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羅技驅動logitech遊戲軟體的問題1配置文

2021-03-04 00:07:38 字數 4461 閱讀 5909

1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遊戲配置是軟體

自動掃出來的還是自己設定的?

可以讓軟體自動掃瞄,也可以指定遊戲的可執行檔案為配置的觸發。

2.你說的是給鍵盤錄製巨集還是給滑鼠?鍵盤的話你用軟體中的配置管理試試能否工作,如果鍵盤的話應該是可以的,g15就可以。

滑鼠可能不行,至少g9x是沒有巨集的,也許g600有吧,不清楚了。

另外,你所想配置的那四個按鍵是不可能的,你如何同時按兩個左鍵?左鍵只有乙個。你是想說按v然後按左鍵然後按t然後按左鍵吧?這種你要用->來表示,不要用加號。太混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g能程式設計的按鍵只有最左邊的那一堆按鍵,在驅動裡設定.至於g鍵只是為了編輯巨集時的啟動按鍵,比如你要編一套巨集命令,按下g鍵後系統就開始錄製巨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錄製巨集完成的時候,右鍵可以新增「插入滑鼠事件-左鍵」,試試吧

羅技設定滑鼠巨集怎麼匯入遊戲程式!

4樓:李殷強

通過電腦設定好bai滑鼠模式以及

dudpi,按鍵之類的直接開zhi始用就好了。dao當下好雷蛇的內滑鼠軟體「雷雲」,開啟容

2.進入巨集定義裡可以設計你的連招,可以取乙個名字。點選延遲0.05秒,如果無延遲的話,當你網速不行,就有可能無法將招連線,導致失敗

3.設定好了,就可以點選錄製按鈕,開始經行連招,比如盲僧的摸眼,你按3,再按w就會設好如圖所示

4.再滑鼠介面裡,將你設計好的巨集指定在不常用的鍵上比如如圖所示的4上,點選4後的框子,會出現乙個視窗,再如圖點選找到巨集,點一下

5樓:

這個是配置檔案,是指標你的滑鼠的一種設定方案的檔案.和什麼遊戲無關..

匯入遊戲裡,一般你設定玩後就應該在遊戲裡用的了.

6樓:百雅旋管冷

不需要匯入,bai匯入幹嘛,直接自du己設定好zhi

滑鼠模式以及dpi,按鍵之類的直dao接開始用就內好了,如果想一玩這個遊戲容就自動切換到指定設定的話先新建乙個配置設定到你想要的配置,然後在鏈結程式(應該是這個太久沒用g700s最近一直用曼巴)選擇你遊戲的啟動檔案就好了,如此一來每次你一開啟遊戲驅動就會自己轉換到指定設定

羅技驅動程式沒有自動檢測遊戲選項 手動匯入後編輯的巨集遊戲內也無效 20

7樓:漂在雪梨的北雷

如果你能排除接觸不良的

問題!果斷的 壞了!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裝手柄驅

羅技滑鼠如何設定lol巨集

8樓:tcoo_阿西

1、把羅技滑鼠連線好電腦,開啟設定介面,右鍵選擇編輯命令。

2、名稱任取專

開始寫巨集,屬點選開始錄製,按一下空格鍵,這裡的空格鍵表示強制移動,因為遊戲中把強制移動設成空格,遊戲中強制移動是哪個鍵這裡就按一下那個鍵。

3、在兩個space命令之間插入滑鼠事件,右鍵點選,插入的衝鋒的鍵位,插入右擊。

4、在右擊條目下方新增延遲,防止卡機,延遲改成設定為0.05秒,下方的重複選項選擇按下時,表示在按下g5鍵的時候,不斷迴圈寫的巨集命令。

5、然後確定後,回到組介面點選上方的衝鋒,右鍵可以儲存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下bai

載、安裝好羅技du滑鼠驅動,zhi安裝完畢後開啟設定界dao面。

2、在介面右

內上角有乙個小滑鼠容和一台電腦的圖樣,點選滑鼠是板載記憶體,點選電腦就是自動遊戲檢測,板載記憶體裡也可以設定巨集命令改建,但是無法迴圈,導致巨集命令過於死板,對於bug衝不實用,所以我們一定要選擇自動遊戲檢測才能進行巨集命令設定。

3、這時,點選上方的空白框體或者配置檔案下方的+,開始新建乙個鍵位配置,名稱隨意,點選+,設定次配置生效的程式,選擇暗黑3的exe檔案。

4、配置完畢後,點選確定。

5、需要注意的是左鍵和右鍵不能設定,除非將其功能先轉移到其他鍵位上。右擊g5鍵,出現選單欄,點選分配新命令,出現設定框並選擇多鍵。

6、鍵盤鍵位為衝鋒情況(以數字鍵1為事例)。

7、最後可以做一步測試,右擊配置檔案,點選測試配置檔案,在彈出的的介面按設定好的按鍵即可測試巨集。

10樓:王木琳歲月

第一,開啟你鼠

標巨集copy設定軟體bai,如果沒有,可以du找賣家,讓他發給你zhi滑鼠巨集設定軟體。選擇你要玩dao的遊戲,主流遊戲都有,比如lol,cf,逆戰,等等。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第二,執行巨集設定,如果是win8系統,就點右鍵,選擇相容性,把相容模式勾起,選擇xp sp3.好了就可以進入設定介面。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第三,一般巨集設定都在4,5鍵上。當熱其他鍵也可以。點選你要設定的鍵,會彈出許多設定,選擇巨集設定,然後選擇你要的技能。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第四,選擇完後,按下你設定的鍵位。好了就設定好了,登入遊戲,就可以放肆浪。

設定滑鼠巨集在cf和lol中一鍵操作

羅技g502滑鼠的巨集鍵設定裡面 我有兩個配置檔案 乙個是lol 乙個是預設的 怎麼把lol配置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lol禁止了驅動的一些功能,不准自動切換配置檔案。

羅技滑鼠巨集怎麼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滑鼠巨集的設定步驟如下:

2.點選小箭頭,系統會彈出一系列選項,我們滑鼠左鍵點選選中編輯,進入到巨集按鍵的編輯視窗。

3.羅技滑鼠的所有巨集按鍵,基本都有原本的預設預設,我們首先點選預設旁邊的清除,將原先的預設定清除。

4.隨後,我們直接按下我們需要的巨集按鍵設定,可以使用組合鍵也可以是單個按鍵,之後就可以點選確定進行儲存。這樣就解決了羅技滑鼠巨集的設定問題了。

13樓:七彩虹科技****

1、首先開啟雷蛇雲或者其他滑鼠巨集設定;

2、然後點選錄製「巨集」其他滑鼠也是一樣的步驟操作;

3、同時按出跳+蹲就可以完成超級跳這個動作,自己設定的跳和蹲是什麼滑鼠巨集就設定什麼;

4、滑鼠巨集的好處就是一鍵完成n個動作,絕對是比你的手速要快上很多,所以你在遊戲上看到的跳躍高手大多數都是利用滑鼠巨集做到的。

1、《絕地求生》是bluehole與《h1z1》、《武裝突襲3》「大逃殺」模式製作人playerunknown聯合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採用虛幻4引擎製作,遊戲登陸pc/xbox1平台,遊戲於2023年12月21日正式發行。

2、該遊戲是一款突破性的戰術競技類大逃殺型別的遊戲,玩家需要在島上收集各種資源,在不斷縮小的安全區域內對抗其他玩家,讓自己生存到最後。

14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啟驅動,滑鼠大圖右側的三個圖示,點右邊的帶齒輪的計算機圖示為自動遊戲檢測方式,這樣才能設巨集,再點下面圖示兩個藍箭頭指的滑鼠小圖示,這時出現按鍵設定,點選滑鼠大圖上的按鍵位置,點編輯命令,「按鍵」是對映鍵盤單鍵,「多鍵」是設定巨集,鍵盤動作是可以錄製的,滑鼠動作不能錄只能點選右鍵插入,「文字塊」可以錄製長文字,可以用來當巨集動作,不過不可以插入滑鼠動作;「滑鼠功能」是一般的最基本的動作,不可插入巨集;羅技的滑鼠很怪,必須保留1個左鍵和右鍵,佔用寶貴的按鍵資源,在所有的配置檔案都是這樣,巨集驅動必須開啟的情況下才能使用巨集。

15樓:霸7威武

巨集設定就是跟錄音一下 你只需要把你能使用到的按鍵都一一按一遍就好 操作的順序 還有間隔的時間 贏要弄成一樣的 這樣當你錄完 使用的時候才會有相同的效果

這個過程 其實聽不容易的需要你調整 可能一次弄不好 多弄幾次 微調一下就沒關係了

16樓:好主意公民

右鍵釋放,左鍵釋放,效果如下圖所示:6、按鍵設定已經完成,接下來設定延遲,我打16人房... 羅技滑鼠怎麼設定才可以左鍵連點?

答:目前 logitech 遊戲軟體對於滑鼠的「左鍵單擊巨集...羅技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巨集怎麼設定你知道麼?

18樓:繞指溫柔

按鍵完後適當調節時間

經濟實惠的可以看看雷柏的v26、羅技的g100s、雷蛇的煉獄蝰蛇等等高階點的可以看看羅技的g402和g502,雷柏的v910等等。

都是很不錯的滑鼠。

19樓:熱心網友

對板載記憶體(板載記憶體是滑鼠自帶的儲存,設定完儲存後,滑鼠連線另一部電腦可以直接用)進行進行設定。

將滑鼠指標已到任意按鍵上,點選「編輯」

在那個框中右鍵插入就可以複製巨集了。

點選開始錄製後,在鍵盤上相應的按下ctrl+c 框框中就會有顯示按鍵之間的延遲。

可以右鍵插入延遲,延遲越低,系統反應的速度越快,雙擊延遲可以修改。

使用計算機上儲存的配置檔案也是同樣的設定方法。

連點設定

羅技滑鼠驅動為什麼安裝後開機不顯示

方法 重新拔插接頭 將滑鼠與電腦主機連線的插頭重新拔插一次,若沒有恢復則重新啟動電腦檢視是否解決。查殺病毒 一些惡意病毒可能導致了滑鼠出現異常的情況,此時開啟防毒軟體進行電腦的全面查殺。檢查驅動程式 右擊計算機圖示,選擇 管理 在開啟的 計算機管理 視窗中切換到 裝置管理器 介面,檢視滑鼠驅動程式軟...

怎麼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

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按 win r 開啟執行,輸入 msconfig 回車確定。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 啟動 選項。3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打勾 羅技鍵盤驅動 點選應用,再點選 確定 即可。把羅技鍵盤驅動設定成開機啟動的方法如下。1,同時按下鍵盤上的ct...

羅技G602驅動怎麼不能設定滑鼠多鍵巨集了

滑鼠左右鍵是不能自定義按鍵的。很多人試了都不行的。只能是其他自定義鍵才可以,你試試 請問羅技g602滑鼠 如何自定義按鍵 必須使用官網的驅動,具體設定裡面就有,自己先安上,試著來就行。必須用新版的,老版的驅動不識別。你沒看見應該是找錯地方了,這個驅動在遊戲外設裡面,沒在滑鼠分類裡面。羅技g602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