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總是無緣無故自動安裝遊戲軟體,如何解決?

2023-07-05 21:00:02 字數 3142 閱讀 587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解除安裝所有「知名」的衛士、管家和助手程式及它們所帶的附件、外掛程式,和除火絨以外的國內免費防毒軟體;

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

使用ccleaner刪除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自啟動服務和任務計畫,清理系統垃圾和登錄檔垃圾;

如果是win7及以前的作業系統,使用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惡意軟體,並修復系統;

開啟資源管理器,在系統分割槽上右鍵——屬性,點「磁碟清理」,掃瞄後再點「清理系統檔案」,再次掃瞄後,全選,確定。

重啟電腦。

2樓:37片

1、開啟開始按鈕選單裡的執行,輸入「

2、開啟本地組策略,依次「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 installer」,並點選一下。

3、這時候,點選在右側找到「禁用windows installer」,右鍵選擇。

4、在禁用安裝視窗選中【已啟用】,點選確定。

5、向下看,有個可選選項,把「僅用於非託管應用程式「選擇變成「始終禁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找源頭才能解決了,去控制面板找找是否有不認識的玩意,有就先解除安裝掉,否則,只能 去找師傅檢查一下了喲,再不然 ,使用原版iso全新安裝。

膝上型電腦總是自動安裝遊戲怎麼處理

4樓:長青數碼

一些朋友在使用膝上型電腦的時候,經常會發現桌面上無緣無故就多出了一些自己並沒有安裝過的遊戲或者快捷方式,這是怎麼來的?其實這是膝上型電腦自己安裝的,那麼遇到這種情況我們具體該怎麼解決呢?下面就由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解決方法吧,歡迎大家來閱讀學習。

2、在登錄檔器中,依次點選「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microsoft\windows」,在windows項上點選滑鼠右鍵新建名為cloudcontent的子項。如下圖所示:

3、選中cloudcontent項,在右邊空白處,新建乙個dword(32位)值,將其重新命名為「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如圖所示:

4、雙擊disablewindowsconsumerfeatures,將其數值資料修改為1,然後點選「確定」儲存設定。如下圖所示:

完成以上設定後,重啟電腦就能解決電腦總是自動安裝遊戲這個問題了,有遇到相同問題的使用者朋友們不妨試試看。

猜你喜歡:1. win10系統如何解決總是自動安裝遊戲。

2. 膝上型電腦一開機就自動安裝軟體如何解決。

3. 電腦不停自動安裝軟體怎麼辦。

4. 膝上型電腦軟體自動安裝欲佔用記憶體怎麼樣解決。

5. win10自動安裝軟體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總是自動安裝軟體?

5樓:檸萌

我想大家肯定都會遇到乙個情況,在我們使用電腦的時候,當安裝乙個軟體後,電腦會不停得自動安裝一些軟體程式,即使我們解除安裝後,這個軟體依然在不停得安裝,這種情況很多人都遇到過,但是大家也只能鬱悶的一遍一遍的解除安裝,前幾天我也遇到了這麼乙個情況今天分享給大家,希望能幫大家及時的解決問題。

一、檢視網路使用。

1、當出現這情況後,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檢視一下任務管理器裡面的網路資源管理,看看是哪個程式,在偷偷的連線網路**軟體,先按住電腦的ctrl+alt+del鍵。

2、按住後會彈出乙個視窗,win7以上系統,需要選擇一下【 任務管理器 】,然後會彈出乙個小視窗,在視窗中選擇【 效能 】選項。

3、在性選項中,我們可以看到cpu、記憶體、wlan、乙太網的使用情況,然後點選以下左下角,會有乙個【 開啟資源監視器 】的按鈕,點選以下。

4、開啟資源監視器後,在裡面就可以看到所有正在連線網路的程式了,看一下那些是在後台悄悄執行的,在連線網路的直接進行關閉就可以了。

二、禁止訪問網路。

1、如果關閉後,這個程式仍然自動開啟,那麼我們就用第三方軟體徹底禁止它訪問網路就可以了,先開啟 騰訊電腦管家——工具箱——網路連線功能。

2、開啟這個功能後,在網路連線中,找到不停自動開啟然後連線網路**垃圾軟體的程式,然後右擊選擇【 禁止訪問網路 】,這樣就可以了。

注意事項:1、電腦遇到這種情況,要第一時間進入電腦的安全模式下防毒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2、給電腦防毒後,注意及時重啟,才可以解決電腦的木馬病毒,不然很多病毒會趁著重啟的間隔,再次在電腦裡面重新出現。

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自動安裝遊戲怎麼解決?

6樓:桐歌來了

解決方法:

1、首先清理系統啟動項,有一些軟體時通過系統啟動項自動安裝的,那麼可以禁止這部分的啟動項,以360安全衛士為例,開啟360安全衛士,依次選擇檢視點選「優化加速」下的「啟動項」,查詢到發現的自啟動的軟體,設定禁止啟動。

2、使用360流量防火牆禁止該流氓軟體訪問網路,進入360流量防火牆,在管理網速設定禁止軟體訪問網路。

3、通過系統命令檢視開機啟動項,開啟「開始」選「執行」,輸入「msconfig」後選擇「確定」,在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中的各個標籤中查詢路徑為c:\documents and settings\的啟動項,禁用就可以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能清楚的話可以進入電腦安全模式進行防毒掃瞄解除安裝啟動項,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開機的時候不停地按f8會出現乙個選單,選擇"安全模式"即可進入。

5、當然在日常安裝軟體的過程中,要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不**不明來歷的軟體,對**的軟體要進行防毒掃瞄,對安裝中的軟體一定要去掉勾選安裝其他軟體的選項。

7樓:l豆子呀

我的電腦之前就是這樣,因為電腦上安裝了帶有病毒的軟體,所以會自動安裝大型遊戲還會跳廣告,需要對電腦做一下程式,或者安裝360查殺一下病毒,不過360不一定可以解決,最好是做程式。

電腦自動**遊戲軟體怎麼辦

8樓:寫夢人

第一步按ctrl+alt+del鍵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效能,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二步進去效能介面之後,點選下方的資源監視器,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第三步進去資源監視器之後,點選網路,可以檢視電腦各個程序使用網路情況,找到傳送位元組,接收位元組大的程序,觀察是否異常,使用網路異常代表是該程序造成了電腦不斷去**軟體,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電腦為什麼無緣無故自動關機

導致電腦自動關機的原因有很多 一 電腦中病毒 電腦應用程式及核心元件遭到電腦病毒破壞的時候,可能會出現自動關機,建議用多種防毒軟體組合防毒,還是不行的話,可重灌或恢復系統來解決。二 電腦硬體散熱問題導致自動關機 電腦散熱不良 供電故障 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可以開啟電腦背板 ...

電腦無緣無故宕機

先軟後硬,你先看看驅動是不是ok,一般用自代的驅動會好一點不要經常公升級,因為有些剛釋出的驅動也是沒經過徹底的測試的,不穩定也有可能是某些軟體呼叫了同乙個dll檔案導致宕機,嘗試刪一些軟體硬體的話,就有可能是相容性的問題,一般都在記憶體和硬碟上了 最有可能是記憶體,但顯示卡,cpu,硬碟,主機板等也...

肚子總是無緣無故疼 怎麼回事

最好上醫院看看,這裡問問題也沒有意義,畢竟這裡不是醫院。只有去醫院檢查過才知道你到底得了什麼病。你是女你嗎 肚子痛很多原因,肚子痛 就是醫生說的 腹痛 腹痛 所包括範圍很廣,不只包括胃 腸 肝 膽 胰,還包括腹腔裡的所有器官 組織,腹壁的肌肉出了問題也會引起肚子痛。疼痛的性質對號入座 脹痛 常與氣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