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同事辭職了老闆要我兼這位同事的工作,工資老闆應該怎樣算

2021-03-20 17:33:23 字數 3176 閱讀 4310

1樓:睿智大地

我感覺不過分,站在工人的立場上你乙個人做了兩個人的工作呢,如果你只要求老闆支付你同事一樣的工資我感覺還有點少呢

十月份18號一位同事辭職了,老闆直接支付了他的工資,我要如何做賬?

2樓:hell穀果

則借:管理費用/應付賬款等相關科目

貸:其他應付款——老闆

歸還老闆錢時

則借:其他應付款——老闆

貸:銀行存款/現金等

前面老闆支出,後面老闆報賬

3樓:陽光的日子呦

這要看是公司的錢支付的還是老闆個人的錢支付的

十月份18號一位同事辭職了,老闆直接支付了他的工資,我要如何做賬?

4樓:樹陰下的羊

借:應付職工薪酬職工工資(―某某十月份工資) 3000

貸:其他應付款-老闆 3000

月末再轉入管理費用,老闆自己出的錢,沒從銀行存款支付,所以要計入應付老闆的名下。

我把上乙份工作和同事不和離職告訴了老闆好嗎 10

5樓:好子

最好不要告訴老闆比較好,讓老闆對你產生不好的影響,這樣對你以後在老闆手下工作不利。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老闆會認為你一不合群,二是搬弄是非

7樓:文明壞小子

你告訴你老闆幹嘛?他問了?

8樓:念一世清閒

當然不好,老闆會認為你不善於管理自己的人際關係

公司裡乙個人離職了,公司領導想讓我兼任他的工作,我能要求長工資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樓主先兼職起來,力盡所能,做的好些起碼不比離職的同事差,那會你再去提薪資的事情就好了,現在去,老闆無論同意與否都有說詞

10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來講,老闆可以選擇給你漲工資,也可以不漲,因為他還要進行新一輪的人員招聘。你的兼任只是暫時的,大度的老闆在新人到來之際可能會給你獎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要求漲撒,這個是自己的權利,這個你可以跟公司談的。

同事要辭職,老闆叫我接替她的工作,也就是要我乙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但是又沒有說工資的事情……

12樓:秋野湖畔

這種事情在小公司會碰到很多的,一般情況不要預設答應,到時出力不討好的。

你最好直接跟老闆說你目前工作的事情時間也已經夠嗆的了,根本分不出什麼時間做那個事情,再說自己不是專業的,以前沒有做過,也怕做不好那些。

總之要讓老闆明白你是不想做那件事情,找老闆說這個事情最好是公司其他人不在的時候當面跟老闆說。如果用**跟老闆說,他沒有反應,他沒有回應,他不提這事,你也不要主動提出就可以了。

13樓:國貿奇哥

如果工作量加大了,你可以私下找老闆談下這個工資待遇問題!!不過,我感覺前提條件是,你是否真的將你同事的工作給做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同你的情況一樣,本來是兩個人各自有其工作,現在另乙個同事要走,他手上的事情重要並且複雜,比我這邊難解決,我手頭上事情不多,但也不是一直閒著,更何況我經驗不足,很多時候在自學一些東西。現在這個同事辭職老闆就說把他手上的事情交到我手上,讓我以後加班一下,工資的事情根本沒談。

平時老闆也挺好的,我都不好意思開口。但是根據實際情況來看,他現在是支付乙個人的工資來做兩份事情,而我也必須付出更多的事情和精力來出來,但拿到的工資卻和以前一樣,是很不合理的。

現在已過一年了,不知道你是否還能看到,並給到合適的解決辦法呢?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老闆不給你兩份工作的薪水的話,你乾脆也辭職了吧,這樣的單位沒錢途的呀,這樣的話單位就可能進入惡性迴圈:剩下的員工壓力越來越大,越來越多的人辭職,最後老闆只有壓榨自己了,嗬嗬嗬嗬。

16樓:匿名使用者

f**同事要辭職,老闆叫我接替她的工作,也就是要我乙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但是又沒有說工資的事情……

fle事態炎涼啊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的現實 人都是自私的wpy

1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這麼多人甘心被壓榨 就是因為遇到樓主的情況而沒有應有的處理意見 好好考慮一下吧

我乙個相處了1年的同事,因為工作除了老闆就我和那同事了。平時在一起上班,我那同事經常找老闆預支工資

18樓:昌德五金製罐

和你i是不是乙個地方的

如果是可以借 如果不是最好不要借了

除非他先把錢還給你 但是還了之後 借的話也要少點

19樓:可愛王藝翰

他不守誠信,為什麼要借,就算借了他也不一定能還,不借

這樣的,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有同事辭職,老闆就說讓我承擔他的工作,... 5

20樓:業務

藉此機會,你可以提出工資待遇的事情,你可以告訴老闆。這樣的話,我要做兩份工作,我會感到很吃力的。老闆能否考慮適當的給我提高待遇。

如果老闆同意的話,你可以試著接過同事的銷售工作。如果老闆不同意,你可以告訴他,你無能為力,短時間你不會勝任兩份工作。目前你只能夠做原來的工作。

然後看情況而定就是了。祝順!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扣除了你當時加上的工資呢?如果是,你還真的不好索賠,但你可以就此事把人事部門的人夠k一頓,沒有履行告知義務,你就直接不同意他們的扣款,反應的是剋扣工資的行為

從另乙個方面來說,既然你可以同時兼任兩份工作,若是也做的不吃力的話,完全可以一直做下去,鍛鍊鍛鍊自己也是個機會哦。

還是自己放寬了心,多方面考慮吧。

22樓:餘新建**

直接暴打一頓然後閃人就尤拉......................

同事離職後兼做她的工作,該不該漲工資

23樓:二十一號的新秀

要是長期的話,那應該加工資的

要是就是短期的,那就沒有必要的了

正常來說,公司領導都是有安排的

我有一位很好的同學兼朋友,在過幾天要過生日了,我不知道送什麼

因為你們都是女生,所以送禮物這件事情很簡單的!你先看看她喜歡什麼或者缺少什麼嘛!最好就是送實用一點的東西!因為我不知道你們的情況,所以我沒有辦法說得再簡明了!如果你需要更確切的答案,你就要讓我了解到更多情況!例如 你們讀幾年級了,或者她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我的乙個男生朋友 前男友 馬上就要過生日了,...

我一位普通女友同我借三千元,不懂借還不借?,要不要寫欠條

弄清借錢的原因,看情況定,借的話一定要有借條且請乙個三方證人。問看何用,如果救父母就借,但要寫借條,包括還錢日期,因為親兄弟明算帳,如果她做其他用的就說沒有就是了。如真有所需你又有閒置的錢這借吧,要張借條把身份證號等也註明上。不要借。說沒錢!借了以後要回來難啊,去問又傷感情,不好意思。遇到不好的,還...

我跟一位女孩表白了,她沒直接拒絕,也沒直接同意,啥意思嘞

你和乙個女孩子表白了,她沒有直接拒絕也沒有直接同意,你不能心急,總要給她時間考慮考慮吧?也許考慮好了會給你回信的,如果以後沒有給你回資訊,可能就是婉言拒絕吧。對方沒有拒絕 也沒有同意 那麼要看後面的表現 如果不理你了 那麼就是拒絕了 如果還跟接觸 那麼就是還要觀察你 女孩沒有拒絕你,就是說你還有機會...