樂於助人的小學生。

我的小夥伴叫何俊輝,他黑黑的臉給我們乙個「非洲黑人」的印象,所以我們又叫他「黑人」。因為我們經常這樣叫他,總是氣得他牙癢癢的,想動手打人。

他是乙個「搗蛋鬼」。有一次,他在我出門時,用腳踹我,害得我跌倒在地上。還有一次,他在我坐下時偷偷抽掉我的凳子,又害我摔跤。

這也不能只看到他的壞處,他可是我們班的「跑步健將」,跑步時我使盡力氣也趕不上他,他有很多缺點:例如作業不按時完成,不更正錯誤的作業,虧得老師稱他為「六大金剛」。他很喜歡捉弄人,有一次我看見他在跟蹤別人,於是我來個「反跟蹤」,我看見他一直跟人跟到三樓,又從三樓下到樓下,只見他抓起一把沙,猛地向別人撒去,那個人是一年級的。

我為了讓他吃點苦頭,在轉彎處等他靠近才大叫一聲:「原來你欺負小同學!」把他嚇了一大跳。

他定了定神說:「原來你在跟蹤我。」「哈哈哈、、、、、、」

瞧,這就是我的小夥伴。

2樓:魔霸天

一篇作文才懸賞5塊,太少了

寫小夥伴的作文400字左右

3樓:武夷山大道

《我的小夥伴》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夥伴,它其實是乙隻小狗,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

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

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

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皮死咬著就是不放。我往這邊拽,它往那邊拉,最後,我好不容易才從皮皮嘴裡救下了小老鼠。又讓奶奶幫我把老鼠洗乾淨。

我們臭罵了皮皮一頓。它真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

但它也很討人喜歡。有一次,我在院子裡玩,一不小心摔倒了,手也擦破了皮。我的眼淚很快就下來了。皮皮趕快跑過來舔了舔我的手心。手雖然還很疼,但心情卻好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小夥伴,你羨慕嗎?

我的小夥伴作文400字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有乙個親密的小夥伴,它其實是乙隻小狗,渾身都是棕色的毛,眼睛圓圓的,耳朵大大的,腿短短的,非常可愛。

它很頑皮,所以我們給它起名叫皮皮。

一天,我拿了乙個玩具老鼠逗皮皮玩。玩累了,我隨手就把小老鼠放到了一邊。皮皮一看馬上撲過來咬住小老鼠就跑。

我看見了,一把就抓住了老鼠的尾巴,怎奈皮皮死咬著就是不放。我往這邊拽,它往那邊拉,最後,我好不容易才從皮皮嘴裡救下了小老鼠。又讓奶奶幫我把老鼠洗乾淨。

我們臭罵了皮皮一頓。它真是個不聽話的壞孩子!

但它也很討人喜歡。有一次,我在院子裡玩,一不小心摔倒了,手也擦破了皮。我的眼淚很快就下來了。皮皮趕快跑過來舔了舔我的手心。手雖然還很疼,但心情卻好了很多。

這就是我的可愛的小夥伴,你羨慕嗎?

小學六年級<我的小夥伴>作文400字

我的朋友作文400字

5樓:淑女不是接的範

在繁忙的學習中,你會不禁回憶起那充滿無限快樂和遐想的童年。那時你就會想起陪你一起度過快樂童年時代的小夥伴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這麼一位小夥伴,大家都稱他為冰冰。是他給我的童年增添了歡樂。

他長著一張長長的圓圓的臉蛋在有一雙大而水靈的眼睛, 兩瓣厚厚的嘴唇。 在我的記憶裡,他總是會在我遇到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記得當我被別的同學欺負時,他就會挺身而出幫助我,他還十分大方。

記得有一次,在下午課間活動時,我感到非常口渴,但我卻忘記了帶水壺,由於口喝極了, 喉嚨都快冒煙了,就乙個人無精打采的趴在桌上,過了一會兒,他過來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乙個人呆在教室裡,我便用沙啞的聲音告訴了他原因,他二話沒說,立刻拿出了他的水壺,當我看見有水時,真恨不得有多少就喝多少,但當我看見水壺裡只有不到一半的水時就喝了一點點,潤潤喉嚨。 他見了,便對我說:」你把它全喝掉吧我不渴,聽了他這句話我便大口大口地喝了剩下的一點水。

其實他當時是很渴的,因為他的嘴唇當時幹得都退皮了。時光似箭,轉眼我便要和他分別了。因為我爸爸在城裡買了一套房子要把我爺爺奶奶都遷進城去。

就在我離開的那天,他頂著炎炎夏日到我家給我送行,還叫我到城裡後給他寫信。

到城裡過了一年,便給他寫了我到生在我身邊的事。筆下不知有多少寫不完的城裡這一年所發話,但經過這麼長的時 間,我深信彼此間還是思念著對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誰是我最好的朋友?那麼,莫屬我的同學啦!

他長有乙個圓圓的臉蛋,鑲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別看她只有櫻桃小嘴,卻能說會道,講起話來有條有理,還不時用手比劃著。我印象最深的是她求人的方式,雙手會拉著你的胳膊,搖來搖去,好像我是她外婆似的……。

自從我們認識以來,我和她座位間就隔了一條過道,下課時,經常一塊兒說話,有時候會伸著長長的手臂遞文具。有一件事,讓我感到了她的集體榮譽感。在三年級時,我們都自願報名了十分鐘隊會,而且成了一對搭檔。

那天,我十分緊張,幾十雙眼睛盯著我們看,有一段應該是兩個人異口同聲的,我卻因為緊張的緣故,呆在了一邊,這時,王詩怡靈機一動,碰了我一下,並使了個眼色,我一下子回過神來了,並且再次投入了狀態。在接下來的隊會中,我們顯得十分輕鬆,你一言,我一語,教室裡瀰漫著歡樂的氣息,我們圓滿地完成了十分鐘隊會。

從那以後,我們倆形影不離,經常在一起學習談論,取長補短,相互幫助,不僅提高了作業速度,而且還很快樂。就是這樣一位調皮可愛的朋友讓我感到很快樂。

7樓:**加

我的朋友

小時候,我以為朋友就是與我一起分享食物,與我一起玩耍的夥伴,對真正的朋友並沒有太多的理解與認識。後來,我認識了小d,我們朝夕相伴,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感受成長的快樂與痛苦,成為真正的好朋友。

去年暑假的一天中午,我正要吃午飯,**鈴聲急促的響了起來,我趕緊抓起**聽筒,原來是小d「我有兩道數學題怎麼也做不出來,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小d焦急地說。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就比小d的好,所以他總是問我一些數學題。

「你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時間了嗎,老兄?能不能等我吃完了飯呢?」我很不客氣地把他噎了回去,「哦,抱歉,我光顧做題了,沒看時間。

對不起,那就等你吃完了飯再來,可以嗎?」小d不好意思地說,「我知道了,就先這樣吧。」我不耐煩地說,然後摔下**,去吃我的午飯了。

說實話,我不太願意這個時候去他家,正是中午,屋外驕陽似火,熱浪滾滾。況且,我家住在六樓,他家住五樓,這一來一去就是二十二層樓,兩百多級台階啊,不把我熱死也得把我累死。我慢悠悠的吃著飯,邊吃邊打定主意,找個藉口不去他家。

第二天上午我在家做英語作業,有幾道題我不會做,我焦急的又是翻筆記又是翻書,可還是弄不懂,我想也沒想就抄起**給小d去了乙個**。「喂,小d,我有幾道英語題不會做,你能不能來我家給我講一講?」我說。

小d沒說話就結束通話了**。我的英語成績沒有小d好,所以我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要麻煩小d。而他也總是有求必應,很耐心的不厭其煩地教給我。

可今天這是怎麼啦?我感到疑惑不解。放下**,一扭頭,不經意間看見了牆上的掛表,已經十一點五十了,我突然想起了昨天發生的事。

心想:這真是常說的現事現報。昨天發生在他身上的事,今天就報應到在我身上了。

我沮喪地回到自己的房間,剛要坐下,嘀呤呤,門鈴突然響了起來,是誰呀?現在這時候來。我開啟門一看,竟然是小d,只見他圓圓的臉上滿是汗水,一雙大大的眼睛裡飽含著真誠的歉意「等急了吧?

」他喘著粗氣說,「沒有,沒有。你先歇會兒。」我一邊說著一邊趕緊把他讓到屋裡,給他倒了一杯水。

我知道,這十一層樓一百多級台階,對於這個個子比我矮很多,身體又比我胖很多的他來說,是多麼大的運動量呀!他接過水杯咕咚喝了兩口,就開始給我講題。他認真地講解,非常耐心。

過了一會兒,她媽媽來**催他回家吃飯,只聽他對他媽媽說:是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聽了這話,我心頭一熱,真的好感動,再聯想到昨天我的所作所為,我慚愧地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我紅著臉對他說:「昨天真對不起…….」「說什麼呢,我們是好朋友嗎!

」他拍拍我的胳膊說。他沒有記我的仇,他還當我是最好的朋友。我無語,心中感慨萬千。

小d,讓我對朋友又有了更進一步的理解。朋友不僅是心心相印、形影不離、無話不談。更重要的是能互相幫助,互相鼓勵,共同進步。

朋友像黑暗中的一盞燈,照亮你迷茫的前程。朋友像冬日裡的一束暖陽,帶給你光亮和溫暖。

「吃飯重要還是朋友重要!」。小d的話時常會在我耳邊響起,時刻提醒我,好朋友要真誠相待,我們是朋友,一直都會是最好朋友。

8樓:光子精

我的朋友叫馬全良。好,完事

求2句排比句有關春節的,關於我的小夥伴排比句

春節來了,大家有的去公園玩,有的在街上散步,有的在遊樂場坐過山車,真熱鬧。春節前,大家有的寫春聯,有的貼窗花,有的包餃子,忙得不亦樂乎。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 中午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 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狗年吉祥,大吉大利!願你一年天天天開心,小時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金虎...

關於我是環保小衛士的作文,關於我是環保小衛士的作文300字

我是環保小衛士 我們美麗的地球,已遭到嚴重的汙染,小河為自己汙染的水哭泣,藍天為自己不再湛藍而傷心,咱們行動起來吧!查了資料,我知道了一節一號電池能使一平方公尺的土壤沒有價值 一粒鈕扣電池可以使六百噸的水無法飲用,相當於乙個人一生用的水。我們知道了充電電池可以減少廢棄電池。其次,把電池裡的電用沒了才...

我的小夥伴作文,我的小夥伴作文330字

她長著一張可愛的臉蛋,留著一頭長髮,彎月般的眉毛,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像兩顆黑寶石,高高的鼻樑,紅紅的小嘴巴,人們經常說這是櫻桃小嘴。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揚君。記得有一次,上課鈴響了,班主任走進教室,看見黑板沒擦,便有點生氣地說 今天值日生都去幹什麼,怎麼沒擦黑板?同學們都看看值日生,但值日生卻不敢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