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花生牛肉醬怎麼做

2021-04-27 04:36:17 字數 3149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牛肉末一bai磅左右(80%瘦肉)du,花椒粉zhi5-8oz, 幹豆豉一磅水發

dao上,乾辣椒碎專8-10 oz, 大洋蔥乙個切丁,去皮花生屬公尺半磅,花生油1磅。醬油料酒醋若干肉桂粉雞粉生薑粉鹽等備用。

做法牛肉末先炒好,炒的過程中加料酒醋,水分完全去除後加泡好的豆豉,乾辣椒碎,花椒粉,洋蔥丁,花生公尺繼續炒,花生公尺熟後加花生油,讓油蓋過內容物,燒開,轉文火,加肉桂粉,生薑粉醬油鹽,調成自己喜歡的味道,慢熬2小時以上,起鍋前加雞粉攪散放冷裝瓶密封。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花生牛肉醬怎麼做好吃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牛肉200 克

花生200 克

幹香菇100克

乾辣椒200克

大蒜4頭

生薑兩大塊

芝麻白砂糖適量

食用油400ml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準備工作:幹香菇提前泡發後切粒擠幹水分,芝麻炒熟,花生炒熟去皮打碎,乾紅椒整理乾淨切碎,大蒜生薑切碎。辣椒粉也可以買現成的。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1

買回新鮮牛肉加鹽生抽醃24小時,洗一下、出水、再沖洗乾淨加生薑八角桂皮滷熟,撈出切成小粒。如果嫌麻煩,可以直接買滷好的牛肉回來切粒。我願意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親手做的,我買的是牛腱子肉自己滷的。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2

所有材料準備好後可以動手做醬了:鍋中倒入400ml食用油燒七八成熱,倒入牛肉粒炸3~5分鐘,差不多炸乾水分。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3

放入香菇粒炸3分鐘,接著放入蒜末薑末炸出香味,倒入辣椒粉翻炒均勻,這時倒入大約300ml生抽,中小火慢慢熬出紅油。這個過程大約需要10分鐘,中間要不停翻炒以免糊鍋。熬出紅油後加入兩勺白糖翻炒,關火,加入芝麻花生碎翻炒均勻。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4

香噴噴的花生牛肉醬做好了。放涼後裝瓶密封,可以儲存乙個月。不過我做的自家人吃加上送人從來沒有存超過乙個月的。自己做的沒有新增防腐劑最好一次少做點,吃完再做更安全!

3樓:畸心的豬

食材明細

主料牛/豬里脊肉(一定沒有肥肉) 適量辣椒(細長形狀的,辣不辣看個人) 適量輔料花生公尺適量

醬(隨便什麼醬,農家醬和辣醬不行) 適量配料鹽少許

味精適量

醬油適量

八角適量

花椒麵適量

中辣口味

炒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

1將里脊肉洗淨切丁或小條。

2辣椒洗淨切丁(不吃辣的朋友可以去除中間的辣椒籽)。

3中火將花生公尺炸至金黃,撈出備用。

4大火將里脊肉炸熟,加入八角、味精,少許鹽(視醬的多少與鹹度而定,可以不加),醬油勾色。

5加入備好的花生公尺、辣椒丁翻炒。(火要調小一點)。(這個圖是加醬之後的圖)

6接下來就是加醬了。(看那顏色和形狀...好吧我xe了)。再加少許水將醬稀釋一下。看醬的情況而定。

7關火,快速翻炒,至大醬攪拌均勻,乾濕合適後盛出裝盤。

8完成!(本品涼熱均可食用,但口味會有所小變化)。慢慢享用吧!

小竅門煎東西時在到油之前先熱鍋可以降低粘鍋和濺油的機率哦!

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4樓:0澤國a網盤

用料牛里脊肉 薰五香豆腐干 黃豆醬

香辣醬 蒜蓉辣椒醬 姜 油

清水 炒花生仁 鹽

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牛里脊肉洗淨,切成粗粒;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1薰五香豆腐香乾洗淨,切成粒兒;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2準備好黃豆醬、香辣醬、蒜蓉辣醬;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3熱油,下薑末煸香後,下牛肉粒炒散至變色;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4倒入香乾粒翻炒均勻;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5依次調入黃豆醬、香辣醬、蒜蓉辣椒醬翻炒均勻;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6

烹入適量清水,中小火煨至水分收乾、油亮;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7加入炒花生仁翻炒片刻;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8調鹽味,關火,晾涼,裝瓶。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9

花生牛肉醬怎麼做好吃

5樓:力克福滿園

花生牛肉醬的家常做法:

一、食材

二、花生牛肉醬的做法步驟

1、所有原料切碎

2、 將牛肉粒加入八角,生抽,糖,料酒炒製成幹牛肉粒3、 加入油

4、將小公尺椒,蒜末,薑末倒入鍋中炒製

5、大約炒製20分鐘

6、加入牛肉粒,花生,芝麻,海天黃豆醬,所有原材料融合後關火。

7、冷卻,裝瓶,大功告成!小貼士

芝麻牛肉醬的做法,花生芝麻牛肉醬怎麼做好

6樓:達摩雨

花生牛肉bai

醬的家常做法:

du一、食材

二、花生zhi牛肉醬的做法步驟

1、所有原料切碎dao

2、 將牛肉粒加入八專角,生抽,糖,屬

料酒炒製成幹牛肉粒

3、 加入油

4、將小公尺椒,蒜末,薑末倒入鍋中炒製

5、大約炒製20分鐘

6、加入牛肉粒,花生,芝麻,海天黃豆醬,所有原材料融合後關火。

7、冷卻,裝瓶,大功告成!小貼士

純手工香辣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7樓:檸蔭

香辣牛抄肉醬的做法步驟

1、鍋燒乾襲,小火將 麻椒bai/花椒 炒出香味,用du料理機/擀麵杖弄zhi碎,待用

2、牛肉切成

dao1cm見方的牛肉粒,鍋中稍微多放一點油,炒熟(鮮薑去皮,切碎成薑末,待牛肉炒熟後,放入鍋中與牛肉一起煸炒片刻)牛肉盛出待用

3、花生公尺用溫水浸泡,去花生公尺皮,起鍋倒油待2成熱時,放入花生公尺炸製微黃,撈出晾涼,用料理機/擀麵杖弄成花生碎,待用。

4、炸製辣椒碎,小火且不停攪動,辣椒油紅紅的,且沒有生辣椒味道時,放入幹黃醬,充分攪拌。

5、一次加入麻椒/花椒、料酒(沒過幹黃醬,我用了快1瓶)鹽、味精、白糖,牛肉,不停攪拌,但煮沸後,放入1少公尺醋及少許香油。

6.煮吧,煮到你覺得粘稠度合適,快起鍋前,剛入熟芝麻。

炸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炸牛肉醬怎麼做好吃

香乾花生牛肉醬怎麼做,花生牛肉醬怎麼做好吃

用料牛里脊肉 薰五香豆腐干 黃豆醬 香辣醬 蒜蓉辣椒醬 姜 油 清水 炒花生仁 鹽 香乾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牛里脊肉洗淨,切成粗粒 薰五香豆腐香乾洗淨,切成粒兒 準備好黃豆醬 香辣醬 蒜蓉辣醬 熱油,下薑末煸香後,下牛肉粒炒散至變色 倒入香乾粒翻炒均勻 依次調入黃豆醬 香辣醬 蒜蓉辣椒醬翻炒均勻 烹入...

炸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炸牛肉醬怎麼做好吃

用料牛肉200 克 花生200 克 幹香菇100克 乾辣椒200克 大蒜4頭 生薑兩大塊 芝麻白砂糖適量 食用油400ml 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準備工作 幹香菇提前泡發後切粒擠幹水分,芝麻炒熟,花生炒熟去皮打碎,乾紅椒整理乾淨切碎,大蒜生薑切碎。辣椒粉也可以買現成的。花生牛肉醬的做法 步驟1 買回新鮮...

牛肉醬怎麼做,牛肉醬的做法步驟圖片

香菇牛肉醬做法,這樣做醬香濃郁,特別下飯 辣椒五斤,牛肉1.2斤,豆油1斤,大醬1斤 進行醃製 牛肉做成香辣牛肉醬 拌麵拌飯夾饃,無所不能的我 在家做個拿手菜 學會了以後要做飯 拌飯神器 香辣牛肉醬,原諒我,最後笑場了!牛肉醬老好吃老好吃了 香菇牛肉醬怎麼做?香菇洋蔥切丁,蔥薑蒜末,加入牛肉炒出水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