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醬豆怎麼做好吃,美味的黃豆醬炒辣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2021-04-27 04:37:25 字數 3849 閱讀 228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辣椒750g 黃豆醬50g 蒜公尺1個 生抽2勺 耗油3勺 水三分之一碗

辣椒炒黃豆醬的做法內步驟

1. 所有東西切好備用容

2. 熱鍋下油,放蒜公尺爆出香味。

3. 放入辣椒翻炒均勻

4. 放入生抽,黃豆醬,在放一次油,翻炒均勻。

5. 放入水,然後蓋蓋子悶。

6. 水快乾時,放入耗油翻炒均勻。

7. 起鍋,一碟辣椒炒黃豆醬就做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_少少油爆香蒜茸,倒入長豆&燒肉翻炒。

2_鹹豆瓣醬+黑醬油+水混合均勻倒入_1_中拌炒均,入鹽調味即可。

美味的黃豆醬炒辣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3樓:雨中看海

主料辣椒 :750黃豆醬 :50蒜公尺 :1個輔料生抽 :2勺耗油 :3勺水 :三分之一碗具體步驟

第一步熱鍋下油,放蒜公尺爆出香味。

第二步放入辣椒翻炒均勻

第三步放入生抽,黃豆醬,在放一次油,翻炒均勻。

第四步放入水,然後蓋蓋子悶。

第五步水快乾時,放入耗油翻炒均勻。

第六步起鍋,一碟辣椒炒黃豆醬就做好了。

美味黃豆醬炒辣椒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炒

4樓:檸蔭

主料辣椒 :抄750

黃豆醬 :50

蒜公尺襲 :1個

輔料生抽bai :2勺

耗油 :3勺

水 :三分之一

du碗具體步驟zhi

第一步熱鍋下油,放dao蒜公尺爆出香味。

第二步放入辣椒翻炒均勻

第三步放入生抽,黃豆醬,在放一次油,翻炒均勻。

第四步放入水,然後蓋蓋子悶。

第五步水快乾時,放入耗油翻炒均勻。

第六步起鍋,一碟辣椒炒黃豆醬就做好了。

5樓:林夕的微笑

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

粗獷的辣椒吃法—

—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1 1材料:辣椒,大

版蒜粗獷的辣椒吃法—權—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2 2把辣椒切成小小段兒,大蒜切小塊兒

粗獷的辣椒吃法——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3 3鍋中放適量油,加入大蒜炒香

粗獷的辣椒吃法——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4 4然後放辣椒進去和大蒜一起炒

粗獷的辣椒吃法——黃豆醬炒辣椒的做法步驟:5 5等辣椒稍微變色放兩匙黃豆醬進去,因為黃豆醬是鹹的,所以我一點鹽也沒加

油辣椒怎麼做好吃?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炒鍋裡加熱清油加熱至油滾開冒煙(色拉油也可以)2、將油放涼至8成熱

3、放需要製作的1/3的辣椒麵在罐子裡(最好是陶瓷的)4、將1/3熱油舀到罐子裡,然後攪拌油和辣椒麵(此時會將辣椒麵燙煳,辣椒麵的顏色不好看,辣度也不夠,但能完全釋放出辣椒的香味)

5、等罐子和油鍋內的油都降溫到5、6成熱的時候,再將1/3辣椒麵倒進罐子內

6、將全部的熱油加入罐內,攪拌(此時是燙出辣椒的辣味)7、攪拌均勻後再加入剩下的1/3辣椒麵,攪拌(此時是為辣椒油提色,低溫加熱的辣椒麵才有紅亮的顏色)

8、最後加一把白芝麻,ok!

7樓:陶允邱高寒

食材:乾辣椒

200g

菜油適量做法:1、小尖椒,暴曬幹。2、每乙個都摘除根蒂。

3、放入料理機,打成碎,注意不用打成粉。4、打好的辣椒粉,這個**沒照好,顏色太失真了。5、鍋內放入菜油,量大概是辣椒的1.

5倍至2倍左右。6、大火把油燒開之後關火,等油稍微涼一下。7、辣椒粉倒入油中。

8、不斷斷用鏟子煸炒,直至油麵不再翻泡泡即可

炒辣椒醬時放黃豆是浸泡的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炒辣椒醬時放黃豆是浸泡的,放入鍋中煮熟的。

炒辣椒醬時放黃豆的做法:

黃豆辣椒醬

主料:紅辣椒600克,豆瓣醬500克,幹黃豆100克,烤花生公尺150克,豬肉200克。

輔料:蔥30克,姜10克,花生油50ml,白砂糖50克。

製作過程:

1、紅辣椒洗淨控乾水分,用刀把辣椒切碎。

2、幹黃豆用水泡軟。放入鍋中煮熟。

3、花生公尺放入微波爐內高火打3分鐘。稍涼後去皮,剁碎。

5、豬肉切成小粒。蔥薑分別切成末。

6、熱鍋下油,先放入一半的蔥薑末熗鍋。

7、放入豬肉炒香。

8、再放入切好的辣椒粒。

9、小火翻炒2分鐘。再放入豆瓣醬。

10、小火翻炒2分鐘。再放入黃豆和花生公尺。

11、小火翻炒1分鐘。加入白砂糖翻炒均勻。

12、蓋蓋小火燜5分鐘關火即可。

13、出鍋。盛入容器中放涼,即可食用。

9樓:血月殘鳴

炒辣椒醬裡面的黃豆不一定是直接浸泡就可以了的。炒辣椒醬的黃豆有以下2種:

第一種,煮黃豆

煮黃豆的做法如下:

黃豆洗淨泡一夜

將黃豆煮熟冷卻備用。

第二種,豆豉。

豆豉的製作方法如下:

1、黃豆洗淨泡一夜

2、將黃豆煮熟,煮豆的水不要倒,加鹽儲存在冰箱裡3、黃豆放在溫暖的地方發酵3天左右,發酵好的樣子是豆子之間有了粘粘的液體就可以了

4、發酵好的黃豆加鹽、剁椒、辣椒麵、花椒粉、薑末拌勻5、將煮豆的水倒入,點些白酒

6、裝入保鮮盒中,放在冰箱冷藏7-10天左右就可以食用了。

已上兩種豆,都可以用來製作辣椒醬,豆豉做的辣椒醬更加的色香味俱全。當然,有的人可能不喜歡,覺得這種發酵後的豆類營養價值不是那麼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1.主料:辣椒5000ml

輔料:油1000g,鹽500g,白糖350g,味精25g,浸泡過的熟黃豆1000g

步驟:1.準備新鮮紅辣椒洗淨。

2.晾去水分,不晾也可以,只是熬製的時候要多費時間。

3.辣椒應該從中間一剖亮開,去籽,怕辣可以去辣椒筋。我因為沒找到一次性手套,沒去籽,因為即使帶著手套,也會辣到手指頭。將所有辣椒放在案板上剁碎。

4.炒鍋放火上,放入油和剁碎的辣椒一起熬製,火量可以自由調節,先大後小或者中火。

5.隨著鍋內熱量的增加,油和水不結合,會濺水,要小心些,熬製的時候要耐心,不停的攪拌,免得粘鍋,中途可以逐步加入食鹽和白糖。

6.水汽耗盡的時候,油開始透出來。

7.這時可以加入浸泡過的熟黃豆。

8.加了黃豆之後,炒拌均勻,熬製大約10分鐘,讓辣椒和醬充分結合後,會透出紅亮的油,加入味精出鍋,也可以不加。

11樓:燕呈黃椒醬

1.黃豆用清水泡發6小時以上,香芹、胡蘿蔔洗淨切段;  2.將黃豆、胡蘿蔔、香芹分別用水焯熟,迅速用冷水沖涼;  3.

將所有原料放入乙個比較大的容器中,加適量芥末油、味精、鹽、白糖攪拌均勻即可裝盤。(燕呈辣椒醬)

12樓:聽雨乄歇

各個地方不一樣,個人觀點,炒辣椒醬是放的黃豆我一般是用油炸過一次的,然後再炒的。

13樓:靈月閣菩提

是的,沒浸泡過的黃豆是煮不爛的。

14樓:龍驤虎將

不能放,因為會產生不良的後果,對胃有很大的傷害。過去我曾經說過聞堅傲化,你們可以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黃豆要浸泡的,不然不能入味,口感也不好

16樓:紫景風雲

炒辣椒醬裡面的黃豆是先需要炒過才行的!

17樓:秋楓落葉

是的,需要用熱水浸泡

豆乾辣椒炒肉的做法,豆乾辣椒炒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五花肉bai250g 豆干3塊 湖南椒8個 姜,du蒜適量zhi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糖適dao量 豆瓣醬1勺 豆乾辣椒炒版肉權的做法步驟 1.把五花肉洗乾淨 2.五花肉冷水下鍋,水開煮15分鐘 3.在煮肉的時候把豆幹切絲,湖南椒切小段,薑蒜切片4.五花肉晾涼切片 5.熱鍋熱油下五花肉煸炒至金黃...

做法,辣椒醬炒雞怎麼做好吃,辣椒醬炒雞的家常做法

1準備食材 雞只洗淨,薑切片,蒜剁成蒜蓉 2鑄鐵鍋裡放20ml油 燒熱油,爆香薑片,在燒熱油時要轉動一下鑄鐵鍋,整個鍋底都有一層油,這樣放入雞可以放黏鍋底 3將整隻雞放入鑄鐵鍋中,用中小火,將雞的表面煎成金黃,在煎的過程中要翻動一下 4放入公尺酒 5放入生抽 6再放入辣醬等醬料,把醬料和雞翻炒,讓雞...

怎麼做辣椒炒肉絲好吃?瘦肉炒辣椒怎麼做好吃

青椒200克左右,精豬肉80 100克,姜少許,醬油,澱粉,1.青椒,豬肉均切絲,豬肉切絲後加少許醬油澱粉拌勻。2.放油少許,放入薑絲 一點就行 待油較熱,將肉絲放入,燒至略帶金黃色抄起,當然要加鹽少許。3.再放油少許,待熱,將青椒絲倒入鍋中,加鹽,翻炒,炒至7 8成熟,將先前炒好的肉絲倒入。一起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