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計算機(動畫與遊戲軟體)專業,需要考計算機二級嗎?還是畢

2021-04-13 12:20:18 字數 2079 閱讀 6679

1樓:一愛副幾

要考的,不是很難,c會一點,計算機基礎會一點很好過!不過畢業了的話,想吃這口飯,英語還是要多學一點,不為交流,只為看懂你的軟體與電腦!

2樓:凍結的心涼生

當然是自己考的,但是畢業以後用不上,等級低了。準備計算機四級吧

我是本科計算機軟體工程的學生,問下為什麼我們老師說不需要我們考計算機二級證書?是我們畢業後就有麼?

3樓:我心中不平凡的平凡的世界

他可能覺得你們學完後就已經達到計算機二級水平了,不用再考個證書了浪費錢。

4樓:尋劉備

計算機專業有的畢業就達到比二級高的能力,這麼說吧,你能在計算機軟體畢業,就說明你的計算機水平比二級高的沒邊,還用考嗎你覺得呢

我是計算機專業的,請問要不要考j計算機二級?

5樓:觀科技

計算機二級**的就不要考慮了。對於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沒有用。c語言學完後就可以寫一些簡單的演算法了。這時候可以參加一些演算法競賽.

比如 藍橋,pat ,ccf,acm等。同時四六級也不要荒廢。

不停的刷題。可能沒有學習 資料結構 有些演算法題目不會做,還是自己買一些有關演算法的書看看。等你刷夠了足夠多的題,你發現你的程式設計能力比其他同學高了很多。

目前計算機領域常見的考試是計算機等級考試和軟考,對於計算機專業的學生來說,軟考還是可以參加的,畢竟可以以考促學,而且軟考和職稱是掛鉤的,對未來就業還是有一定幫助的。

相對於考證,更好的選擇是考研,因為隨著軟體產業結構公升級,未來軟體行業對中高層次人才的需求量會越來越大,所以讀研是更好的選擇。

當然你想考還是可以考的,畢竟這對你來說是很簡單的應該,擔心的話就考了就當玩玩吧。

6樓:

計算機專業的一般不需要考這些等級證書的。有這時間還是把四六級還有專業科目學好。對用人單位來說,畢業證學位證和四六級證才是最看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的單位認為計算機專業就具有**的水平 而有的單位則不認同 我也是計算機專業的 建議你還是去考一下吧 這對於我們專業的來說也不難 以後不管從不從事本專業有證總比沒證好

8樓:清影玄尊

可以不用考,只要你對資料結構,c語言很熟練就行了,雖然說是計算機專業的,但乙個二級證也為你證明不了什麼。所以作為計算機專業的,最好還是參加軟考比較好!!!!

9樓:

一般來說還是考了放心,你是計算機專業的,考起來就是小兒科,順便**也給考了。其實企業重視的是能力,不是那些證書,但是證書有總比沒有強

10樓:瀟瀟心雨

計算機二級分好多種,最簡單的是access 一般非計算機系都是考這個..其實二級證也只是用人單位的乙個參考,說明至少你不是計算機盲.但是你是這個專業已經很能浢明問題了!

我覺得你沒必要考。

11樓:中間登入

其實這個是單位給學生們設的門檻,待就業的大學生太多了,單位優中選優就能對他們利益實現最大化,關於**,其實只要不是跟計算機特別相關的專業,只是預設二級···

我是計算機專業本科生,我還需要考計算機二級認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九眼橋,**一天搞定,**低,無需考試,全國通用,不過不要錢。

13樓:一本昌

這是分地域的,最好還是考吧。這東西也不難,百十來塊錢的事,買個安心。在說了多個可以證明你能力的東西,也挺好的。個人建議你還是考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你是本科生還要那個做什麼?浪費時間金錢還有感情,有時間在你專業課上多學習下,當然要結合未來找什麼樣的工作。學校的教學到企業裡根本就不接軌,所以建議你多學習點實踐性更強的知識。

15樓:周良偉

需要,我也是計算機專業的,我們學校必須過二級,當然你也可以直接考**

16樓:cyl益達

我們學校說是不需要,畢業後預設二級

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就業前景怎麼樣

遊戲製作和計算機動漫貌似是兩個專業。如果想報職中,我建議你不要選擇美術類的專業,因為比較坑爹 現在的動漫和遊戲製作兩個行業比較緊俏。動漫公司在中國已經開始飽和,但是沒有發展的前景,因為中國國情的發展,還是比較有侷限性。中國的孩子沒幾個願意看的。至於遊戲製作,現在的遊戲都是粗製亂造。研發的時間和投入資...

這幾年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的趨勢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初中畢業讀中專學計算機動漫與遊戲製作怎樣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