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遊戲軟體設計與開發,前途大嗎

2021-03-13 21:49:08 字數 2395 閱讀 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生,如果你學得很精也很好,未來遊戲市場應該是很大的,這樣會出現兩個問題,第乙個就遊戲的種類會很多,也就是需要你的頭腦能創造出更讓人想不到的遊戲.第二個就是做遊戲的人會很多,也就是需要你的基本功底要比別人更多一些.立足於這個行業頭腦,知識面是很重要的.

技術工種嗎?

那反過來想想如果你能做到我所說的頭腦靈敏,知識廣泛的話,你想做什麼不能做的很好呢?

我朋友在大連的做你們這行的應該是4000左右.北京的應該要6000吧.他們做這個的都不是主要的設計者,只是配合.

現在的遊戲開發大部分都是團對的,你要有更大的報服,我還是希望你能自己設計,那可想而之就不是月薪的事情了吧.

現在如果沒有什麼經驗的話就去給別人先打一段時間的工吧.然後再找幾個人合作,成功的做出幾款遊戲,最後自己開始設計屬於你自己的遊戲,這樣的發展過程不知道你能不能接受呢!

希望你能做出更大的成績來!給自己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途無亮啊 哎~~~`將來就是畫畫貝 乙個月1萬多吧

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很多遊戲公司將遊戲美術細分為:原畫設定、場景製作、特效製作、角色製作、動畫製作等不同的工作崗位。前途肯定是可以的

軟體開發和遊戲開發那個前景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開發

和軟體遊戲開發屬於包含與被包含的關係,也就是說軟體開發裡包含軟體遊戲開發,軟體遊戲開發屬於軟體開發的一種。軟體開發有很多種,除了遊戲方面,還有金融方面、醫療方面等等。要說好就業的話個人認為軟體開發好一點,畢竟可選擇範圍畢竟廣,不過現在遊戲行業人才也是緊缺的呢。

至於就業後的工資一是要看具體的行業情況,二是要看個人的能力情況了。但是就開發這個行業來說工資都不會低的。關於軟體遊戲開發行業的詳細分工和介紹在17xuee的職業路徑裡都有詳細講明,可以去看看。

軟體開發這個行業前途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我去一家客戶那做實施的時候,有個客戶憤憤地說:「你別看現在搞軟體的火,不出五年就得臭大街」。當時我就呵呵了。

軟體開發在這幾十年都應該是長盛不衰,只要計算機技術不斷向前發展,軟體開發行業就一直不斷需要人才。而且現在計算機領域不斷擴充套件,需要的開發人員也不斷增加。相對的前沿的技術也非常值錢,谷歌的無人駕駛汽車工程師好多都辭職了,原因是工資太高,已經賺夠了,不想在工作了:0

6樓:藍海匯

隨著中國製造2025的推進,智慧型硬體軟體的應用也在各行各業大力推進。智慧型硬體的深入應用離不開軟體,說軟體業的發展關係到乙個國家的政治和未來一點都不為過。同時,對於其他行業的從業者來說,軟體開發行業的從業者也有很多優勢,比如薪資待遇高,員工薪資提公升速度快,個人提公升空間大,出國機會多,工作環境優越、舒適,工作自主性高,成功的機會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等。

軟體產業將成為此次工業革命擁有最大產業規模和最具廣闊前景的新興產業之一。

軟體產業前景

·高成長

全球軟體市場以每年13%的平均速度增長,遠大於世界經濟的平均增長速度。

·高智力投入

所需固定資產少,生成成本少,純腦力活動為主。

·服務性強

軟體產品售後服務工作量大,而且軟體開發商在做系統整合時必須對使用者的需求有深入的了解,在實施專案的過程中得到使用者的密切配合,因此軟體開發行業兼具製造業和服務業的特點。

·高附加值

軟體的相對附加值高,乙個軟體產品誕生後的附加值大約是cpu的2倍、儲存晶元的3倍、硬碟的5倍。

·與國民經濟關係密切

軟體開發行業與各行業都有關聯,幾乎絕大多數行業的發展都會促進軟體行業的發展。因此,一般情況下,只要國民經濟保持增長,軟體行業就會增長。甚至當國民經濟衰退時,軟體行業也可以保持增長態勢,所以說軟體是可以做一輩子的行業。

·全球化

第四次工業革命給軟體開發行業帶來巨大的發展機遇,也使得軟體產品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銷售到全球。同時,軟體開發又是乙個受名族文化、風俗、習慣影響較小的產業,很容易實現全球化。

計算機軟體領域是乙個包括系統軟體、linux應用、中介軟體軟體、嵌入式軟體、資料庫軟體、財務及企業管理軟體、教育軟體、遊戲軟體、語音應用軟體等在內的複雜的集合體,結合ai技術,其未來的發展前途是不可限量的。

7樓:儲路叢思琳

我以前在用友軟體幹過一段時間,軟體這行業需要積累,靠的是嘴,如果是軟體的開發或者維護還可以比較輕鬆,但是做銷售就不行了,不過培訓的東西很多可以學到很多,但我個人認為搞軟體銷售沒前途

8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下資訊化社會,軟體開發行業與各個行業的緊密結合,從事軟體開發既可以在it行業工作,也可以在非it行業工作。同時,軟體行業是乙個快速發展的朝陽產業,不僅工作環境優越,後期提公升發展空間會很大。

遊戲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遊戲軟體軟體解除安裝不了怎麼辦?

樓主沒圖啊 你可以把遊戲關閉,或者去任務管理器那關閉 或者重啟後在試試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 強力解除安裝 你試試在防毒軟體裡面能不能找到呀 很多解除安裝出問題是因為解除安裝不乾淨導致的,有些軟體不帶有自己解...

軟體設計師資格證到底有用沒有,考取軟體設計師證書有用嗎?

軟考軟體設計師證書是有一定作用的,因為軟考也屬於職稱資格考試,考取了軟體設計師證書可以幫助評中級職稱。至於是否有必要考,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必要性也不一樣。如果是在國企或者事業單位上班,從事軟體設計這一塊的話,是可以報考軟考中級的軟體設計師證書的,因為如果以後想要評中級職稱需要具備相應的職稱資格,而有了...

如何製作軟體,如何製作遊戲軟體?

學程式設計,當然要想編好程式,一是都讀好的程式,二就是自己多練程式。做遊戲這樣的系統型軟體的話,還要看很多計算機方面的書。包括瞭解硬體,比如顯示卡等。專業要看你對遊戲的哪個部分感興趣了,程式設計當然是計算機軟體了,當然還有美工方面的,做好軟體不是一個人做出來的,是一個團隊。需要程式設計軟體,最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