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臭豆腐怎麼做,有一種臭豆腐炒著吃怎麼做

2021-04-27 04:38:26 字數 1771 閱讀 3013

1樓:匿名使用者

鍋內油燒熱,將臭豆腐炸至酥黃撈起

鍋內留少量油,爆香剁辣椒

倒入臭豆腐,加入少量清水與生抽,略翻炒,蓋上鍋蓋燜燒片刻出鍋前撒上大蔥花,即可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3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炒臭豆腐怎麼做?

4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5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有一種臭豆腐炒著吃怎麼做

6樓:我的小狗叫泡妞

青椒炒臭豆腐來

材料:臭豆源腐250克 青椒乙個 紅椒30克 蒜瓣4個 蔥薑適量 蠔油10克 生抽5克 糖2克 椒鹽2克青椒炒

臭豆腐的做法: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 臭豆腐切成三角形,入油鍋中炸熟。

3. 放廚房吸油紙上吸出油份備用。4. 青紅椒切塊,蒜切片,蔥薑切碎。

5. 炒鍋到油燒熱爆香蔥薑蒜。

6. 倒入青紅椒翻炒片刻。

7. 加入蠔油。

8. 在加入生抽,糖。

9. 倒入炸好的臭豆腐翻炒均勻。

10. 撒上椒鹽翻炒均勻關火。小貼士:臭豆腐炸製到表面起鼓就熟了,撈出瀝油即好。

炒臭豆腐怎麼做好吃,炒臭豆腐的家常做法

臭豆腐是怎麼做?

7樓:四姐愛做美食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

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9樓:太陽貓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蒜苗炒臭豆腐的做法,蒜苗炒臭豆腐怎麼做好吃

10樓:新軍都專業祛白

食材主料bai

蒜苗半斤

臭豆du腐

兩塊輔料

乾辣椒zhi

適量dao

專幹花椒適量油

適量姜適量鹽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準備蒜苗,切屬成小顆粒

2.臭豆腐兩塊,不用切

3.油燒好後,先放乾辣椒,幹花椒爆香,炸至變色。

4.再放姜爆香。

5.放蒜苗翻炒。

6.蒜苗翻炒幾下,把臭豆腐放進去用鍋鏟弄細,加適量鹽,雞精,翻炒兩分鐘。

7.出鍋。

碎炒臭豆腐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1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1. 1:準備材料,bai臭豆腐十塊左右洗du淨,青豆剝好,根據口味zhi可多可少(青dao豆用水焯好專待用),蝦皮

屬少量,我大概用了小鐵勺兩勺,大概就是手抓一把的分量,切碎。

2:鍋中放油,油熱倒入臭豆腐,用炒勺邊炒邊黏碎。

3:加入青豆、蝦皮和辣椒。

4:點入鹽、生抽,加點水煨片刻。

5:青豆熟就可起鍋。

怎麼做臭豆腐,怎樣做臭豆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再在豆渣內對入沸水拌勻...

怎麼做臭豆腐,臭豆腐是怎麼做?

教你油炸臭豆腐外酥裡嫩又香氣撲鼻的做法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長沙臭豆腐怎麼做?碗中準備蒜末辣椒粉,雞精鹽生抽白醋,孜然,下鍋把油豆腐一炸,然後與料汁一起...

炒臭豆腐怎麼做好吃,炒臭豆腐的家常做法

炒臭豆腐的製作材料 主料 腐乳 臭 150克 輔料 冬筍50克,香菇 鮮 50克,木耳 水發 20克,西蘭花20克,辣椒 紅,尖 15克 調料 醬油5克,雞精2克,鹽3克,青蔥10克教您炒臭豆腐怎麼做,如何做炒臭豆腐才好吃 1.臭豆腐沖洗乾淨後切成條狀,吸乾水分 2.所有的材料也切成條狀 3.油鍋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