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招童工了,我辭職要走叫老闆把工資結給我他不結,怎麼辦?他叫我走的,那個童工就是我,我該怎麼辦

2021-04-26 03:43:48 字數 2284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知道你去打工的嗎,你告訴家裡人啊,

2樓:喜歡姐姐下面吃

你可以去當地勞動局去舉報他。招童工加拖欠工資。前提是你要有證據啊

我今年17歲,然後我想辭工,老闆不讓,說招不到人,然後我直接就沒去上班了,還有乙個月半的工資沒結呢 50

3樓:潘一千

1、你未來滿18周歲,按照中華人民共和自國勞動法來說,bai

應該還算是童工吧,du你zhi們老闆招你,就已經觸dao犯了法律了吧。

2、如果說現在年齡改到了16周歲,你和你家老闆簽定勞動法沒有呢?

3、如果簽定了勞動合同,你只需要按照勞動合同提前1個月向你家老闆提出辭職,招不招得到人就是他自己的事情,和你辭職無關。

4、如果乙個月後老闆以招不到人為由不與你辭職,你可以通過當地的勞動仲裁維護自己的權益。

5、如果你直接沒有去上班了,那這個就是你自己的過錯了,你老闆有權扣除你的曠工費誤工費等,當然金額也是他說了算。

6、前面的說的5條如果第一條是對的,那你可以直接拿著你為他工作的證據找勞動仲裁委員會了,他們會還你乙個公道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當初給你個「始」那你倒老闆給個「終」啊!雖然有終,但你這個「終」只版

交代給自己,都跟權老闆那個「始」連線不上的喲。按常規來說,乙個月後已經出工資啦,是不是沒生意,商量好遲點發工資啊,還是有本身大家約好有什麼規定。我們打工的,如果我要辭職,做完乙個月後,理論上你可以自由離任,但事實上如果老闆還沒招到人頂替你位置的,情面上我還是做到老闆招到人為止,我才會走,這樣才是真正有始有終。

(這樣對自己以後在這社會人際關係發展順利。)

我建議你還是先主動回去道個歉吧,先別提工資了,那時老闆還沒招到人,你就直接走去了,你覺得老闆當時多無奈。

5樓:兔兔學習化學

1.你與老闆之間有沒有《勞動合同》,如果沒有,你很難討回工資。

2.如果你想專辭工的,必須提前1個月通知老屬板,這一點,你沒有做到。

3. 你可以把你的公司名稱、工資情況、工作服等當作證據,到當地的勞動仲裁部門申請仲裁,能討回工資。

4.建議你學習《勞動法》,以保護自己的權利,盡自己的義務。

6樓:書生之見是我

你應該可以到當地有管轄權的勞動監察大隊反映和投訴,催討被拖欠的工資。要求解內決。《勞容動法》規定,工資按月發放。

當月可以發放上月的工資,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 《勞動法》第五十條規定: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

《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七條規定:

7樓:借貸寶馬上有錢

以我多年放款的經驗告訴你,不好要,首先要批評你的不理智,還有就是沒有提前打版報告!這個工資怎麼要權呢?1、找老闆協商,注意自己的態度!

2、報警不給工資打起來了!3、**!4、假跳樓!

只要你有心折騰方法還是比較多的!還要記住我批評你的!做人要先厚道!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回來的,你這是自離,沒有工資的,小朋友多看看勞動法吧,別動不動不辭職,社會水很深,你進來的太早了,

9樓:言午

直接去要工資吧,

不要等一段時間!

如果不給,

只能去勞動局投訴

10樓:一線口語

一般提出離職申請之後,最少要再做乙個月

你這樣直接不辭而別,按道理,公司是可以不給你工資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7歲前幾天去和老闆辭工他不辭然後又不想丟乙個月的工資怎麼辦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情要有始有終,不能不辭而別。跟老闆協商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辭職都要提前一段時間跟老闆說的

14樓:比企谷八幡

你多久沒去上班了,幾天嗎?幾天可以算曠工,如果時間很久了就不行了,老闆不讓你可以多跟老闆談談就好了,為什麼這樣子呢,那你辛辛苦苦工作賺的錢不白累了

15樓:和平

不能 有合同就可以走法律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結只能走法律程式,有勞動合同還好辦

17樓:好運連連

現在多久沒去上班了?

辭職了老闆老是叫我不要走,她說很難招到人,還給我加工資,一下子加了八百,還說如果留下來還給我買社保

思想簡單點就好了,出來就是掙錢的,那麼在意別人看法,吃虧的是自己,雖然我也是這種人!只是告訴你,你被挽留的這幾個月,老闆肯定是看你不順眼的,而且會經常找你談話什麼的。如果想走就乾脆點,要不會更尷尬 的確辭職要提前乙個月,這是法律規定的,不然他可以不給你結算工資,你可以這麼做,先提出書面辭職,在寫請假...

我辭職了,老闆給我三天時間,叫我回服老闆,我木回服老闆,我該怎么辦

辭職把老闆欠你的工資結算一下就行了。如果雙方互不拖欠,離職就和這家單位沒有什麼關係了,就算不回覆老闆也沒有關係。如果你想賣老闆個人情就回覆他一下,也損失不了什麼。如果還有什麼扯不清的關係,找勞動監察大隊來處理。還是想簡單點好 首先你這裡有錯別字,回覆和沒。你沒有回覆老闆的話。你得明白老闆就到底讓你回...

離職後老闆拖欠工資怎麼辦,我已經辭職了,老闆一直拖欠工資怎麼辦

1 最簡單的方法是 投訴到當地勞動執法監察大隊,他們會依據 勞動保障監察條例 依法對用人單位進行監督檢查,並責令其支付拖欠的工資。2 依據勞動合同法第三十條的規定,用人單位拖欠或者未足額支付勞動報酬的,勞動者可以依法向當地人民法院申請支付令,人民法院應當依法發出支付令。3 上述兩種方法相對要快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