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個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名,我來比劃你來猜的遊戲軟體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904 閱讀 3970

1樓:

正解是【同床異夢】

※這個軟體叫做【成語玩命猜】

成語玩命猜吧內

有答案,見以下容

鏈結

我來比劃你來猜的遊戲軟體叫什麼名字

2樓:藺小夕

遊戲軟體名字叫作你來比劃我來猜。

自由組合,兩人一組,多人一組。一回個比劃乙個猜答,在一分鐘內答對題目最多的一組獲勝。題目涉及生活用品、水果蔬菜、明星名字、地名等。

遊戲規則是比劃的人可以用語言和肢體動作來提示描述,但是不能描述某個字的讀音或寫法。

遊戲你來比劃我來猜的目的:

作為遊戲,首先是讓玩的人和看得人都十分享受歡樂的過程;其次這個遊戲也考驗默契、反應速度和表達能力,總參加是有好處的。

3樓:度娘已經註冊

你來比劃我來猜bai是一款非常du

有意思的趣味遊戲軟體zhi,遊戲規則簡單dao,只需要一人通過

內肢體動作或者語

容言來描述軟體給出的詞彙,然後讓其他人猜這詞,當然在口頭描述的時候是不能出現詞彙中某個字的讀音或者寫法的。

【功能介紹】

1、可以手動錄入詞彙進詞庫;

2、可以手動刪除詞庫中的詞彙。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瘋狂來往,你試試

5樓:_吃西瓜的柚子

不是你畫我猜麼。??

6樓:章佳奕

你畫我猜 瘋狂猜詞 瘋狂來往

7樓:涼丶笙

你畫我猜 瘋狂猜詞 瘋狂來往 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畫猜嗎,推薦百變大偵探上的,畫猜互動房遊戲氛圍很好,最少2個人就可以開局,畫板也大,不會被擋住。詞庫大,詞彙量多,答題分數高的獲勝。作為休閒小遊戲非常好,百變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有乙個看圖猜成語的遊戲叫什麼?手機遊戲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名字就叫做【看圖猜成語】哦

現在已經出了看圖猜成語2,

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0樓:悠閒生活時光

1.《看圖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是一款益智小遊戲,是用一幅畫或幾個字的組合來猜乙個成語。該遊戲巧妙地使用圖與字的結合,能夠讓玩家在休閒娛樂的同時能夠了解到成語的趣味。

這款遊戲能與多款手機系統相相容,在2023年版分為4期,每期40題,每週更新一期。

2.《瘋狂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是什麼遊戲軟體?

11樓:劍王牙

生財之道

shēng baicádui zhī dào[釋義] 生財:獲得財富。發財的

zhi門路。

[語出dao] 《孔子家語·王言解》:回「此則生財之答路頃察;而明王節之。」

[正音] 財;不能讀作「chái」。

[辨形] 財;不能寫作「材」。

[近義] 生財有道

[反義] 求救無門 投機倒把

[用法] 多形容掙錢的門路雀歷茄。一般作主語、賓語。爛巨集[結構] 偏正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益智類軟體。手機益智類軟體。

手機上一款猜成語的遊戲,叫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

的話就是瘋狂猜成語

14樓:川流不止耶丶

瘋狂猜成語呢 親 祝您玩耍愉快!

這個猜成語軟體叫啥名,求這個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名。

成語猜猜猜 成語猜猜猜這個軟體不但有看圖猜成語,還有成語接龍,看圖找成語 看圖猜電影 猜謎語 等等各種猜猜猜玩法。生還有死的,這個成語可以說是,出生入死!求這個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名。正解是 同床異夢 這個軟體叫做 成語玩命猜 成語玩命猜吧內 有答案,見以下容 鏈結 看圖猜成語的乙個軟體叫什麼 全面猜成...

最近有好多人在玩一款猜成語的遊戲軟體,卻被裡面的猜成語環節難倒了,覺得很可笑,我們都是什麼智商腦子

不是的,沒讀書了就有很多東西都忘了而他們小學生正在學肯定他們知道的多 與智商無關。遊戲的目的是為了娛樂。遊戲軟體為了增加可玩性會提高難度。題目在一定程度上有刻意為難玩家的意思。每個人對成語意思的理解不同。因此,多加強漢語的學習。不是 是好好學習的那部分人都不玩這遊戲 我等屌絲才整天無聊玩遊戲 肯定不...

有手機平板上的遊戲是關於猜成語的,求叫這個遊戲叫什麼

首發回答,滿意煩請採納!謝謝!這個遊戲是 成語玩命猜 若需要具體 的解答,請上圖或詳細描述 並追問!祝您遊戲愉快!這個遊戲是 成語玩命猜 有乙個看圖猜成語的遊戲叫什麼?手機遊戲 您好名字就叫做 看圖猜成語 哦 現在已經出了看圖猜成語2,希望可以幫到您,望採納 1.看圖猜成語 看圖猜成語 是一款益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