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現在不能打鬧鐘了?我148級戰神沒有鬧鐘前置任務

2021-05-01 21:33:26 字數 732 閱讀 4890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聊的我前幾天還去了,但是入口沒獎牌進不去,打凶靈也一直不爆……據我朋友(他打到獎牌,也進去打鬧了)說要接星之力的任務做下去,感覺好麻煩,我就沒做下去……

2樓:雙魚

當然要做啦! 告訴你任務流程: a1.

與時間隧道的bpc閔先生對話,他會要你去收集10個泰可源(時間隧道後面的怪物都有掉) 2.將10個泰可因個閔先生,他還會要你再去收集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神秘粉末是綠帽海賊和靈王掉的. 3.

將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交給閔先生. 收集10個泰可源得到金幣3270,2700經驗.收集.

300個泰可因和100個神秘粉末得到金幣76600,27600經驗. b1.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去找旁邊的炮婁要乙個時空裂縫碎片d 4.

與時空隧道的炮婁對話,他說需要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各一片,這3個道具可以從大海賊王和時間鬼王身上得到. 5.將時空裂縫碎片a,時空裂縫碎片b和時空裂縫碎片c交給炮婁,得到時空裂縫碎片d.

6.與閔先生對話,他要你打倒通道的時間門神,取得玩具城獎牌入進入動力室,然後在時空的裂縫上裝上時空裂縫碎片d來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 7.打倒帕普拉圖斯的座鍾,並帶著玩具城的獎牌,在找閔先生,任務完成.

exp56000,lv100披風乙個,人氣+30,金幣150000 一定要給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可以直接去打 你去試

豬豬冒險島073為什麼有這麼多人打鬧鐘

豬豬冒險島打鬧鐘大都為了公升級,當然也為了戰利品冒險島勇士和全能戒指,以前有月妙可以公升級,月妙砍了之後,只有妖僧和鬧鐘公升級快,雖然妖僧經驗多但每天只能打一次,鬧鐘經驗少但只要有d片就可以無限打 因為鬧鐘經驗比較多,會爆冒險島勇士20圖冊和全能戒指 所以打的人比較多 金蝶系統是什麼 金蝶財務軟體是...

xp系統現在不能玩冒險島嗎?能安裝,但是點選啟動遊戲,然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工作列也不顯示

可以玩啊,我一直用xp系統啊!現在每天水槍大戰刷一堆小號!xp系統只是不能用外掛了,用了就各種問題無法啟動遊戲。冒險島為什麼我53級不能做楊叔叔的 變得暴躁的家畜 的任務?工作列沒有任務 因為你沒做完大叔給你的滅山羊的任務反震局勢把東方神州的任務都做了個邊就有了 根據冒險島大鉅變的改變,此任務改為7...

冒險島裡我現在32級了在哪打怪公升級快點

10 20級去珠海刷豬豬,得豬頭,自己留著任務或是賣給別人或是送人換人氣交朋友,均可 20 30去螞蟻洞第2層中間2邊殺刺蘑菇和殭屍蘑菇!30 40去風毒或是火毒那殺 40 55刷綠龍,火龍,冰龍 前面兩個在勇士,後面乙個在螞蟻洞穴深部 55 80去螞蟻洞穴石頭人那裡混 80 85就刷黑企鵝王和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