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多人在玩一款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卻被裡面的猜成語環節難倒了,覺得很可笑,我們都是什麼智商腦子

2021-03-25 06:09:10 字數 1833 閱讀 8567

1樓:懶洋洋的憂殤

不是的,沒讀書了就有很多東西都忘了而他們小學生正在學肯定他們知道的多

2樓:淡定犀利你陳叔

與智商無關。

遊戲的目的是為了娛樂。

遊戲軟體為了增加可玩性會提高難度。

題目在一定程度上有刻意為難玩家的意思。

每個人對成語意思的理解不同。

因此,多加強漢語的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是好好學習的那部分人都不玩這遊戲 我等屌絲才整天無聊玩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了,你想一下,博士填初一的卷子就一定能到九十分以上嗎?我出個考考你,你答上來就算你對了,是燈謎不是那個哦!文胸!打一食品和一社會名詞

5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每天都被工作沖昏了頭腦而已

6樓:國民女神陳妍希

不是啦,隨著年齡的增長,很多詞容易忘

7樓:qing不可卻

我沒上過學, 你們這群笨蛋。

那個猜成語的手機遊戲叫啥名子,最近很多人都在玩的看圖猜成語。

8樓:洛洛西公尺

看圖猜成語,瘋狂猜成語^_^

9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1,您說的這款手機遊戲叫做【瘋狂猜成語】,還有幾個系列是瘋狂猜圖和瘋狂猜歌名。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最近好多人在玩的看圖猜成語 猜明星 猜歌曲的手機遊戲是叫什麼名字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款遊戲應該是瘋狂猜的系列遊戲,這個回系列目前有【瘋答狂猜成語】【瘋狂猜圖】【瘋狂猜歌名】【瘋狂猜謎語】。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11樓:洛洛西公尺

瘋狂猜圖,看圖猜成語,瘋狂猜歌,知趣競猜

這些都是類似的遊戲^_^

這是一款什麼猜成語的遊戲?兩個人輪流從12個字裡面選。

12樓:就瞧瞧

弄假成真

[nòng jiǎ chéng zhēn]出處宋·邵雍《弄筆吟》:「弄假像真終是假,將勤補拙總輪勤。」

釋義本來是假裝的,結果卻弄成了真的。

近義詞假戲真做

反義詞畫蛇添足

弄巧成拙

乙個遊戲給出**來來成語或者猜什麼現在很流行,那是什麼遊戲?看到很多人都來問答案。是手機上的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瘋狂猜成版語權

有一款猜成語的手機遊戲兩個人玩是什麼遊戲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http://top.18183.

***/?=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最近好多人在玩的看圖猜成語猜明星猜歌曲的手機遊戲是叫什麼名字呀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款遊戲應該是瘋狂猜的系列遊戲,這個回系列目前有 瘋答狂猜成語 瘋狂猜圖 瘋狂猜歌名 瘋狂猜謎語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瘋狂猜圖,看圖猜成語,瘋狂猜歌,知趣競猜 這些都是類似的遊戲 手機有種遊戲是可以猜很多明星遊戲的叫什麼名字 有很多比如 ...

最近有好多人跟我金山毒霸2019套裝了究竟好

金山網際網路安全組合裝2011內含最新版金山毒霸2011 增強版 金山網盾 金山衛士,為使用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安全解決方案。從防毒防毒 木馬查殺到上網安全防護 系統優化,組合裝總共含有50項安全功能。組合裝經過精心優化除錯,系統資源佔用極小,並對最新版windows 7做專門優化,應該說是現在市場上最...

夢見好多人預示什麼,夢見好多人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在我們的夢境 抄中,有時候襲會出現乙個人bai,有時候也會出現二到三個du人,或者是更多的人。zhi夢境預示dao著近期你的運勢不佳,做生意視乎有虧損,還要防止上當受騙。夢見很多人尿尿,主得財。夢見被很多人圍困但又被朋友救出,預示危難的時刻會得到朋友的幫助 夢見在水中被很多人圍觀上不了岸,預示被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