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對我冷漠天天只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為什麼不說別的就是不愛我了別說話了,他繼續說早今天

2021-05-02 03:35:00 字數 3435 閱讀 1960

1樓:一年又一年

如果工作太忙,就不要想那麼多。對你關心體貼還像以前一樣,就沒事。有的男生就是不愛說話,但是他心裡想著你,會為你做好多事情,就不要考慮他說話多少了。

他不愛找話題,你可以找話題,兩個人有興趣的都感興趣的,可以聊一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如果你覺得他只有這麼乙個缺點,那就沒有必要生氣的。

3樓:wq來自星星的你

這樣不是冷暴力嗎。你可以給他發資訊。如果他還是這樣愛答不理的你就可以暫時遮蔽一下他的資訊。如果不看到他的資訊你可能會心情好點兒。

4樓:曜

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冷漠

很少說話

就算是說話

也是很冷漠的問候

既然是這樣

那麼你就對你們的感情有正確的選擇

如果發現對方確實是越來越不關心你了

你也需要有乙個提前的準備

可能最後大家是走不到一起了哦

5樓:人間情感

可能他不會聊天吧,比較無趣,不知道怎麼說話聊天,語言枯燥乏味,可能是性格原因吧,可能你們見了面比較好點吧。

6樓:知竹常樂

他其實是在用行動告訴你

他是愛你的

也說明他是關心你的

否則也不會每天都問你

是不是吃早飯啦

7樓:小輝狼講刀具

或許不是冷漠只是他也不知道如何和你表達感情吧

8樓:乖乖兔

這不愛你吧,他只是找不到話題

其實你也不用在意那麼多的,

你也可以找話題的啊!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了沒別的什麼都不說,今天只和我說了早沒有說別的為什麼?

9樓:山雲西南

你說的情況很正常啊。你男朋友天天和你說「早,吃了沒「。這種話是很常見的打招呼用語,可能他是乙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能堅持用這種形式表現對你的關心,其實也挺好。

至於今天只和你說了早,沒有說別的,很可能是因為他忙,或者他突然想改變一下打招呼的方式,沒必要多想。他改變了方式,你也可以改變一下回應的方式,比如說給他發一張你早飯的**,告訴他你在吃早飯時想起他每天的問候,覺得很開心。

有可能你倆是兩地,其實感情這種事,只要他其他方面沒有什麼變化,何必在乎早上怎麼和你打招呼呢?當然,如果你喜歡他,你也要稍微主動一些才好。

祝你好運,滿意請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愛情裡面所做的一些決定也應該是兩個人共同承擔的。如果他什麼事情都是聽你的,一方面可能是沒有主見,一方面是可能他不在意你,他覺得自己參不參與進來都沒關係。這正好說明了你對他來說就是可有可無的,有些時候可能你的意見對他來說就是耳邊風,見你這麼說,他也就只能這麼聽了。

11樓:董董

天天說自己都覺得煩了吧,所以就乾脆不說了~~簡簡單單問個早就夠啦!你可以直接問他啊,自己猜都沒意思回頭猜錯了更是尷尬,沒準就是他今天太忙了,只有時間發個早~~

12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不會甜言蜜語,能堅持每天打招呼已經很了不得了,不代表他不愛你,相互適應就好。

13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呵呵,這是和你說話來,估計你的男朋友,性格內向,也不是活潑的人,你要主動找點話題和他聊天才是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早安、吃了沒「等僅屬於問候語,你們應該還有其他的交流話題吧。

我男朋友天天只和我說早吃飯了嗎?我問他就是不愛我了別說話了,他今天又說早我還要理他嗎?

1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真的可以暫時不要理他了。讓他自己也想想。你們這樣子有什麼意思呢。

16樓:生哥的小夥伴

他是乙個內向的人想和你說話只是不知道說什麼所以天天發早吃了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愛意所以只會有電視劇集裡的台詞告訴他你喜歡什麼樣的暱語他能說的出來就算通過

18樓:弦掩聲思

如果沒有共同話題,他對你也愛答不理,你自己也沒有感覺到他對你的愛,那還是果斷分手吧,感情這東西抻的時間越久越對自己沒有好處。

19樓:songd的海角

那真心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如果你感覺到沒有感情了,那就選擇分開吧。

20樓:八卦又何妨

肯定要理他的,也許他早上問你。別的時候都有點忙的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吃飯了嗎別的什麼都不說,我說你不愛我了別說話了,他今天繼續說早為什麼?

21樓:千陽

這可能是他

bai形成的du

習慣了,明天早上起床第一zhi個想到的人是你dao,關內心你起床了嗎,吃早餐容了嗎之類的,如果你感覺他不愛你,其實也有可能是他不知道怎麼去愛你,女人的想法和男人不一樣,你可以坦白和他交流,找出你們之間的問題

22樓:姜德金

其實只要有這個心就行了,不要在乎那麼多,實際上一句話不多畢竟啊天天的問你,這也是愛的一種表現,我認為這個小夥子就算挺好的,你要好好珍惜吧,不要聽那些海誓山盟的話,那些不靠譜的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天天說早

除此之外不知說啥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希望別人問你好嗎?你也沒有問別人好的習貫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男友不是油嘴滑舌的人,我愛你能說出口的人不太多。有的我愛你掛嘴上心裡想著別人,對別的女孩也會說我受,,,愛你。有很多的老夫妻一輩都不說那三字卻幸福美滿不離不棄過了一輩子。

26樓:黑寡婦妲己

乙個讓你吃早飯的人,是最愛你的人!

27樓:lyya的星期八

說早其實就是打個招呼,你別太介意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男朋友確實性格有點固執啊!可能是他的性格問題,可能不會討女孩子歡心,不會說甜言蜜語。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喜歡聽什麼話,讓他每天早上就給你發什麼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和每個人表達愛時的方式不同,你男朋友這就是表達愛的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說就讓他說吧,早晚會說煩了就不說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男朋友是幽默的嗎,要麼就是個呆子。他不說,你可以開話題啊。

32樓:freeyi鈥嗊

呵呵?這孩子是沒治了愛你不會表達

我男朋友現在很冷漠天天只和我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現在早也不說了為什麼以前還說早為什麼這樣絕情

說明男朋友已經不再愛你了,他連一句問候都懶得和你說,所以對於這樣的男孩,你也不必傷心,也不要掛懷,因為他根本不值得你為他難過,努力的生活,笑對每一天,這是你現在應該做的事情,把他徹底從你的記憶中抹去。看到了的敘述,你的男朋友,開始還說早,現在什麼也不說了 不知道你們相處有多長,是不是已經在一起了,還...

我真的很愛我男朋友但是他對我冷漠了,我天天為他傷心我現在和別的男人約會去了是我的錯嗎

是你的錯,就算是你的男朋友對你再冷漠你們之間還沒有分手,你和別人約會就是背叛。不是的,是你前男友不懂得珍惜。大家都是成年人,有追求愛情的自由。雙方都有錯!感情永遠不要怪你們之外的人,你們感情好,沒別人什麼事!你和他在一起圖的什麼啊 我認為你 這樣做沒有錯,因為你對你男朋友的愛,他不但沒有接受,反而卻...

我男朋友前幾天天天和我說早哦這幾天和我說字早為什麼是不是不又不愛我了

你想多了。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充分的相信他,不能因為幾句話或幾個字就懷疑他的忠心。這樣活著是非常累的。戀人之間要彼此信任,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多深入交流,加強溝通和了解,這樣你們的愛會與日俱增的。祝你們幸福快樂!真正相愛的人不差一字之差,多乙個字,少乙個字,說明不了什麼問題,只要心裡有你就行了唄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