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我今天特意來到這個城市和他告個別走的時候給他發資訊我說我把你刪她給我打電話啥意思

2021-05-01 21:26:06 字數 2600 閱讀 4656

1樓:公尺洛

打**給你的話,可能就是想告訴你,

如果說做不成戀人,其實還是可以做朋友的。不希望說彼此這麼解決吧,

也許他內心還是會有些在意。

2樓:q魚娘

你是乙個好人終有一天會有合適的女朋友去對你好。無論她的閨蜜怎麼樣說都好兩個人的事並不是第三者能夠說什麼話的。

離開了你又解脫了,好好展望自己的未來吧。

3樓:倦鳥何歸處

如果是這種情況下的話,其實我覺得你們兩個的話還是相愛的,但是這個時候的話,兩個人都會有一些礙於面子。

4樓:隨風王子

一是你要用言語表達你自己的感情,說明自己的諾言。二是你要用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感情,讓家人接受

5樓:

也許他真的不愛你了,所以他不想和你有任何的聯絡了,就放棄這段感情。

6樓:井凌桖

如果你調解不好心態、得不到對方青睞就不甘心,那我勸你一開始就別付出

感情就是這樣,莫名其妙

7樓:惠珈藍佑

啥意思你還不明白嗎?既然和人分手了,人家就不想和你交往了唄

8樓:初翎

可能他對你還是有感情。的吧,所以才會這樣做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可以了 過去的就過去了 你也別想太多了 你還要開始你新的生活了 你也不要在想她為什麼給你打**了 你所有的付出就當 為社會做貢獻了就好 好好開始你新的生活吧 願好人一生平安

已經和女友分手了,我今天特意來到這個城市和他告個別她自己都說了在也遇不到我這樣的男人?

10樓:趙國強

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留戀,她如果說的是真的,就不跟你分手,千萬不要相信她說的話。

11樓:a天邊一片雲

你這女朋友也是很矛盾,右手找不到這樣的男人然後又說要分手,說話有點假。好在離開了他

12樓:爺的奇葩

你也不用灰心雖然你在別人眼裡是最好的,可她的眼裡沒有你,再好也沒用,她喜歡的哪怕再不好她也覺得最好,所以你一定會遇上那個對的人你就不用再去糾結不屬於你的那個人了,好好的等待把你當成最好的那個她出現吧。

13樓:不同男子漢

她很想吃回頭草了。

你再思而行。當初為啥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分手了就分手了,沒有留戀的,分手了說明你們兩個之間是存在一些問題的,不用想啦,下乙個可能才是你的命定戀人。不合適也不必浪費兩個人的時間。

15樓:老劉

既然分手了,就有分手的理由,你不應該再猶豫,也不彷徨,不必因為她的幾句好話又退縮,你是乙個有主見的人,好好走自己的路,奔自己的幸福大道,你一定會有乙個輝煌的明天。至於你的前女友,我看有點吃著碗裡望著鍋裡的意思,你和她好時她不珍惜,你退出了,她又裝可憐,不要理她,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就行了。

16樓:仲亮

你特意來到他的城市證明你們一定是異地戀。本身異地戀就需要很大的勇氣。異地戀的情侶會承受著很多無形的壓力。

和朝思暮想的現實無奈。從你的言語中可以看出你對她的感情是真的,並且你曾經把她當做你後半生一起去度過的那個人。只是他沒有去珍惜。

或者做了一些你無法去原諒的事情。既然已經分手了,那麼。你也給了自己乙個交代。

就必須要往前走,往前看。人生很短暫。既然已經想通一些事情,就不要去追究。

人生的每段旅程都會有句點。只是你應該放下自己心中的那個結去重新鼓起感情愛的勇氣。過去的就一定要過去。

該放下的也一定要放下,你擁有這樣的胸懷是好的。所以不要再去聽關於他的任何故事和事情。做乙個與它隔絕的人。

只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好了,讓自己的人生不抱有任何遺憾,那麼你已經很成功了。

17樓:滕猛

在愛你的人面前 你哪怕對她偶爾的關心她都會心花怒放 在不愛你的人面前哪怕你把心掏出來他都會不屑一顧 雖說你感情挺專一的但不要把真心錯付,一定要找到那個你愛他他也愛你的人 。然後好好的在一起 只有彼此的真心付出才會幸福 。只有那個真正愛你的人才會讓你覺得幸福 加油 會幸福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情很正常,大部分人都想追求愛的人,而忽略了被愛的人,當夢醒的時候己是物事人非,也許這就應了陰差陽錯和緣分丟失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是好人,但你的前女友看起來並不愛你。所以他才會說再遇不到像你這樣的好人了。

20樓:青春微涼

拜拜就拜拜 下乙個更好 更乖 分開肯定有原因的 兩個人不合適沒必要再繼續浪費時間 往前看吧 時間會抹平傷痛的 可以轉移注意力到賺錢上

21樓:蓮花琪琪

雖然你很好,很棒,很優秀,那是你的女朋友不愛你,他不愛你,那就放手吧,不然你會很累,喜歡你乙個人也不一定說擁有她,只要她過的開心就好,該放手的還是要放手,強扭的瓜不甜。

22樓:滿初昳

她可能有難言的苦衷,沒辦法緣分不到。

我和女友分手了想要回彩禮錢,我和女友分手了想要回彩禮錢

樓主最後一句經典。可以要回 有相關法律規定 可是你是自願給它的耶 你可以問問律師啦。應該不能拿回了吧 y o o 不知道你的家境如bai何?自己覺得家裡需du 要有必要的話可以zhi按dao法律程式要回!但是這樣可就成內為仇目容相對了,捍衛自己的尊嚴可以讓他們付出代價!如果想讓他們付出這輩子心理後悔...

我和女友分手了鬧了一些矛盾今天我和她說還是以前的你好他給我發了一首離岸我該怎麼辦我真的放不下她歌

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的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把她追回來 畢竟你們在一起時會好開心 二個人在一起不容易 別放棄,她在等你 女生都是要哄哄的,但是如果你傷她很深的話,她可能內心是對你禁閉的 和女朋友鬧矛盾的話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都鬧了矛盾,你們兩個肯定很難在一起復合了。既然放不下,當初又為何會分手?所以都是...

想和女友分手,我應該分手嗎

你追求的不是愛情,而是什麼我也說不上來。分手,沒什麼不對,人,總是追求完美。不要覺得提分手是你的錯啊!沒有道理男生就該照顧女生的,關懷,是相互的呀!男生,也是有感情的嘛,也需要安慰和照顧的呀!怕傷害她?那怎麼就不怕自己被傷害呢?我不是男生,所以,我沒有幫男生說話,我只是覺得,人要將心比心!首先你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